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11年10月6日

下午茶@樂沐 Relax 法式餐酒館



昨天,
葛格突然提議又帶我去吃了下午茶...
(平常沒這麼好康的,這全是因為生日的關係...)↓


這是9月初才開幕的新店,
為台中法式料理餐廳樂沐的同系店,這間店強調的是巴黎街頭的年輕風格,
整間店的色系Lori好喜歡。。。
明亮的黃白裝潢、寬敞的挑高、粉紅綠白搭配的桌椅,
果然就是呈現繽紛的摩登元氣氛圍。。。












一到位置,
讓Lori很喜歡的設計就是他的桌子下方已經有掛勾讓客人掛包包。↓


就是這樣,
Lori第1次可以不用拿我的隨身掛勾出來用耶!
貼心。。。



點完餐,
趁著空檔...
練習拍 氛圍照 。。。


飲料,
葛格的拿鐵。↓



每次拍飲料都好八股...
而且Lori又特不會拍冷飲...
這次用這樣的方式表現,
感覺比較OK1點了~
最近沉迷於娃書,
要再來好好研讀攝影書才好!



鐺鐺,
下午茶甜點盤
這樣的甜點排列就是會讓人有莫名的興奮感呀!
雖然Lori也很愛我們台式小吃,
可總不能讓鹹酥雞也排成這樣吧?!



蜂蜜瑪德蓮。↓



點心塔下層。↓



咖哩鮪魚三明治。↓



培根洋蔥鹹塔、青檸司康。↓



佐司康的奶油乳酪手工果醬。↓


中層。↓



巧克力布朗尼派...
這是類似幕斯...好吃!↓



熱帶水果達侉司。
喔!!!這個有椰子絲,Lori不愛!)↓



伯爵茶香馬卡龍。
1直以來Lori個人不太愛馬卡龍,
我覺得它的造型大勝於它的味道...



這是單點的...
法芙納巴納瓜巧克力塔。
它有冰熱2種選擇,
Lori點的是熱的,
我就超愛冰熱交融的感覺咩...
這個好對我的口味,
啵棒!



外硬內軟及苦苦甜甜的巧克力,
好喜歡!



Todd要求拍照...
但這位大哥怎麼擺都是1樣的姿勢...





對了,
這間店服務人員的制服很正喔,
粉紅小洋裝搭配黑色腰封,
可愛的摩登!



令我難忘的...↓



很開心的1頓下午茶。。。




工商PS:
若有需要新屋設計、舊屋改建、改造,
歡迎洽詢我們家~ 專業的 Mr.design。【建築師事務所】
謝謝!(●'◡'●)ノ♥

最近吃太多了啦(摔椅子)。。。

9 則留言:

  1. 幸福時刻
    不用擔心吃太多啦~~~~
    [版主回覆10/10/2011 13:53:13]如果像抱枕一樣有本錢我當然不會擔心,
    但現在很不行呢!

    回覆刪除
  2. 一下冰淇淋盤~
    這次又是甜點塔~
    期待下回驚奇~
    生日快樂樂~

     
    [版主回覆10/10/2011 13:52:17]謝謝大阿哥!
    我們只有偶爾這樣吃啦...

    回覆刪除
  3. 這家店也在我的口袋名單裡耶!!!
    看起來好讚哦
    [版主回覆10/10/2011 13:51:24]呵呵,
    新店就嚐鮮看看咩!

    回覆刪除
  4. 吧檯像美式,整體裝潢很法國 感覺氣氛不錯,應該找一天來去試試
    [版主回覆10/10/2011 13:50:31]可以試試,
    下次Lori有機會也會再去!
     

    回覆刪除
  5. 哇~~
    我流口水了
    哈哈!!!
    看起來好好吃~~
    ^^
    店也好可愛阿!!!!
    [版主回覆10/10/2011 13:48:57]恩恩,
    這間店讓Lori印象不錯!

    回覆刪除
  6. Lori 生日快樂ㄛ:))
    最近太忙 忘記給你卡片了:P
    我明天拿給你唷:))
    遲來的祝福 sorry~
    [版主回覆10/11/2011 00:03:27]Lori的個性是人家1句sorry(+裝可愛)就可以1筆勾銷嗎?
    明天沒有拿1疊卡片+1疊新台幣賀歲,
    我可不會接受的!跩

    回覆刪除
  7. 要命啊
    全都是甜點....(搖頭)))))
    看起來又滿足又漂亮
    但是全吃進肚子裡.....
    這一定某人的詭計~~
    不過美食當前, 先吃再說吧~~
    我有看到弟弟的小腳鴨哦~~
    看你們出門都帶他,能好好吃東西嗎?
    (因為我妹這隻都是我媽在帶,現在快二歲了,自從她七個月之後,我媽就沒有好好吃過一餐飯了)
     
     
     
     
    [版主回覆10/10/2011 23:59:33]對咩對咩,
    我也想某人是不是心懷鬼胎...
    他該不會是偷翻到人家寫給我的情書吧?!哈哈哈
     
    當然沒辦法好好吃,
    就2個輪流抱,
    但葛格抱比較多...
    我們現在出門就是得這樣,
    不過等他滿6個月可以坐我家的手推車就會輕鬆多了囉!
     
    我也是呀,
    Todd7個月開始吃副食品,
    我每次都瑪要餓著肚子餵他自己才能吃...
    可忘記餵到幾歲?!
    2歲應該吧?
    現全部又得重來1次...
    嗚嗚嗚

    回覆刪除
  8. 我喜歡耶~~~店間的裝潢擺設~都不錯~~
    下午茶的點心也好讚~~
    啊~覺得台中也很不錯呀~~cc
    [版主回覆10/16/2011 21:29:25]聽說台中貴婦很多,
    所以下午茶好像越來越風行...

    回覆刪除
  9.  上禮拜六我朋友也帶我去吃這個耶
    久仰樂沐大名... 台中的甜點店、法式料理店真的比之前多好多喔!!!
    我也很喜歡巧克力布朗尼
    你跟我朋友一樣不愛椰子~~ 不過我倒是還滿喜歡的!!!
    我覺得這間店不錯^O^ 也算是台中之光~~呵呵!!!
    [版主回覆10/16/2011 21:33:08]椰子真的是個人喜好的關係,
    我不行...
    跟榴槤、豬肝1樣這輩子是老死不相往來的!
     
    下次想去試吃他的餐點,
    但蝸牛...絕不在清單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