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11年10月8日

壽星神豬+。:.゚ヽ(*^(OO)^;)ノ゚.:。+゚養成計劃


今年生日自己搞低調...
(問題是...有什麼好低調的?!
而且難得的...連蛋糕說都不要買!
但當我回首這禮拜...
竟莫名其妙的吃好多生日餐~
少了1個蛋糕卻換得更多的餐點,
Lori只能說我很無言呀。。。
因為我低調的原因...只是想讓自己的生日禮物早日完成(都已經delay成結婚週年禮物了呢!
但我必須很坦白的說...
除了早收到的禮物,
這些美食確實讓我窩心又歡喜!
本篇就是記錄我這個壽星被當神豬養成的過程!

 這是原本講好的生日大餐。
到Haagen Dazs吃壽司+鐵板燒ヽ(・∀・ヽ)(ノ・∀・)ノ哈根達斯秋季限定冰淇淋鐵板燒 ↓


不是說不要生日蛋糕嗎?!
就在隔天,
有1班學生竟湊零用錢買個大蛋糕提前幫我慶生...
說是要驚喜
數字還故意裝貼心選擇問號...
其實Lori才不在意!↓ 


感動呢。。。
這批小鬼終於有開始懂事的了...
但今年我是真的不想要蛋糕呀 !


這是同1天中午臨時起意吃的烤雞...
因為買半隻送半隻...
所以‧‧‧



單點他們家的紅酒飯,
蠻好吃的,
但好小喔!



隔了1天後...
葛格突然又提議帶我去吃下午茶!
Lori拒絕。
但他又搬出~妳生日去吃1下沒關係。。。
我只好盛情難卻半推半就的去了!
下午茶@樂沐 Relax 法式餐酒館





生日當天呢...
大A又說了~
今天你生日可以再吃好1點,
我請你吃鰻魚飯+ 豬排飯
嗚嗚嗚
我最愛的2樣美食叫我從何拒絕起呀?!
就這樣...
又被騙去了!
這是加點的 玉子燒 。


鰻魚飯...加大版啦!(倒地翻滾)



豬排飯.,.竟也是加大版(倒地不依不依)



下午葛格可能好像疑似尊重我家傳統~生日要吃蛋糕
他又堅持買個蛋糕給我吃...
我不要不要
後來他讓步買這個...
小小蛋糕。



還有這個。



以及這個。


看到這邊...
冰U阿,
連我自己都好 ((((((抖))))))  。。。
更可惡的是...
那位 神豬養成師 竟然跟我說:
妳這幾天可能吃進幾萬卡了...


動了


總之,
這就是這次壽星的神豬養成計劃...
但是呢~
重點來了!
我 的 體 重 沒 有 增 加 !!!!!!

只是,
這計劃感覺尚無停歇跡象...
昨天又被帶去吃了1頓大餐!
明天...
又要跟朋友去吃下午茶啦!
我...好怕喔!


Lori想當可口的甜點,
不是油滋滋的神豬。。。




相關文:
到Haagen Dazs吃壽司+鐵板燒ヽ(・∀・ヽ)(ノ・∀・)ノ哈根達斯秋季限定冰淇淋鐵板燒
下午茶@樂沐 Relax 法式餐酒館


不管怎麼吃...時間到了就是會肚子餓隉。。。






















7 則留言:


  1. Lori就當生日放鬆一下 犒賞自己呀
    神豬養成計劃 我看還離妳很遠吧...妳擔心太多了
    [版主回覆10/10/2011 12:55:23]很近很近,
    我昨天去買衣服,
    肚子還有1圈肉就知道多恐怖了?!

    回覆刪除
  2. 愛永不止息結婚十週年雙胞胎天使媽2011年10月9日 清晨7:56

    真的好羨慕妳有本錢吃
    我生病後只能特定吃某幾樣食物而已
    [版主回覆10/10/2011 13:01:16]真的嗎?!
    身體健康真的很重要...
    希望你快快康復。

    回覆刪除
  3. 好羨慕~
    不是羨慕吃那麼多好料
    而是吃完後居然體重沒變化
    太強了
    請問...是魯夫上身嗎?

    回覆刪除
  4. ㄏㄏㄏ~~生日快樂!!!!
    ^口^
    好幸福呢!!!
    我生日沒有這麼多攤可以吃~~ㄏ!!!!
    [版主回覆10/10/2011 12:56:37]謝謝,
    Lori應該只是把這1年份可以吃的1次吃完而已。。。

    回覆刪除
  5. 好一個養豬行程= =
    不過能吃就是福!過後再減肥就是了!(被巴)

    回覆刪除
  6. 又晚了那麼一點點唷~~~!
    生日快樂!!!~
    好豐盛ㄚ

    回覆刪除
  7. 我也好想大吃大喝啊~~
    不過這樣什麼都吃
    但體重都沒增加
    到底怎麼辦到滴呀~~
    話說台中真的有好多美食哦
    我現在住的地方都沒有東西可以吃
    所以也間接成了我減肥的幫手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