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11年10月19日

交換娃衣~KITTY醬o(*^▽^*)o


可愛的KITTY娃衣。↓


9月跟阿豆仔玩交換遊戲,
阿豆仔出的題目是 最喜歡的卡通人物 ,。
我選 HEIDI ...
但可能是小蓮的娃衣太沒挑戰性,
阿豆仔沒做小蓮的衣服,
而是做了KITTY給我...
但還是很可愛!



阿豆仔這娃衣也都是手縫的喔,
線縫得很漂亮呢!



謝謝阿豆仔,
我家小小愛穿起來也很合適喔!






好玩的遊戲。。。↓




相關文:
娃娃魔法衣櫃(●♡∀♡))ヾ☆*。Lori獨一無二手工娃衣10《迷你娃衣3~皮諾可》

阿豆仔的文:
♥交換娃衣♥ 第一彈「櫻花‧Kitty」(全球唯一限量款XD)
♥交換娃衣♥ 可愛滴「皮諾可」造型登場囉!

大小娃衣都很花時間。。。


5 則留言:

  1. 妳終於有時間拍囉!
    哈!真不好意思,主題我是很隨意就改了,
    因為做一做自然變成這樣了!(被巴)
    還有很多需要加強!
    我才要感謝妳,我第三回的義賣娃衣也因此誕生了!
    下次希望有機會再交換!
     
    關於你的新大頭照!真可愛!是黑兔吧!
    應該快要輪到她囉!再來就是小午夜花!
    期待!
    [版主回覆10/23/2011 20:16:04]哈哈,
    KITTY我也喜歡啦..
    期待你的第3回義賣娃衣喔!

    回覆刪除
  2. 哈~~發文啦!!!
    ^口^
    很可愛的一款!!!!
    但是還是你做的最可愛!!!
    ㄏ~~
    要是我有點天份!!我也很想跟你換~~ㄏ
    [版主回覆10/23/2011 20:12:49]謝謝米猴!
     
    交換娃衣要費好多心力呢...

    回覆刪除
  3. 顏色配得很柔和...好看,蝴蝶結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不過那二顆扣子...在那位置...似乎有點敏感
    [版主回覆10/23/2011 20:07:35]呵呵,
    那是眼睛啦。。。

    回覆刪除
  4. 我發現!!
    我不但買了Lo小ri的小小布
    也買了阿豆仔的小小布@@!!
    今天在回覆時大發現
    [版主回覆12/29/2011 22:30:01]呵呵,
    真的嗎?
    這麼多人賣你卻選中我們2個...
    阿豆仔就真的也很愛小小布呢...
     
    我的小小布主要是想跟小布配對,
    現到你手上的那隻小小布,
    沒辦法跟我現在的女兒們配對,
    所以本來想說有人要就賣沒人要就留著,
    因為他蠻少見的...
    之前我也等很久才在拍賣看到!
    相信她到你手上會更幸福的。。。
    我現在手上還有幾隻小小布...
    有拆盒的話會再拍照寫文。
    期待Emily有機會也分享一下你的小小布們喔!

    回覆刪除
  5. 我自己看了也下一跳呢!!
    她真的很可愛呢!!
    我看她看了好幾次
     
    終於在某個部落格讓我看到心動照(動搖了)
    於是提起發問
    期待你的發文
    對你文章很喜愛^^
    很有自己的風格
    我都好捨不得拆呢><
    [版主回覆12/29/2011 23:22:04]謝謝...
    我的文應該說是整個任性透了!
    完全照自己的意思愛怎麼寫就怎麼寫...
     
    真的會捨不得拆...
    像我的愛麗絲朵紗娜第1隻也完全捨不得拆...
    第2隻才拆!
    第3隻雖然拆了,
    也馬上放進公仔櫃中...
    娃娃真的拆出來更可愛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