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11年10月12日

Skylark 加州風洋食館




真的,
即便生日已過...
Lori還是被帶著又去吃了1頓!


這天去的是常在SOGO看到高朋滿座的加州風洋食館
常看到人好多...
但我們始終選擇去吃它對面的知多家
而這餐也不是在SOGO,
反而是中友...
中友店多了 Skylark 這名稱,
似乎是它們有窗邊景觀的座位吧?!↓






但我們有小朋友,
所以被帶至超級寬敞的沙發區!↓




Lori本以為他們家餐點很貴,
但其實還好呢...


香煎雞肉莫扎瑞拉起司。
那個很像巧克力醬的是類似醬油的東西,
葛格說起司味道很重,
他跟Todd都不愛起司味,
但Lori很喜歡,
所以我覺得香呀~



3種麵包 ~ 大蒜、雜糧、哈斯。↓



蛤肉巧達湯。↓



南瓜濃湯。↓



瓦倫西亞海鮮烤飯。
Lori前陣子1直好想吃這種西班牙烤飯,
終於1償宿願!






炭烤豬小排。↓






飲料說真的很不對我的味兒!



巧克力蛋糕佐野莓雪酪。
Lori很抗拒不了熔岩蛋糕耶。。。




這是我們第1次至這兒用餐,
基本上Lori個人覺得它們家東西還OK,
但主餐有點虛,
對我這個 常常巴都妖怪 來說份量少了點,
不然前菜都不錯呢...
看到主餐頓時有點熄火的感覺!(我個人啦...因為在下很愛吃飽飽的感覺!)
還有它們家東西口味似乎比較重,
可我尚可接受...
以上。


真希望自己拍的食物照能再多點創意...
怎麼拍都是同樣的感覺。。。↓





PS:
依照菜單上熱心的顯示...
這幾張相片值 1800卡路里以上 !!!


最近很愛法國麵包。。。

3 則留言:

  1. 巧克力蛋糕佐野莓雪酪
    這甜點看起來真不錯 有吸引到我捏 哈哈
    至於那個卡路里...參考用
    吃完再來減肥吧!_!
    [版主回覆10/16/2011 21:45:45]那道真的很好吃,
    味道不同1般...

    回覆刪除
  2. 好吃好吃好好吃哦~~
    我很乖哦, 看看Lo小ri超真實的照片,
    竟然也很滿足了啦~~~
    7000卡等於一公斤的肉肉哦~~
    我還是比較喜愛鹹點
    百吃不膩
    而甜點也很喜歡
    但吃到後來是, 頭阿燒燒   尾阿冷冷, 很快就膩了啦~~
    看起來這個店家給你們沙發區
    算是蠻貼心的, 這點有加分嗎?
    晚安安哦~~
     
     
     
     
    [版主回覆10/16/2011 21:42:10]這間服務不錯,
    餐點也還OK...
    vivian加油呀,
    期待你成為下個志玲妹妹,
    從此部落格爆紅,
    讓我沾光一下。。。

    回覆刪除
  3. 哈!!!
    感覺好好ㄔㄚ~~
    ^口^
    最近真的是好料吃不完呢!!!!!
    ㄏㄏ~~
    店裡面也高檔阿~~
    [版主回覆10/16/2011 21:54:54]這間店其實很平價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