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11年10月14日

下午茶 @ 法米法式甜點




這天...
開心的單身日!

 
跟朋友約在 法米 。
裝潢整體感覺還不錯。↓


















我們坐的沙發區。↓




因為這次忘記拍MENU,
所以品項名稱不太記得了...

跟朋友為避開人潮選擇近中午用餐,
所以點了2份套餐。

Lori的義式冰咖啡。↓



南瓜濃湯。↓



燻雞(?)三明治
朋友點的...我根本沒去注意!
可愛的心形。↓



這個口味我喜歡!



法式鹹派沙拉
老實講...
這端上來讓Lori超傻眼的...
根本就是 蕃茄甜椒蘋果切丁+小黃瓜切片拼盤 ,
那個派只有 掌心大 耶?!
對我這個 巴豆妖要吃到飽妖怪 而言...
這簡直是晴天霹靂!
所以這個法式鹹派的意思就是像 凱薩沙拉 裡的雞肉1樣,
裝飾用的。。。
我這個鄉巴佬整個被餐品名矇了!



雖然鹹派口味也不錯...



冰淇淋。↓



Lori的...
我只愛巧克力口味!



另外單點的 奧地利沙賀 
前段不怎麼樣,
後段吃到較多巧克力就不錯了!





Lori進入法米的第1感覺就是...
好野人開店的味道...
我不會形容...也不想形容,
這點朋友非常能意會我的感想!
因為她進入店內也是同樣的感覺~
回家看了官網介紹,
證實了Lori的第6感!


法式...1種正在風行的味道。。。




工商PS:
若有需要新屋設計、舊屋改建、改造,
歡迎洽詢我們家~ 專業的 Mr.design。【建築師事務所】
謝謝!(●'◡'●)ノ♥

喜歡自然不做作的日式鄉村風。。。



4 則留言:

  1.  這家店我有在我台中朋友的FB上看過
    你的食記寫得很寫實~~~我喜歡!!! 
    畢竟~~ 東西還是要吃得值得又好吃才是真好呀
    法式這東西真的在台灣餐飲圈大流行
    上禮拜回台中時在路上看到 "法樂"
    法米 法樂 樂沐... 呵呵~ 名字有點鬼打牆 XD
    甜點的話~ 比較起來樂沐比法米高分嗎?
     
    [版主回覆10/14/2011 17:00:17]說真的...
    Lori寫不出~
    這次我不想拿相機拍,但因為覺得太好吃了,所以在最後1刻拍照。
    結果那文從進門到出門;
    餐前送茶到結尾甜點沒有1個部份漏掉!
    所以整個是誰拍的?
    見鬼!
    睜眼說瞎話的做作文!!!
    再加上Lori這個人沒什麼普羅大眾味覺,
    所以寫的食記都很自我囉...
    不好意思,見笑了!
     
    妳懂得...
    樂沐會讓我特再去1次吃那份甜點,
    因為那口味我只在那兒吃過...
    法米的話,
    到星巴克也可以吃到1樣口味的東西!

    回覆刪除
  2. 這天...
    x心的帶子郎日!
    ╮(╯3╰)╭

    就像是 星巴客 vs 85度c

    ( ︶︿︶)_


    [版主回覆10/14/2011 16:51:08]辛苦了啦!
    1年就這麼1次咩...
    下此我請你吃松阪牛漢堡。

    回覆刪除
  3. 噗噗!總覺得你最近都是下午茶時間!
    這家裝潢好棒!我喜歡簡單清爽的感覺!
    [版主回覆10/14/2011 16:49:59]全都只因為過生日...
    接著又會回到無悠閒下午茶的日子了...

    回覆刪除
  4. 哈哈哈哈~~
    那我想
    食物的口味應該是不太合你的口味!!!!
    ^口^
    難得和好朋友一起吃下午茶
    可惜
    不是很滿意阿
    可是拍起來真的很棒!!!!
    妳最近
    真的吃好多美麗的食物阿~~哈哈!!!!
    羨幕中!!!
    [版主回覆10/16/2011 22:33:05]Lori只對那盤沙拉傻眼,
    但那是我個人鄉巴佬不知道鹹派那麼小,
    人家品項都叫鹹派沙拉了呢!
    口味不會不滿意,
    我覺得還OK...
    只是可以這麼說...
    米猴想吃這口味,
    不用特地到台中來,
    你去星巴客吃就可以吃到了,
    價位也相同!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