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11年10月27日

道地的日本博多豚骨拉麵@大海豚骨拉麵


就是為了這樣1句 道地的日本博多豚骨拉麵 
Lori立刻衝去前往享受我想念的日本味道!



最近常寫下午茶文,
大家發現 永遠霸豆妖怪 Lori原形畢露,
紛紛介紹我好地方...
這間是朋友介紹給愛吃拉麵的我的店喔!
本店在新竹,
我們去的是台中分店;
它是以 道地日本口味 聞名的拉麵店 ~ 大海豚骨拉麵 。↓









櫃檯前的說明。↓


期待中。。。
左邊是集點卡,
集滿點數可以換1碗拉麵呢!



Lori的 地獄拉麵 ,
我選擇中辣,
但對我來說還是不辣!



特製辣醬
這辣醬還提供另外單點喔...↓



他們家是細麵為主,
不喜歡的可以另外選擇粗麵
Lori個人很愛細麵,
有3種軟硬度選擇 硬、普通、軟 ,
我選擇...
因為 在下吃軟不吃硬! 哈哈哈 (←誰笑得出來啊?! ↓



辣醬混合後的感覺...
視覺效果比較強啦!



幫葛格點的 叉燒拉麵 。↓



Lori超愛的!
那叉燒肉好軟喔...



他們家湯頭的感覺。
大海特別的是也可以選湯頭喔,
有 淡、普通、濃 ,
葛格的這個是選普通
我的地獄拉麵是選。↓


↑ ↑ ↑
基本上呢湯頭部份以Lori的心得是這樣的...
倘若你去日本吃過他們在地拉麵,
的就是那種味道~又濃又鹹,
可混著拉麵呼嚕呼嚕吞下肚超搭!
但若單喝湯時就會覺得口味太重。
普通的則是比較像台式拉麵,
湯喝起來很剛好,
但會覺得似乎沒那麼來勁!
以Lori個人喜好來說,
我雖然是淡口味的人,
但下次我還是會選擇...
因為拉麵就是要這樣才讚咩!
只是我不敢像日本人那樣用吸得吃拉麵,
我吃拉麵都是 湯麵湯麵這樣交叉吃 ...
就可以有很夠味的感覺!
以上。


另外單點給Todd的 鮪魚美奶滋飯 。
這不錯,
但鮪魚依舊偏鹹,
Todd不喜愛...
下次點叉燒飯給他吃就好了。↓






小姐推薦的 雞蛋豆腐 。
我這個人吃豆腐只喜歡入口即化的軟嫩口感,
像布丁或果凍比較不得我心喔...↓



好多熱情人寫的小卡。↓


Lori很喜歡這樣的日本口味,
昨天的這頓也讓我超解相思愁的!
這店同排也有我以前常去的拉麵店,
下次再去回味那間...
屆時再放上來分享喔!


也好想念日本趴費。。。

4 則留言:

  1. 要去新竹喔!!???
    那就去阿~
    我有笑喔!!
    [版主回覆10/27/2011 23:26:21]沒有啦,
    我們去的是台中分店,
    Lori還沒有那麼熱血...(我剛剛多增加註明了...)
     
    感恩大阿哥捧笑場喔!

    回覆刪除
  2. 愛永不止息結婚十週年雙胞胎天使媽2011年10月28日 凌晨2:11

    可以讓我衝動些
    請問台南有沒有好吃的拉麵店呀
    [版主回覆10/28/2011 09:46:17]呵呵,
    Lori的活動範圍沒有到南部呢...
    你可以請問古哥,
    他會給你意見的,
    我都是這樣!

    回覆刪除
  3. 抱枕也愛日本拉麵
    就是那樣的夠味
    才會讓在台灣的我們想去吃咩!!
    喊鹹的人厚~不夠熱愛道地日本拉麵啦XD
    [版主回覆10/30/2011 00:08:57]就是啊就是啊,
    不熱愛不吃濃味還說自己愛日本拉麵的,
    給我踹共!
    老王我一定會...狠狠的跟對方說...
    你怎麼這麼任性?!算了。

    回覆刪除
  4. 阿.....大大:
    地址呢???能請你給我地址嗎?
    [版主回覆10/31/2011 22:13:31]煩請直接問古哥比較快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