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11年10月20日

小心高壓電!電力十足的 Dal 黑兔 Puki ダル プキ ~超級可愛Hello Kitty版



終於終於拆盒了...
Lori的 Dal 黑兔 Puki ダル プキ


說到黑兔呢,
其實當初2009她出來時Lori就很喜歡!
但...
我討厭的人先買了,
因為這樣超級無聊的原因...
我放棄。
可之前用很可愛的價格“順便”收到她...
說真的,
還是猶豫到底要不要跟討厭的人有1樣的東西時... (這就是我的罩門咩!
她到家了,
那臉蛋真是可愛到爆了!



然後...
她前娘親給了我1張字條...↓



因為這樣1張有感情的字條...
Lori就決定把她留在身邊了。。。



我懶得拍原廠服,
看看有點醜的官網相片就好了...
也許天氣冷1點時我再補拍我的。。。↓











官網真的把她拍醜了呢...
當初就是這張打動我心...↓


《以上7張來自日本官網》


Lori迫不及待幫她換了我覺得會很合適的...
Hello Kitty裝扮



這套是我自配的,
雖然Lori也有Pullip的KITTY原廠服,
但就想秀秀我自製的 KITTY帽 跟 KITTY小包包 。。。



打扮這樣之後可愛度更是瞬間破表啊!



電力十足的眼睛。。。















因為她實在太討喜了,
Lori忍不住把我原本要給小布的Minnie手作熊讓她抱抱...
媽媽咪呀,
又讓我更想尖叫了!
卡哇依!







好可愛的她,
之前跟 抱枕 兩人聊天,
順便也幫她取好名字了...
 蒂蒂 
過程太過爆笑無厘頭就不贅述了!


接著,
請蒂蒂多多指教嚕。。。






 


 


 


 
我承認,
抱熊這張真的放太多次了...哈哈哈↓




相關文: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ヾ(。◕ฺ∀◕ฺ)ノ♫♬ Dear KITTY ちゃん

小心高壓電!電力十足的 Dal 黑兔 Puki ダル プキ ~超級可愛Hello Kitty版

Hello Kitty DAL

又被講你娃娃衣服怎麼那麼多。。。




5 則留言:

  1. 天啊
    電到了 電到了啦
     官網真的沒拍出她的美...=.=
     
    [版主回覆10/20/2011 22:27:40]呵呵,
    她真的有可愛到吧?!

    回覆刪除
  2. 黑兔
    當時我看到的時候
    也很喜歡呢
    可是因為我除了小布之外
    沒有辦法
    很快的決定買其他娃娃阿
    ㄏ!!!!
    結果就錯過了~~
    [版主回覆10/20/2011 23:10:20]米猴厲害,
    真的娃種不要太多比較好...
    喜歡太多會太雜...
    像我現在就很無法放棄,
    小布、莉卡、DAL都無法割捨,
    只能將其它娃種好好的拒絕!
    但DAL真的很討喜喔,
    你看到本尊一定也會很愛的。。。

    回覆刪除
  3. 好可愛喔,之前看到妳的大頭照換這張,

    就好想問妳囉!

    配起來不出原廠的KT喔!



    [版主回覆10/21/2011 15:53:48]呵呵,
    謝謝Milka...
    從買娃兒到現在我總覺得緣份就是緣份!
     
    妳的女兒們好像好久沒登場了喔?

    回覆刪除
  4. 哇~~她的眼睛太電了
    通常我是不太愛這種動物裝的,
    不過她真的很可愛,會讓人忽略了其他...
    [版主回覆10/23/2011 20:18:22]真的呢,
    她脫掉兔裝頓時更閃閃發光的感覺。。。

    回覆刪除
  5. 蒂蒂真是超級無敵霹靂可愛的呀
    讓人一點進來就被電得暈頭轉向
    原來那KITTY帽帽和小包包是Lori親手做的呀
    蒂蒂真是幸福~娘親好疼呀
    其他姊妹們要吃醋啦
    [版主回覆10/23/2011 20:16:27]Lori沒那麼厲害啦...
    我只改造那個帽子,
    KITTY包是現成的呢!
     
    黑兔真的很可愛,
    超得人緣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