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10年6月17日

我哭了... 。:゚(。ノω\。)゚・。 Mitten。手套小紅狗。1967年溫馨動人的俄羅斯短篇黏土動畫



 



 



《此圖來自Mitten官網》


 


這是於1967年俄羅斯繪本拍攝成短篇黏土動畫...


曾獲得


映画版「ミトン」で’67年アヌシー国際映画祭第一等賞、


’68年モスクワ映画祭銀賞、’


72年ヒホン国際児童映画祭グランプリ受賞。


故事搭配著音樂非常感人。



 





《此2圖來自日本Amazon》


 





故事內容描述1位想養小狗的小女孩,


朋友家生的小狗願意讓她飼養,


但媽媽強烈反對,


她只好將小狗歸還。


落寞的她看著別人牽著狗兒玩樂羨慕不已...


在雪地中,


她學狗主人拖著她的紅手套玩耍,


頓時,


她發現這樣就像牽著小狗...


開心的拉著紅手套玩得不亦樂乎!


神奇的事發生了。。。


在雪花翩翩中...


小紅手套真的變成1隻小紅狗



《此圖來自Blythe官網》


 


 


他們一起度過了快樂的時光。。。


接著呢?!


想知道的人請觀看影片吧... ↓


 


">Mitten


最後Lori忍不住哭了...


我的阿迪跟Jordan過世後,


我也是這樣抱著像他們的布娃娃摸著哭著。。。


Lori想...


愛狗把狗當家人的人才會對我所言感同身受吧?! (((淚)))


 


 


這部短片於2003年在日本上映時造成轟動,


現,


2010,


它也讓我心起了漣漪...


實在太愛這個故事,


那位小女孩、這隻小紅狗。。。↓


 



《此圖來自Mitten官網》


 


 


所以。。。






們!


→ 24女兒拆箱文~ CWC限定手套小布+小小布套組。Mitten by Blythe。 ミトン バイ ブライス



 


 


我的Jordan、阿迪相關文:


我最愛的狗弟弟


我最愛的狗小弟


 


這樣的感動讓我又補充了元氣。。。


 


4 則留言:

  1. 好可愛的故事
    謝謝Lo小ri的分享耶...
    我也要叫claire看, 因為她也想養一隻狗,但爸爸不同意~~
    還有那個媽媽長得很像〔陶晶瑩〕耶~~
    早安安~~
     

    回覆刪除
  2. 妳說一年都不買娃了
    我都不相信了~~
     
    看妳家某人會不會信啦~~
     
     
    [版主回覆06/18/2010 11:22:23]真的真的!
    不然我的相機就買不了了...
     
    vivian真了解,
    某人表情卻時是如此 → 
     
    哈哈哈

    回覆刪除
  3. 不知道以前好像也在哪看過他耶!!!
    繪本類的~~
    ^口^
    [版主回覆06/20/2010 21:59:36]該不會就是小布吧?!
    哈哈

    回覆刪除
  4. ╭°☆ 炸彈客 ☆°╮2010年6月19日 晚上7:32

    小布也有這款喔!
    限量的手套小布

    [版主回覆06/20/2010 21:50:27]嘻嘻,
    炸彈客現在知道為何我會特別po這篇了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