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10年6月14日

我最愛的眼影。CANMAKE 寶石星燦眼影霜 JEWELSTAR EYES





Lori曾說在彩妝部分,
我幾乎都是買開放假式,
CANMAKE是我最忠誠的品牌。。。
因為他們幾乎品質、顏色都不會讓Lori失望!


這次來介紹我已經用光2盒的眼影,
CANMAKE 寶石星燦眼影霜 JEWELSTAR EYES。↓



之前Lori一直用的是他們家的星燦眼影,
不輸RMK家的喔,
可眼影之於Lori最大的缺點就是...
會掉妝!
有時早上上妝,
下午妝彩就不美了‧‧‧
Lori一直很喜歡這種霜狀的彩妝,
可以免去這種煩惱!
而CANMAKE似乎聽到我的心聲,
將 星燦 改成這樣的霜狀變成 寶石星燦 !
果然可以維持1整天到晚上卸妝時都不掉妝喔。。。
這是Lori用的2個顏色。



左邊白色用來打亮眼窩,
右邊粉紅則是雙眼皮褶及稍稍帶到眼皮。
(因為要眼睛深邃,我另外有搭配其他的帶1點金屬灰的眼影,打粗在上眼線。)
為何要選粉紅呢?
Lori跟大家稍稍分享一下喔...
因為粉紅眼影可以招桃花
招桃花不是真的要讓人家追,
只是會比較有異性緣。。。
有沒有效就別問我了...



近拍看看粉紅色的寶石星光。。。
這是2月14拍的,
現在看怎麼覺得拍得好...?!
那天拆封到現在4個月差不多用到底,
很省!



白色的感覺。。。↓




雖然之前看電視有化妝師說眼影帶亮粉很 老派
可Lori就是喜歡,
說我老派也無所謂...
這組寶石星燦呢,
只要薄薄1層,
就很顯色還有亮粉閃閃。。。
Lori建議跟我一樣用手指上色,
1來手指溫度可以讓霜狀先稍稍融化比較好上妝、
2來量的部分容易斟酌,才不會 過閃 !


日本有這麼多顏色喔。。。
(台灣我看到是粉紅、橘、紫、白。)↓

《此圖來自CANMAKE日本官網》


霜狀真的會比較持久又好用,
所以他們家新出了霜狀腮紅,
這目前在日本官網是第4名喔!
可惜之前朋友才送Lori1盒他們家的腮紅,
我還無法試用...
開放架式彩妝雖然便宜,
但不該浪費的還是不能浪費嚕!
等我買了還記得又不拖文的話再分享。。。↓

《此圖來自CANMAKE日本官網》


還有被念著的睫毛膏文...
Lori會趕緊寫的。。。


18歲嬌嫩的櫻花、28歲誘人的玫瑰花、38歲就得是38阿花嗎。。。  



4 則留言:

  1. 我也喜歡有亮粉的
    應該不是老派吧?
    因為我發現日本出品的,大多都有亮亮的呀~~
    每次看到分享化粧品, 都會有衝動去買來用
    但是我實在太懶了, 可以放到過期也用不完~~
    下午安安....
     
     
    [版主回覆06/20/2010 20:52:12]就是咩,
    日系都瑪亮亮的...
    不過這幾天看了時尚女王,
    我有點想換其他顏色試試呢!
    化妝很好玩,
    只是一化就無法沒有了...
    vivian這樣是天生麗質,
    哪像我遮都遮不了。。。

    回覆刪除
  2. lori姊姊
    我來囉!!
    我也喜歡粉紅色的眼影
    但是不常用就是了
    我怕眼睛看起來泡泡的(我有這種困擾)


    [版主回覆06/20/2010 20:53:54]真的會耶,
    Lori姐姐這2天眼睛也都泡泡的...
    因為最近都太晚睡了!
     
    小蒂眼睛大又美,
    不用修飾就超會放電啦!

    回覆刪除
  3. 哈庫啦 ˙馬塔塔
    晚安!!
    難怪這麼會畫畫!!
    [版主回覆06/20/2010 20:55:21]沒有很會畫啦...
    只是普通人程度。。。

    回覆刪除
  4.  哈哈~ 真的!!粉紅眼影真的不能缺!!
    這個牌子我也會買~ 包裝也很夢幻~
    你挑的這兩個顏色就是萬年不敗~嘻嘻!!
    每次逛到這種開架式的真的會讓人家又給他買下去><
    真的要用才不浪費
    [版主回覆06/20/2010 20:58:03]這個品牌真的很得我心,
    Lori很愛呢!
    不過想在來挑個其他顏色加強一下...
    開放架式超好逛,
    我現不喜歡去專櫃...
    只有粉底還是會去C家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