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10年6月20日

《一起看轉蛋44》~ 懶熊7週年全集~ 快樂幸運之鑰、甜點、小包、置物盒





懶熊7週年嚕!
最近他的盒玩、轉蛋陸續推出7週年紀念版。。。

這是最新的鑰匙,
幸運之鑰,
Lori個人蠻喜歡的!
上面還金、銀、玫瑰金3色之外,
還配上不同的寶石,
現在的轉蛋真是越做越討喜了!



實品看起來質感不錯呢。









接著是甜點吊飾。
這組質感很不錯,
顏色也讚耶!↓


連Lori都喜歡。。。↓



小鑽真是質感的大加分物呀!



左邊這個真的好可愛吶!↓


這是8月要出的小物袋,
盒玩。
很可愛吧?!↓



這組置物盒也很讚呢!




請注意看喔 → 以上圖片來自:【ガシャポン専門販売店/mf1rst/エムファースト】【日本樂天購物】


Lori以《一起看轉蛋》為標題的,
是我看到不錯的轉載來跟大家一起欣賞。。。
這些都是我尚未入手、買不到或是覺得不錯但不會買的...



相關文:
一起看轉蛋

給我一把藏寶箱之鑰吧。。。

3 則留言:

  1. 1.2.3我都滿喜歡的~~
    鑰匙的概念我滿愛的~~不過有點不像懶熊~~
    但是會鈕!!!
    ㄏ~~
    甜點的必扭~~沒有地雷~~哈!!!
    ^^
    下次要開始去找了!!!
    ^^
    台灣上市ㄌㄇ?
    ㄏ!!!
    [版主回覆06/20/2010 21:07:29]米猴,
    這就是為你po的啦!
    鑰匙應該要再等等,
    甜點我上星期去看還沒有,
    但我想應該快了...
    這2個我看到也都會轉。。。

    回覆刪除
  2. 懶懶熊也是是很可愛~~~~甜點我也是覺得妳說的那個好看~~呵
    如果真的有這個甜點~大概又會大賣吧~
    [版主回覆06/23/2010 19:15:10]絕對會大賣的,
    連我都想吃吃看咧。。。
     
    今天看到1個轉蛋,
    也是懶熊的,
    還是好可愛...
    可惜我只喜歡其中1款,
    就不想碰運氣了!

    回覆刪除
  3. 懶熊很可愛捏,在日本和香港都很受到年輕人的喜愛,我朋友在香港也有開店,就專賣這個懶熊耶^^
    [版主回覆06/23/2010 20:05:09]真的嗎,
    好厲害...
    懶熊真的有可愛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