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10年6月13日

牛耳石雕公園。桐詩桐畫素食餐廳




這篇要寫的食記是第2次尋油桐花 天呀ヾ(≧∇≦*)〃ヾ(*≧∇≦)〃這桐花雪美到爆了! 時用餐的地方,
桐詩桐畫素食餐廳 



基本上呢,
Lori個人是很不愛素食的...除了一般正常的豆類加工品,
素食常有的一些加工品,
尤其是素肉、素香腸那種仿肉的加工品,
我超不愛的!

可在牛耳石雕公園中,
我們可以用餐的只有這間素食餐廳,
還是決定先用餐。↓



室外也有用餐區喔!↓



這是我們選擇坐的窗戶邊...↓


拍了3小時的桐花,
邊喝著開水邊等著用餐的當下,
才發現自己已經筋疲力竭了。。。



前菜~
養生麵包
淡淡香氣配上紮實卻又帶軟的口感,
很不錯。↓



榛果鮮蔬沙拉
看到那沙拉醬的顏色嗎?!
剛開始Lori有點遲疑...
不過吃了還蠻喜歡的呢!
很特別,
整體很清爽可口。↓



濃湯
這味道就像一般的感覺,
很濃郁...
不過可能因為是素食,
我覺得還是少了牛油香濃的那1味兒。。。




主菜登場!

這是 宮保菇菇炒時蔬 。 
哈哈,
這怪名是Lori亂講的,
我忘記菜名了...
反正就類似這樣的名稱。 (←又開始不負責任了...


↑ ↑ ↑
這裡面有各式蔬菜與菇類,
Lori覺得素食就是要這樣,
應該是各式新鮮蔬菜對我而言才是素食,
而非1堆加工食品。
這純粹老王偏好...


這份餐以 猴頭菇 為主,
聽說猴頭菇爆紅是因為它口感很像
愛吃菇類的Lori卻不太能接受猴頭菇,
這次吃了...
感想還是一樣!
感覺它要菇不菇要肉不肉的。。。
不過這宮保醬搭配蔬菜真的很不錯!


另外1道是 迷迭香嫩煎排 。↓

↑ ↑ ↑
Lori個人很愛他們家的飯,
裡面富含雜糧,
口頰留香!


這所謂的嫩排是 杏鮑菇 下去做的加工品。
上面灑上杏仁片更添美味。


↑ ↑ ↑
雖然葛格有小誇這嫩排,
可Lori就是不愛這樣的東西,
我吃得怕怕的。。。


咖啡。↓



果汁
(另外甜點忘了拍...好像是茶凍。)↓

↑ ↑ ↑
Lori要再感謝一下。
這杯是店家送Todd的喔,
他們很體貼的要我們點自己喜歡的飲料,
說他們會另外給Todd1杯果汁。
所以我跟葛格喝咖啡,
Todd也有自己的飲料...
真是貼心! 謝謝!


這是另外獨立的沙發用餐區,
比較適合下午茶時光,
因為這座位吃飯比較不方便。。。↓



可以欣賞窗外的美景!



基本上Lori覺得這家餐廳還不錯,
服務人員親切有禮,
餐點也都還蠻好吃的喔。。。
下次再去牛耳,
Lori還會再造訪的!


相關文:
天呀ヾ(≧∇≦*)〃ヾ(*≧∇≦)〃這桐花雪美到爆了!


偶爾素素看嚕。。。 

4 則留言:

  1. 這家餐廳素食餐點真用心。
    [版主回覆06/20/2010 20:29:17]真的很用心,
    讓人印象非常好呢!

    回覆刪除
  2. 抱枕愛菇
    那個杏鮑菇的嫩排我想吃呀
    啊猴頭菇就....免了!
    我也不愛>"<
    [版主回覆06/20/2010 20:30:48]可是那杏鮑菇嫩排...
    完全不像杏鮑菇喔!
    猴頭菇呀... 囧

    回覆刪除
  3. 哈庫啦 ˙馬塔塔
    晚安!!
    素食~蔬果才叫素食~~
    山寨雞鴨牛羊那叫垃圾食品~
    再製品就失去吃素養生的意義!
    以前我公司附近有一家素食~
    我幾乎天天光顧!
    投一票~素素看!!
    [版主回覆06/20/2010 20:32:05]大阿哥說的是!
    Lori家也都是多吃青菜蔬果呢...

    回覆刪除
  4. 對於素食我也是比較喜歡天然的食材喲
    這樣才是真正吃得健康

    [版主回覆06/20/2010 20:33:16]就是呀,
    可能Lori不是長期茹素之人,
    我真的無法接受素肉素香腸那種東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