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10年6月19日

24女兒拆箱文~ CWC限定手套小布+小小布套組。Mitten by Blythe。 ミトン バイ ブライス




1個不小心 + 千萬個任性...
Lori很運氣的接到了1位我想都沒想過可以買到的女兒。。。
CWC限定手套小布+小小布套組。Mitten by Blythe。 ミトン バイ ブライス。 ↓

↑ ↑ ↑ 
而且是在大A警惕我不能買2手娃,
只能買全新娃兒之後...


我...
竟然還是用非常不可思議的驚喜價買到這1整個小布+小小布的套組
也因此,
Lori第1次拍紙箱...
因為我首次收到瓦盒之外竟然還有另外1個Blythe的紙箱耶。。。



感謝這位賣家,
她真的很保護,
狀態1整個好到讓我驚豔!



拆盒ing。。。



泥坎坎。。。妮砍砍!!!
竟然彩盒+彩盒?!
2004年的包裝與精緻度真的叫人傾倒呀!↓



這就是Lori指的精緻度...
這是彩盒外的名稱處耶...
竟然是用布面刺繡。。。
Lori真是為CWC當時的用心與誠意 揪心 呢!↓



小布跟小小布皆是如此喔。。。



鐺鐺。。。



這在當初CWC販售時就是2組為1套販賣,
為的就是這樣才有完整的故事精神。
Lori覺得這樣的小布與小小布搭配是所有Blythe裡面最讚的1次!
就我個人而言。。。堪稱經典
原因請觀看此文 → 我哭了... 。:゚(。ノω\。)゚・。 Mitten。手套小紅狗。1967年溫馨動人的俄羅斯短篇黏土動畫



盒面的設計也非常用心,
搭配主題做成手套視窗。↓



衣服除了小布身上的電影原作服飾  他想養的小狗 還有 其他配件外...
還特別做了 俄羅斯 傳統服飾 與 常見俄羅斯人穿的 毛外套與毛帽 !↓



小小布則做成電影中的手套小紅狗
真是絕讚的創意!



更叫人感動的是,
她也附了1套 跟小布一樣的 俄羅斯傳統服飾



就是這樣的感覺。。。
《此圖來自Blythe官網》 ↓


終於要出盒了。。。↓








道地的俄羅斯小妞!



媽媽咪呀,
真的好可愛。。。



這篇只是暖身的拆箱文,
就先來看看4個美麗的眼色嚕...
超美的正眼藍紫色。。。



正眼淺粉紅。↓



斜綠眼。 (這眼好像不是特別色...) ↓



斜橘眼。↓



嘻嘻,
應該有人知道Lori最愛的是哪個眼色吧?!



她也好適合換顏色,
都好可愛唷!





Lori覺得手套小布屬於靜默的甜美耶...↓



真的什麼顏色都好看。。。





就如前面所言,
因為太欣喜於手套小布的紙盒,
特地寫這篇拆箱文,
就當先暖暖身嚕...
接著,
當然是換她的原廠服上場!
Lori好期待呀。。。
哈哈口合


相關文:
我哭了... 。:゚(。ノω\。)゚・。 Mitten。手套小紅狗。1967年溫馨動人的俄羅斯短篇黏土動畫


無法取代的喜愛。。。

 

8 則留言:


  1. 一整個很可愛+特別
    難怪你接她們回家了
    對妳來說也很具意義呢
    話說 以前的小布公司還真用心呀
    [版主回覆06/20/2010 10:20:06]哈哈,
    對呀...
    我覺得買小布跟KITTY一樣還是要好好判斷,
    不然買下去都是錢...
    Lori又是窮人家,
    更要認真秤秤我的銀兩才行。。。

    回覆刪除
  2. 可不可以說是妳心中最愛女兒第一名呢?
    我好喜歡那個藍色的大衣哦, 會讓我想到卡通裡的那個小女孩兒~~
    Lo小ri動作好快, 謝謝分享難得一見的手套小布.....
    可以請問妳是買了多少摳摳嗎?~~qqq
    晚安安~~
     
     
     

    回覆刪除
  3. 好可愛的女兒喔!
    我也喜歡俄羅斯風格的衣服,
    小圍裙真是可愛!
    [版主回覆06/20/2010 09:51:32]呵呵,
    早安,
    謝謝Milka,
    這套俄羅斯裝多可愛,
    等女兒穿起來就可分曉!
    其實我也很喜歡荷蘭風的傳統服飾,
    好美呢...
     
     週日愉快喔!

    回覆刪除
  4. 抱枕之前看那短片時
    一直沒有聯想到這娃兒耶
    直到這篇
    看了手套小布的服飾、那小紅狗...
    原來就是她喔
    抱枕看那短片時
    好喜歡那小紅狗的說~~她好可愛喔!!
    [版主回覆06/21/2010 09:20:29]早安,
    抱枕也知道手套小布喔?!
    那文就是特地為了接這個女兒放的嚕...
     
    Lori也很愛這隻小紅狗,
    有機會再接牠回家!

    回覆刪除
  5.  天阿~ 這個太可愛了!!
    包裝盒真的好用心阿~
    全部這樣擺起來實在太澎湃了!!
    [版主回覆06/21/2010 09:26:04]早安,
    真的是由裡讚到外,
    所以Lori這次才會很執意的又接她!
    實品真的很棒,
    全部都喜愛至極了!

    回覆刪除
  6. 這支~~真的是太吸睛啦~~爆喜歡的~~太可愛了啦!!!!
    ㄏ!!!!
    而且你說很合理的價錢
    真的好幸運唷~~我覺得買小布~~尤其時舊的小布~~可以買到合理的價錢
    真的很幸運呢!!!
    ㄏ!!!!
    這之我也喜歡~~雖然之前沒有特愛~~可是看到你的介紹之後~~
    被吸引了~~可是我............並不是一個稱職的娃媽~~目前也在收斂中!!!
    PS.現在的娃~~真的是貴又...........還是以前的娃好!!!ㄏ
    [版主回覆06/21/2010 09:45:30]呵呵,
    真的讚到1個頂點了! (←真的誇過頭了...囧。。。)
    有點運氣也有很多的緣份,
    因為她就是在等我買耶!
     
    說真的,
    Lori也是呀,
    看別人家小布都會很心動...
     
    別這樣講,
    大家只是有時間沒時間玩而已,
    喜愛小布的心情最重要...
    像我沒空時,
    摸摸小布的頭髮也很開心呢!
     
    現在的小布真會讓人有點失望...
    不過Lori還是有很喜歡的,
    只是礙於預算,
    只好先追舊娃兒嚕...
    新娃兒數量多,
    不怕以後買不到!

    回覆刪除
  7. 好~~~~可愛ㄛ~~~~
    真是豪華精緻套餐   連包裝盒都那麼用心設計
    我很少買二手娃  不太知道追舊娃的行情
    這一年多新的小布也都很貴  還好我有舊的可玩   就忍下來了
    [版主回覆06/23/2010 19:08:11]芭比媽媽玩娃兒應該也有段時日了吧?!
    Lori去年才加入,
    剛好是小布娃價最高期...
    不過只要精挑細選耐心等待,
    還是有很可以買的舊款娃兒嚕!

    回覆刪除
  8. 今天意外的又看了一次這篇文章~~突然發現
    你後來沒有發她穿俄羅斯服裝呢!!!
    ㄏ!!!
    [版主回覆05/31/2011 23:43:08]哈哈哈,
    我後來1整個忘光光...
    有機會再來穿!
    突然想到,
    其實雪淚我也是沒有發穿大衣的文...
    從夏天變冬天又到夏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