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10年6月6日

23女兒夢幻報到*゜✲ฺ(✿◕ฺ ∀◕ฺ)ฺノ†゜*雪淚公主小布 Blythe BABY,THE STARS SHINE BRIGHT CWC限定「ユキノナミダヒメ」




終於到家了...
Lori的第23位女兒!
超美的 雪淚小布 Blythe BABY,THE STARS SHINE BRIGHT CWC限定「ユキノナミダヒメ」!



關於她呢...
在Lori還沒收小布女兒時,
就注意到了...
因為雪淚是個極具個人特色的娃兒!
再者,
她跟我最愛的那隻娃兒一樣...
都是公主!
可,
在Lori開始收女兒後,
雪淚的價格至今居高不下。。。
對於堅持不花大錢買小布的我,
也只能在心中默默的喜愛著她...
而對她再再燃起熱情...
我的娃友 ce ,
是影響Lori最大的人! (←這到底是好還是壞呀?!

這次呢...
買雪淚是經過1番轉折...
細節就不說了。。。
總之,
Lori原本要買的是我最愛的那隻娃兒!
但...
我常說的緣份就是這樣!
日本竟然有人要以不可思議的低價外加優惠將雪淚讓給我!
Lori剛開始真的有點擔心會不會是詐騙?
可對方要騙的錢也太少了吧?!
總之,
以代標專業判斷沒問題,
我就這樣莫名其妙順利的接到她了!


看得出雪淚吸引我的原因嗎?!
超美的藍。。。↓







《以上4張來自CWC官網》


準備出盒,
這盒子真是太美了。。。















出盒。↓



頭套拆下...↓


↑ ↑ ↑
之前最常聽人家說雪淚的缺點就是髮量超少,
但我家的Lori覺得還好耶...


鐺鐺,
帶上美麗的珍珠皇冠。



雪淚公主來自下著粉紅雪的國度,
所以她的個性活潑有朝氣且有顆溫暖的心,
白皙的肌膚代表她出自雪白的王國,
而雪淚公主的眼淚,
更是會幻化成1顆顆美麗的寶石。。。
(這是我自翻自官網的內容...)↓



所以雪淚的換眼拉繩是1顆 寶石 



她也因為整體完美的膚色、妝容、髮色結合在一起而呈現出獨特的氣質!↓



雪淚叫人心動的除了她本體的特色之外,
澎派的配件更是叫人欣喜不已!
皇冠、小粉盒...↓



這件組美麗的禮服更是由鼎鼎大名的 嶽本野ばら先生 所設計!(←如果Lori沒搞錯的話...)
還有可愛的毛毛耳環、毛毛白靴。。。↓ 



羅莉塔風的小公主也是注意儀容的喔。。。



配件可不僅於此...
雪淚的配件是目不暇給的。。。
接著登場的是這件美麗的外套!↓



搭襯雪淚的白皙肌膚,
真是絕讚


↑ ↑ ↑ 
因為現在太熱了...
待秋冬Lori再讓我家雪淚好好展示這件美麗的外套喔。。。


另外出生於雪國的她,
最愛的活動當然是滑雪嚕。。。↓



雪杖、雪靴、滑雪板...
這陣仗為免太齊全了?!



還沒結束呢...
雪淚這件美麗精緻的紗裙是可拆式的呢...↓



瑪咪將它試著當披肩,
也別有風情。。。↓



脫掉紗裙的感覺是這樣...
美!!!



雪淚的眼色4色皆為特別色,
2個正眼的顏色有點接近就是了。。。↓



這個顏色略淺...↓



她的左斜眼中間有個  字,
雪淚是第1隻眼睛中有放入圖案的小布喔!



雖然有人不喜歡,
Lori個人卻很喜愛。。。



這是 ce 要求的合照嚕...↓



這個眼色Lori也非常喜愛!



發現跟雪花小布的淺藍頗相似呢!




這2天感覺還是不太有精神,
所以拍起照沒啥FU...
雪淚這次相片感覺拍得不好!。。。
等有機會再重拍嚕。。。
這文也感覺寫的不是很順...
她的名字也還沒有靈感...
總之,
Lori瑪咪這次感覺有點無力。。。真不好意思‧‧‧


真是對不起我的超美女兒!



再放3張後製顏色的相片嚕。。。↓




依舊很開心又多了1位寶貝女兒!




後記:
也因為突如其來的雪淚,
我最愛的娃兒又不知要多久之後才能接了...
希望自己快快再存錢,
趕緊接到我最愛的娃兒回來當女兒!
甲柚!



相關文:
雪淚今天走摩登休閒風
 
 藍色元素讓我始終無法招架。。。




9 則留言:

  1. hi~Lori
    我回來了

    行程跑得好急好累
    不過風景好美 空氣好新鮮 好舒服喔
     
    雪淚真的好美唷
    買娃真的要靠緣份呢
    跨國度的擁有女兒^^

    回覆刪除
  2. 沒想到我們的喜愛如此像~~
     應該說品味啦, 真是與有榮焉耶~~
    雪淚也在我鎖定的名單中
    我也注意她一陣子了, 露天的價格都在一萬九到二萬左右
    所以我才遲遲下不了手~~
    我最喜歡雪淚的超白肌.......(應讓是小布裡最白的, 因為是雪精靈嘛~~)
    然後當然一定要是有瀏海的長髮
    還有其它的一切都很棒, 全都喜歡......
    原來Lo小ir的新女兒是雪淚~~, 真的太讓人開心了
    我一度以為又是莉卡啦~~   因為妳也超愛莉卡的~~
    祝Lo小ri新的一周事事順心哦
    好夢~~
     
     
     
     
     
     
     
    [版主回覆06/07/2010 14:46:55]呵呵,
    跟vivian喜歡一樣的娃兒我也超開心的。。。
    你女兒也超讓我流口水...
    可惜你都不拆!
    雪淚價格真的很高,
    我真的沒有特別想過我會買她耶...
    就像週年娃兒一樣,
    那樣的價格我實在下不了手...
    之前我有跟你說過,
    Lori收女兒基本上是要感覺錢花得沒感覺為優先!
    總之,
    還是只能說一切都是緣份,
    還有我買娃兒真的也很隨興。。。
    可接下來真的要以我最愛那隻為主啦!
    還有,
    你說得對,
    最原本的原本,
    Lori是要買1隻限量Licca,
    後來想說還是買的我最愛的小布先好了,
    結果雪淚...是程咬金!
    哈哈哈
     
    週一大開心嚕!

    回覆刪除
  3. 真是個美麗的女兒呀!
    當初就有聽lori愛這隻啦…呵呵…
    外套真的超讚的啦!
    名字慢慢想,不急不急…
    [版主回覆06/07/2010 14:41:03]呵呵,
    雪淚本身真的美到爆了!
    她的衣服我都好喜歡喔。。。

    回覆刪除
  4. 雪淚公主的配件真的很多耶
    尤其是那件大衣及靴
    讚!!(大姆指)
    [版主回覆06/09/2010 10:07:49]早安,
    Lori之前做功課時很多人就是衝著那件大衣要她,
    可我比較喜歡她身上的洋裝還有皇冠...
    那藍。。。
    讓我愛得不得了呀!

    回覆刪除
  5. ~*女王瘋之凱蒂生活實錄*~2010年6月8日 下午6:33

    首先先恭喜你擁有ㄌ""23"個女兒ㄌ~
    這個女兒真是太美ㄌ
    又讓我心動ㄌ一次餒
    他ㄉ配件真是........有給他多到!
    [版主回覆06/09/2010 10:01:48]早安,
    謝謝女王瘋!
    莫名其妙就接到她真的好驚喜喔...
    雪淚真的很讚,
    娃美、配件豐富!

    回覆刪除
  6. 哈哈哈~~
    原來是他阿~~
    我沒想到!!!
    ^^
    因為我之前好像以為他已經是你的女兒了~
    ^^
    我搞錯拉!!!
    ㄏ!!
    我的夢幻娃~~
    應該會是~~
    蒙馬特吧~~不過我買的娃~~好像都是哪種FU的!!!
    西!!!
    [版主回覆06/09/2010 09:58:43]早安,
    真的嗎?
    那代表雪淚很有我女兒的感覺嚕。。。
     
    厚,
    蒙馬特應該是超多人的怨念娃兒吧?!
    也是Lori的!
    還好我家有蕾蕾(蕾絲小布),
    可以讓我怨念減輕一點。。。
     
    希望以後我們都有機會接1隻蒙馬特回家。。。

    回覆刪除
  7. ╭°☆ 炸彈客 ☆°╮2010年6月13日 晚上8:08

    早期特色娃的魅力還是無法擋!!!
    會覺得很值得,真的

    [版主回覆06/20/2010 20:19:34]Lori也這麼覺得,
    所以要開始追舊娃兒。。。
    只是目前也得先全面中止了!

    回覆刪除
  8. 雪淚超美的
    也是我唯一重金迎入的小布
    只是現在還在盒中捨不得拆
    [版主回覆06/23/2010 19:36:48]Lori是那種無法不拆盒的人耶。。。
    真佩服可以把娃兒放著忍住不拆的人...
     
    雪淚真的很讚,
    我娃友就超愛她,
    也影響了Lori,
    才會讓我這次放棄逸品娃兒,
    轉買她...
    呵呵

    回覆刪除
  9. Lori的新女兒 好美喔 我也好喜歡雪淚
    雪淚是走氣質路線的~~雪淚的眼影跟龐克風的眼影都是藍色的
    Lori改天可以把雪淚 龐克風擺在一起比較喔 Lori本來要買的娃 是誰呢?
    [版主回覆07/31/2010 19:05:14]Lori拍娃兒很隨興,
    目前我不打算將這2隻放一起拍照...
    而你也應該有看到了,
    因為你大頭貼裡有1張圖就是我格友ce當初特地拍給我看的,
    希望你用那張圖有先告知c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