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10年6月9日

那天好晚的晚餐在~怡客咖啡。Ikari Coffee




現在好晚了,
餓著肚子的Lori來寫篇短短的幸福的美食文吧。。。
說幸福...
是因為那天餓到不行,
即便晚上9點了,
葛格還是要我吃東西!


這天的 幸福肥 晚餐因為要去接從日本玩回來的婆婆,
順便去烏日高鐵站的 怡客咖啡。Ikari Coffee 吃。
會選這間的原因...
是葛格跟Todd上1趟送婆婆坐高鐵時在這兒吃早餐,
頗好評,
所以就換我試試嚕!


空間乾淨寬敞,
而且烏日高鐵站真的有讓人置身機場的錯覺耶...



沒有客人,
Todd硬要坐最大的位置...
只好順他嚕。。。↓


可能因為比較晚,
只有我們1桌客人!



這個等餐機好好玩...↓

↑ ↑ ↑
Lori要誇1下喔,
因為那天只有我1個客人的關係吧?!
即便他們給了我這個取餐機,
他們還是特別親自為我送上餐點
沒有讓Lori起身去拿呢!
也許他們覺得這只是個隨手的動作,
可,
這種貼心的感覺,
讓我至今感動!


Lori點的餐...
因為時間比較久了,
我忘記菜名...
好像是紐約早餐之類的吧?!
一整個打混...)↓



培根薯塊
Lori要老實說,
的...
可還算可以入口。。。↓


炒蛋
這個我超愛!
好吃!




貝果我個人覺得烤的不夠焦。。。
Lori在外面吃貝果永遠都覺得不夠焦...
因為我喜歡烤到黑黑的!
重點是這 沾醬 ,
Lori覺得很不錯耶。。。
美味香滑,
還有榛果在其中,
真是叫人愛不釋  !


咖啡
也好喝喔。。。
雖然Lori不太挑咖啡...
但我個人不沾.........的咖啡!
他們家的我很能接受。。。↓




怡客咖啡的這些餐點還蠻合我們家口味的,
所以有機會,
我們會再去吃早餐,
享受悠閒的早餐時光。。。


 
 
相關文:
(▰˘◡˘▰)o~ ACE ♥116/365♥ ~ 晚晚餐 ♥117/365♥

日本立山黑部小遊記ヽ(*’-^*)。

這天,在怡客咖啡吃早餐。Ikari Coffee 

 
我早起才能成行。。。

 

6 則留言:

  1. 有些服務人員
    就是特別用心
    我們客人就得碰運氣了~~
    我也蠻喜歡美式早餐的
    不過最常吃的是燒餅油條啦~~
    晚安安....
     
     
     
    [版主回覆06/10/2010 13:01:24]午安,
    對呀,
    那晚對他們的服務真的印象深刻。。。
     
    厚,
    說到早餐就鬱悶,
    我每天都只能吃超難吃的麵包!

    回覆刪除
  2. 哇~~
    todd怎ㄇㄧ年間
    長ㄉ好高高唷
     
    [版主回覆06/10/2010 13:08:02]有喔?!
    姐也覺得呢...
    最近看他都覺得已經是個小男生,
    不是BABY了!
    過了1歲半時間就過得很快呢。。。

    回覆刪除
  3. 那炒蛋看起來好好吃       感覺好像有加沙拉醬~
    貝果我只吃過一次         不是很喜歡感覺硬了ㄧ些
     
    [版主回覆06/10/2010 13:13:00]老實講,
    我吃不出來...
    東西在Lori口中只有好吃、不好吃。。。
    貝果讚就是讚在口感!
    alison吃軟不吃硬厚?!

    回覆刪除
  4. 哈哈~~
    光是用看的就覺得很好吃耶!!
    ㄏ!!!
    貼心的服務~~總是會讓人覺得暖呼呼的~~
    ^口^
    [版主回覆06/20/2010 20:26:22]嗯嗯,
    貼心服務無價,
    現在感覺有福報才會遇到好服務!

    回覆刪除
  5. 哈庫啦 ˙馬塔塔
    晚安!!
    幸福肥???
    說來聞香喔!
    [版主回覆06/20/2010 20:27:06]嘿嘿嘿,
    Lori哪敢呀。。。

    回覆刪除
  6. 早餐在這麼好服務的咖啡館裡吃
    一整天心情都會很好喲!好的開始~~

    [版主回覆06/20/2010 20:28:04]對呀,
    早上真的很重要,
    會影響1整天的情緒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