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10年6月18日

會讓我更瘦吧?! (●´艸`)ヾ EA SPORTS《活力健身房 2》

 



 


美商藝電表示,EA SPORTS《活力健身房 2》遊樂器健身軟體,藉由創新的心跳監控機制、無線追蹤機制,


以及用來記錄與分享健身資料的全新線上中心,帶來真實的健身成果;


《活力健身房2》希望讓使用者可以隨時隨地進行更簡單、更有效的健身活動。


《以上文字來自美商藝電與巴哈姆特》


 


這組EA SPORT Lori好喜歡,


雖然剛開始我沒有很認真做...


因為他們沒有腰部的運動,


減不到我的肥肚‧‧‧


可在葛格買了PLUS版本給我後,


Lori超愛的!


因為它變得更活潑,


運動中遊戲,


有我很多喜歡的喔,


外加又有針對腰部的運動,


Lori很喜歡...


我做了第1個循環6週,


雖然之前因為生病快3週沒運動,


但還是又瘦了!


 


所以Lori好期待他們11月要推出的2代...


這次不買Wii版本嚕,


當然要買X BOX360版本的,


就可以不用感應器,


而是直接用攝影機感應


這真是太讚嚕!


 


期待呀期待。。。


 


在2代出來之前,


Lori還要再努力多做2個循環,


這2個循環再減下去...


我就有機會減道我的理想體重嚕!



 


 


這段2代廣告影片Lori看到鼻酸。。。(((淚)))


 


因為我運動真的好累...


就像畫面裡面的人,


流汗、氣喘吁吁,


做的當下粗話呼之欲出;


做完,


嘴角卻會泛著微笑...


驕傲自己可以做完這樣的運動。。。


所以,


看這段廣告份外有感覺...


我就是像這裡面的人這樣運動著。。。


">《活力健身房2》隨時隨地進行更簡單、更有效的健身活動


 


 


 



真的很推這套運動遊戲喔,


想健身或是運動的人真的可以考慮考慮!


Lori我目地還是減肥啦...


 


 


相關文:


Wii EA sports 活力健身房


 


 


運動完還是會偷喝2口冰涼甜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