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10年1月6日

送給葛格的包。Paul Smith合作款



葛格的隨身包已經差不多了,
因為他 非常的 嗶~消音) ,
所以還沒挑到他覺得喜歡又適合的包...
不過由於他現在的"過度包"我實在是看不過去了。。。
幫他一直找著可以暫時替著的過度包...
呵呵
終於找到了!此圖來自官網)↓



這是1個新品牌,
Lori挑的是他們跟我很喜歡的1位設計師 Paul Smith  的合作款喔!

↑ ↑ ↑
(中間白紙是廠商的貼心提醒,但我把它全部塗掉了...


說起這包真的也很機緣...
Lori原本是要去找Paul Smith別的東西,
卻讓不小心讓我發現這包,
好喜歡!
看裡面的設計也非常符合葛格的要求;
就請葛格看看,
說服他讓我買這包給他當過度包!
結果成功了。。。(奸笑ing)
因為葛格很低調,
硬是被我洗腦先背這個條紋包啦。。。

很美吧?!。。。。。。應該說很帥吧?!
原本有點擔心它的配色,
結果呢...
Smith老師有調整過顏色的搭配喔,
所以非常適合男生背,
讓我鬆了一口氣。。。



這彩色條紋的部分是羊毛的喔!
真的好讚喔。。。


背面。↓


內部。↓







內部分格非常好用之外,
Lori覺得他們家真的很細心,
邊邊跟腳都做得很體貼!



整體也非常扎實。。。



品質讓我很滿意呢!


這是這個品牌的官網介紹:
● 獨特風格、特殊布料、頂級配件、專為保護 ● 

風格:簡潔及建築式的簡單造型,實用且精緻。採用的是品質良好的設計款織布。

進口的紡織布料:此為產品能脫穎而出的原因。
   經由世界著名的歐洲設計師與工廠生產,使用的是一碼將近75美元的已受認證高保護性的織布。
   另外一提,此織布的防水性及顏色是非常持久的。

配件:自豪地在零件上組合一些更具創新的材料,如YKK的拉鍊(登山使用) 、緞面禮服內裡、
   金屬的配件、義大利馬鞍皮革與防水/透氣的內裡。

保護性:主要其宗旨為設計出時尚又具保護性的包款。
   因此,隱藏在時尚與進口材質的背後的是高品質及輕量化的設計,這就是它品質好價格高的原因。

● 很快地在好萊塢形成人手一包的現象,攜帶的名人有麗芙泰勒、葛妮絲派特洛、莎拉傑西卡帕克。

● 獨特的外觀源自於它簡潔與建築式的風格設計,
  使用的是特別的織布(如著名的設計師保羅史密斯與Hella Jongerious),以及創造使用高科技的材質融入更多時尚前瞻性的產品。

官網相片。(此2圖來自官網。)↓




背起來的感覺。。。此圖來自日本YAHOO拍賣網)↓



還好葛格可以接受嚕...
Lori也還買得起...
至於你真正的替代包‧‧‧
就請您自己看著辦吧!
哈哈


不要...歡迎丟給我。。。 

9 則留言:

  1. 不錯耶!!
    雖然覺得有點花俏!!可是~~
    感覺質感很棒呦!!
    ^^
    ㄏ~~
    收到禮物的老公
    有沒有很開心阿~~
    [版主回覆01/07/2010 10:19:39]早安,
    阿花Lori選得當然會花俏些。。。
    他設計、質感連葛格也小小誇了1下喔!

    回覆刪除
  2. 是為自己買的嗎?
    很可愛的包, 外面色彩很繽紛, 裡面卻很有氣質....
    背這個包, 想要低調都很難吧?
    一定會成為大家注目的焦點~~
     
     
     
    [版主回覆01/07/2010 10:17:50]早安,
    可以說是完全以自己的眼光買,
    但是送他的!
     
    Lori跟葛格這方面喜好完全不同,
    他喜歡素我喜歡花...(阿花性格咩)
    這款因為素色就沒特色了,
    所以才讓我說服買這色嚕。。。

    回覆刪除
  3. 實在太讚啦
    我也要買給我老公!!
     請問哪兒買? 多少COCO?
    感謝告知喔!!
     

    回覆刪除
  4. 很不錯的包呀…

    官網圖,女生的那款紅色小包,也很不錯耶!

    [版主回覆01/07/2010 10:14:27]早安,
    Lori也很喜歡呢!

    回覆刪除
  5. Two寶寶的馬麻~*2010年1月7日 上午10:05

    很NICEㄝ
    幾多錢啊?!
     

    回覆刪除
  6. 很時尚很好看耶!!
    可惜無名不喜歡背大包...
    大的東西都丟我包.....
    他只用腰包....
    [版主回覆01/08/2010 08:43:01]實品也很讚呢!
     
    無名不背大包喔?
    好可惜,
    我覺得男生背包包很好看呢!

    回覆刪除
  7. 它的設計感真的很棒~裡面的夾層蠻人性化的
    外面的顏色很繽紛~好看
    葛格很幸福喲
    [版主回覆01/08/2010 08:40:16]呵呵,
    這就是自己有工作賺錢的好處!
    像這次我就很豪爽的說:
    來,我買給你!
     
    主要是這包我自己也很喜歡,
    想說人家不要就可以丟給我。。。(真壞...)

    回覆刪除
  8. 這包包的配色我很喜歡ㄋ!!哈~騷包
    內部設計也很實用~
    但我還是習慣用大包.哈~
    [版主回覆01/10/2010 14:50:37]這包真的還不錯嚕!
    蠻大的,40公分。
     
    我也喜歡大包。。。
    因為沒安全感,
    要帶的東西太多了!

    回覆刪除
  9. 喜歡的人真多呀
    我也是
    不禁也想知道價錢跟哪裡買呀
    Lori真的很適合寫~~產品介紹專欄~~
    一定大賣
     
    [版主回覆07/27/2010 11:40:45]午安,
    好久不見...
    這包時間過太久,
    Lori早就忘光光。。。
    Dora現在應該忙到不可開交吧?!
    辛苦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