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10年1月3日

無敵感心超好用的除塵撢d(´▽`)b ~威拂


 


1月5日早上8:19 補充


 


這是Lori昨又去加買的。。。



↑ ↑ ↑


昨天突然想可以去某店看有沒有特價?


果然是有預感...真的有呢!


 


因為太好用了,


想買放在補習班,


又想買給媽媽、婆婆,


結果葛格說也可以幫他辦公室買1支,


就買了這幾支。


下方是要給媽媽、婆婆、葛格。


 


左上是短柄,


雖然 vivian 跟我說她之前買短柄好像不是那麼好用...


可就是中了罩門!


它是把柄限定色耶!


藍色果凍色喔。。。其他還有綠、紫、紅、粉紅


這樣不買行嗎?


因為1支才49,


我想可以在補習班平常清理用... ←可以買。


又多買1支...


是純粹因為便宜,


又那麼美的藍色,


不買可惜呀!


那就當每天隨手清清家具灰塵的好幫手吧。。。 ←又可以買了!


 


右上是補充包,


有3盒、1盒4片,


當然也要一起買...


媽媽、婆婆、我1人1盒,


加上本體送的 ~ 就可以用3個月了喔!


 


而且Lori買了這些才...898元


有精打細算到吧?!


呵呵口可


心動的人也去撿便宜吧!


 


 


1月5日10:11 短柄試用報告:


 


Lori剛試用短柄,


真的不好用


我覺得短柄只適合小面積


如...桌面的整理,


要打掃家裡,


它根本不夠用...


不行不行!


所以,


我又要再補買1支可變換角度、可伸縮的了!



→ 早上使用的心情~


今天用完短柄後想,


真是糟蹋一樣好東西,


它的前面 除塵紙撢 那麼好用...


配上短柄就像好女人嫁錯男人;


還好她改嫁伸縮桿就對了,


所以要幫她宣揚新老公


 


( 以 下 為 原 文 ↓ ↓ ↓ )


 


 



 


 



昨天Lori去買菜,


無意間發現這支除塵撢,


常在日劇看到它,


我總會想它有那麼好用嗎?


為何總看到日本主婦或是店家拿它撢撢撢的。。。



 


 


好奇心之下,


Lori也沒多做功課,


確定它是日本製...


就帶回家了!



 


 


台灣灰塵真的很多,


我想大家都有同感...


不管怎麼擦,


到處都有灰塵‧‧‧


Lori其實很少用抹布擦家具,


我覺得那樣很不好用,


我家的抹布是分為擦 廚房 、 玻璃 、 洗手台 、 桌子 ...


家具我都用除塵紙吸塵器...


哈 


 


可是說真的,


Lori不會喜歡做家事,


所以我總會想辦法找好用的工具來節省時間,


(於其花時間做家事,不如花時間找好用的清潔好幫手! ←敝人的格言


 


之前用除塵紙擦家裡的灰塵,


蠻好用的,


可擦一擦會覺得很噁心。。。


這也是我想買這支除塵撢的原因...


不沾手、輕便好用!


 


 


它的結構是這樣的。↓







 


沒錯,


它沒有誇大喔,


有灰塵的地方可以迅速簡單的清乾淨,


更棒的是...


夠威太太呀。。。


它根本就是讓Lori體認到 不費吹灰之力 的感覺!!!



 


 


昨晚Lori打開它來試用!


 


天呀,


我真的要噴淚了。。。


怎麼這麼好用?!!!


 


我一口氣清了3層樓所有我不順眼的地方,


一點都不累呢。。。


輕輕鬆鬆簡簡單單,


沒錯,


我又聽到了 ~ ~ ~


企鵝‧‧‧哈哩路呀‧哈哩路呀‧哈哩路呀‧哈哩路呀‧哈勒哩~~路呀‧‧‧企鵝


 


電腦、立燈、壁燈、電視機、書架、書本、櫃子縫隙、冷氣機...


所有的家電、家具...


甚是牆壁的凸出面、窗戶的內窗台...平常因為油漆很難清理的表面,


所有看的到灰塵的地方。。。


都可以完完全全的清除,


重點是...


手就只要 揮 一 揮 就好了!

 


Lori真的很推它喔!


我覺得它最棒的地方就在於~


不只平面的地方,


而是無論是凹凸不平、或是細縫


都能完全不費力的清除灰塵


還有1個大重點就是~


Lori鼻子會過敏,


我最受不了打掃灰塵滿屋飛...


那會讓我狂打噴嚏、流鼻水,


這支可以吸附灰塵


所以即便昨天我清了3層樓


沒有打到1個噴嚏喔!


 


如果你跟Lori一樣對家裡的灰塵總是很傷腦筋,


可以去試試這支,


相信也會聽到除塵的哈哩路亞的!!!


 


 


註:


1。


Lori提醒想買的人1點,


它適合光滑構造的物品,


如果是粗糙結構的物品會勾到它的纖維...


昨天我家的1個壁燈是比較粗糙感的,


就不能用;


還有我家的陽光捲簾也不能用,


請參考看看嚕!


2。


本人對家裡環境要求只求清爽而非1塵不染


倘若您要求很高,


請跳過Lori的這篇分享...


終究我是個人的使用心得。


謝謝嚕!


 


 


關於拖把,Lori的大推薦:喜歡打掃了‧3M魔布拖把


 


 


唉唷,清灰塵怎麼這麼簡單呢。。。


7 則留言:

  1. 美小蒂也是過敏體質~所以常常打掃時邊打噴嚏呢~
    lori姊姊這個分享真是太棒了
    下次也要來添購一支
    [版主回覆01/04/2010 08:39:18]所以小蒂更能了解我不喜歡灰塵的感覺吧?!
     
    這個我很喜歡,
    希望小蒂也感覺好用呢!

    回覆刪除
  2. 哈~~
    感覺好像很不錯!!
    ^^
    我找時間去找找看~~
    謝謝分享!!!
    [版主回覆01/04/2010 08:41:21]不客氣嚕,
    Lori是真的覺得好用!

    回覆刪除
  3. 我很支持妳的格言啦~~~哈哈~~本人也是深有同感~~所以今年我應該會去買來試試~~
    因為我一想到要過年了~~就頭大呀~~
    [版主回覆01/04/2010 08:40:28]過年喔...
    我有家長都前1、2週就掃好了!

    回覆刪除
  4. 真的這麼好用啊!!
    [版主回覆01/05/2010 12:55:21]真的很不錯喔!
     
    像我今天就很順手的拿濕抹布將除塵的地方稍稍擦過,
    就更乾淨了,
    重點是感覺好輕鬆喔!
    呵呵

    回覆刪除
  5. ★小玉馬麻★2010年1月4日 晚上11:31


    除塵撢真的是超好用
    我的最愛之ㄧ喔
    [版主回覆01/05/2010 12:46:30]嗯嗯,
    Lori跟它真是相見恨晚呀。。。

    回覆刪除
  6. 請問"某店"在哪呢
    我也想去買來看看

    回覆刪除
  7. 我超喜歡你的好物分享
    我也會去買來用看看的
    期待....
    [版主回覆01/06/2010 08:20:01]呵呵,
    謝謝嚕...
    剛好朋友也叫我要多多分享...
    Dora要記得買伸縮型的喔,
    真的一整個好用太多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