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10年1月17日

袋裝喬巴 PAKUPAKU JOBA



 這是已經買了好1陣子的袋裝喬巴!
覺得他很有趣的感覺就是。。。
有 把回憶打包起來 的意思! 




機台紙。 《圖片來自BANDAI官網》↓



如果Lori沒誤會這意思...
應該是喬巴遇上其他夥伴們的經典台詞。。。
不過我不太懂日文...
隨便翻翻, (←真的是個很隨便的人...
請懂日文的再糾正Lori嚕。。。
謝謝!


首先是 ルフィver.。魯夫篇。
あいつ・・・おれのこと 仲間だって・・・」。(那傢伙...是屬於我的 朋友。)



喬巴是可以另外拿出來的...↓



ナミver.。娜美篇
うれしくねぇよ このヤローが!」(我一點也不會高興的,你這傢伙!)↓



拿著當然是娜美的心愛橘子。↓



ゾロver.。索龍篇
おれは化け物!強いんだアァ!」(我是怪物!很強喔!)↓


也想變的很強保護夥伴。。。↓


サンジver.。香吉士篇
おれは食いものじゃないぞォ」(我才不是食物!)↓



因為當初香吉士曾說他可以當備用食材...



ウソップver.。騙人布篇
そげキング?!サインください」(狙擊王,請幫我簽名。)↓



很容易受騙的個性,
這點跟魯夫一模一樣。。。




基本上Lori覺得這套蠻不錯的,
我蠻喜歡的嚕。。。


上1次的喬巴:喬巴絨毛5色公仔。喬巴超人愛的大亂鬥之卷




喬巴萬人迷唷。。。

4 則留言:

  1. 抱枕有那個拿橘子的
    當時看到也覺得好可愛喔~~~
    忍不住轉了一個帶回家
    [版主回覆01/18/2010 22:25:56]我覺得都不錯呢,
    如果要選Lori個人比較偏愛香吉是跟騙人布篇的,
    口白好好笑!

    回覆刪除
  2. 哈哈~~那個香吉士篇的表情~真是可愛又可憐呀~~
    [版主回覆01/22/2010 08:45:27]對呀,
    搭配 我才不可以吃! 這句台詞,
    更是經典呀!

    回覆刪除
  3. 喬巴好可愛~~~
    這款袋裝扭蛋
    我生日時~~~姐姐特地為我扭了一個
    是狙擊王~請幫我簽名
     
    [版主回覆06/20/2010 22:00:10]狙擊王很棒耶,
    Lori也很喜歡那個。

    回覆刪除
  4. 我也買了這套~妳寫的好棒喔
    [版主回覆06/23/2010 19:11:00]這套真的很不錯呢!
     
    謝謝您的誇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