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10年1月16日

實用好收納折疊椅 + 美觀超便宜藤籃


 



去年...



其實就是12月中,


台中新開了1間日本家居連鎖店,


我們就去逛逛...


可惜東西Lori都不是很喜歡,


但還是小小的買了2樣我覺得很不錯的。。。


折疊式多功能椅



 


這個椅子呢,


不貴,


而Lori用了快1個月下來,


我覺得非常輕便實用喔! 而且是台灣製品!



 


只要將中間像把手的地方往上1提就可以收納。




↑ ↑ ↑


要用的時候也是往下1推就可以打開,


都是就用1隻手1秒鐘便可做好的動作!


 


 


Lori剛剛去查它的名稱(我忘了留紙卡...),


發現它的價差很大。。。


我個人覺得還是1分錢1分貨


我們家這個質感很好、厚實穩重


收放非常順暢


還有就是Lori個人很注重的 安全性 !


因我是打算當 踩腳椅 ,


讓我可以很方便得拿櫥櫃上的東西以及打掃時墊腳用的,


我可不希望摔下來‧‧‧


所以我買的這個用了之後感覺很扎實


可是提起來卻很輕


另外就是它的腳也做了防滑處理


這點我覺得也很好喔!


 


 


我們家是買大的,


長寬高約29*22*39公分。↓



 


它也可以當小凳子,


有打算再去買小張的給Todd當洗手時的墊腳椅...


另外我看也可以當出遊野餐時的小椅子,


不占空間又方便攜帶收納,


真的是很讚的1項商品。



 


也因為有了這個踏腳椅,


Lori就買了好多個特價的藤籃,


放在衣櫥上當收納箱。。。↓



 


容量非常大喔!


長寬高約莫43*30*23公分,


超級好裝東西的!


這樣1個才79元耶!



 


提把看起來也不差,


顏色跟我家衣櫥蠻搭的。。。↓




 


反正是放高高又不是要提出去,


看得順眼就好嚕,



而且放在衣櫥上如果沾灰塵還可以直接換掉,


便宜美觀兼具實用



這樣才能說自己是 精打細算 的老王吧?!



 


放在我家衣櫥的感覺,


LUCKY 7 真是剛剛好呢。。。



(↑ ↑ ↑ 相片好像不一樣大,應是相機角度關係,其實每個籃子都是一樣大,我還特地挑過呢!)


 


 


再1個月又要過年了,


Lori今年學聰明,


現在開始慢慢在收拾家裡還有打掃得更仔細點,


這樣到年前就不用再大費周章的大掃除了~


當然,


請人家來大掃除的錢又可以省下嚕!


 


至於省下的錢歸誰?


 


嘿嘿口黑


 


 


省的巧省的好省的美才是精打細算的王道。。。



 


6 則留言:

  1. 這椅子,我有看過小的,還不錯喔,我起初沒看到妳po的size,我還想說todd會不會太小一隻啦,哈哈…
    椅子還有一個功能,去排週年慶or一些需要大排長龍的地方可以用到!
    lori把籃子擺在櫃子上還真好看呢!好日系喔!
    [版主回覆01/19/2010 11:36:26]呵呵,
    對喔,
    那我去廟會看布袋戲時也可以用耶!
     
    呵呵,
    Milka懂我,
    Lori就是想把家裡的收納搞的日系一點。。。

    回覆刪除
  2. 這個椅子真的很好用哦
    我麻吉之前有託我在特力屋幫她再買一個大的
    不過我在特力屋買到的是綠色的,還沒有看過這個顏色耶
    那個藤籃真的很棒捏~很適合我這種不太會收納的家庭主婦
    請問lori姊姊,在台中開的這家家居店,店名叫什麼呀??嘻我超愛逛家居店

    回覆刪除
  3. «↖★小丫夢☆↗»2010年1月17日 下午6:16

    這個收納疊椅真的很實用耶~~收納起來可以塞在夾縫裡,對我來說真是太適合了,我家的廚房也需要這款的 " 踩腳椅 " 啦~~
    多謝Lori 分享這麼實用的東西
    [版主回覆01/19/2010 11:28:46]呵呵,
    不用客氣,
    能跟大家分享我喜歡的好物,
    Lori也很開心嚕!

    回覆刪除

  4. 那些藤籃擺衣櫥上還真的是江江好耶!!
    感覺又是另一種不同的裝飾呢
    [版主回覆01/19/2010 11:27:38]對呀,
    便宜又好看...
    快過年了,
    Lori還想解決我家廚房鍋盤的收納,
    希望可以整理好。。。

    回覆刪除
  5. 日本家居連鎖店!?
    在哪啊??
    假日可以去逛逛.....

    回覆刪除
  6. Hi  Lori
    那個藤藍我也有買ㄝ......呵
    不過
    我只買了一個
    都快被我擠爆了.....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