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10年1月18日

ワンピース ブルック ビンクスの酒。 One Piece Brook yohohoho Bink Sake




50年的孤單終於結束。。。
50年的等待終於值得。。。
這一切都只為 1個約定 。



1個約定。
  One Piece (Brook) - A promise
只為讓小鯨魚打起精神而演奏。
 Binks no Sake (Insrumental from One Piece 378)

Lori狂哭的1段。。。
布魯克的夥伴們知道全部會死...
決定用音貝留下最後的歡樂唱奏給拉布。
  Binks Sake (Brooks song)
布魯克加入魯夫海賊團後拉著ビンクスの酒...
讓Lori淚下。。。
拉布,你還在等著吧?!』布魯克想著。
 One Piece - Binks Sake (Violin)

重生的歡樂中,布魯克的心情複雜的,彈著的當下...他感動自己達成與夥伴們的承諾。
 Brook - Binks no Sake (One Piece 378)

當Lori想唱這首歌時。。。
[One Piece] Brook yo ho ho ho


這篇純粹是為了Lori自己存放的,
我想除非跟我一樣喜歡布魯克和拉布,
否則應該很難想像我看這幾段影片的心情。。。
所以不開放回應囉,
請見諒。。。


我也依舊想念著我的Jordan還有阿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