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10年1月14日

(/゚▽゚)o~ 炒錯了 ♥14/365♥

 



 


2010年 Lori繼續 每日1照 生活ing  ,為期365天。。。(能維持多久呢?


 



♥ ♥ ♥ ♥ ♥ ♥ ♥ ♥ ♥


我的每日1照 1月14日  14/365 『 牛肉變蚵仔  』




 


 


看Lori又放我的晚餐,


就知道我今天不是沒空拍就是沒FU拍...


今天是後者!


拍好幾個主題,


卻沒有1張喜歡的,


剛剛全部刪光光了。。。


 


今天晚餐又想吃炒麵,


就去買牛肉炒麵...


老闆很忙,


我看著他炒蚵麵感覺好好吃喔。。。


是Lori的表情太明顯嗎?


老闆炒完說跟我說:


這麵這樣炒起來看起來就很好吃吧?!


結果就裝給我!


我說:


老闆,我是點牛肉炒麵耶!


老闆竟然說:


沒關係啦,這個也很好吃!


Lori馬上嘴很甜的說...


老闆炒的都瑪好吃!


其實重點在於...


老闆的人情味讓Lori一點都不在意他炒錯...


當然,


找錢時他還是跟我說真的很不好意思弄錯了!


若反過來,


是在一般的店家,


我絕對會2話不說請對方重做!


除非對方服務態度真的很讚...


 


人與人相處就是互相吧。。。


 


有看到我的麵多到滿出便當盒嗎?


每次我都會要求老闆麵少一點...


可是他都還是給很多,


說要吃飽一點才行...


我去買鹹酥雞也是,


老闆娘心血來潮也會說多給妳一點啦!


(其實我真的都吃不完...


台灣人引以為傲的人情味已經漸漸淡薄到...


我必須去循著這些長輩的小吃攤,


才能再度回味。。。


我常想...


下一代的孩子們也有機會體會到我現在的心情嗎?


把店家當家般的感覺溫暖與互相體諒;


店家也把客人當親友般的關心與相待?!


 


明天又是週5,


真是幸運...


再工作1天就又有假期了。。。


 


 


天: (/゚▽゚)o~ 乖女兒 ♥13/365♥


明天: (/゚▽゚)o~ 保佑著 ♥15/365♥


 


有吃就是福。。。


 


3 則留言:

  1. 哈庫啦 ˙馬塔塔

    晚安
    好心有好報~
    由此可見!!
    lo小ri~好樣的!!
    [版主回覆01/16/2010 10:27:29]哈酷啦。瑪踏踏
    謝謝大阿哥,
    所謂物以類聚...
    我總是跟阿公阿嬤比較處得來...
    會不會改天換大阿哥稱我一聲 大阿姐

    回覆刪除
  2. 變成海鮮炒麵啦,不過看起來也很好吃…
    人情味很重要,但速,我也很希望店家能夠用愛心去做。
    [版主回覆01/16/2010 10:25:33]真的蠻好吃的!
     
    嗯嗯,
    現在店家就是缺少了點什麼...

    回覆刪除
  3. 我也很喜歡這種有人情味的店哦!
    美小蒂從小生長在中部的小漁村~大家都很有人情味捏
     
    [版主回覆01/19/2010 14:14:48]嗯嗯,
    可惜現在人情味越來越淡薄...
    有時候會蠻難過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