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10年1月20日

(/゚▽゚)o~ 30分鐘 ♥20/365♥

 



 


2010年 Lori繼續 每日1照 生活ing  ,為期365天。。。(能維持多久呢?


 



♥ ♥ ♥ ♥ ♥ ♥ ♥ ♥ ♥


我的每日1照 1月20日  20/365 『 短暫的美好 』




 


 


Lori今天這張是用 手機 拍的喔!


 


 


最近有時會想...


每日1照應該是專屬於那種閒閒沒事做...


或是住歐美、日本的人!


Lori1個住台灣,


每天生活一成不變...


又甚少出門,


跟人家玩每日1照好像蠻可笑的!


之前在Flickr看到我覺得很美的每日1照...


也都是歐美人士拍的!


人家隨手一拍都是美景。。。


有功力的就更厲害了!


題材俯拾皆是!


 



我這種什麼都沒有什麼都不會的小咖...


真不知道是在跟人家湊什麼熱鬧。。。


 


 


發洩一下而已...


只是覺得生活中好多事要做。。。


好累喔!


有些想要做的事,


也總是會被絆著...


不過,


說真的,


最近Lori也了解...


比起很多人我幸福很多了。。。


至少還可以耍任性!


 


為免大家花時間安慰Lori這種無病呻吟,


本篇就不開放回應了!


請見諒。。。


 


 


超級PS:


Lori知道一定會有好心的格友想安慰我...


我懂喔!真的。


Lori還不想中斷我的每日1照...


只是人多多少少都會有低潮期...


這只是個過渡期!


也就是說,


請大家先不用急著鬆1口氣


因為Lori還是會繼續我的每日1照,


大家還是得被逼著看下去。。。


如果你們還是繼續來我的BLOG的話。。。


哈哈


 


 


祝大家週4心想事成嚕!


 


 


天: (/゚▽゚)o~ 小有fu ♥19/365♥ 


明天: (/゚▽゚)o~ 第3次 ♥21/365♥


 


 


還是會想要努力一下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