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10年1月13日

最近單轉不錯的轉蛋




Lori最近轉到最喜歡的就是這組了!
迷你紙鈔系列。 《此圖來自TAKARA TOMY官網》 ↓


↑ ↑ ↑
想當億萬富翁嗎?
轉一轉就好了。。。
日本還可以參加抽獎,
首獎是 1億日圓 呢!

共有5種,
質感好、份量多,
它是1張1張的,
1束有100張喔!
而且是30元的轉蛋,
真是物超所值。。。讚! 《此圖來自TAKARA TOMY官網》 


Lori小轉的,
拆開的就是分給朋友的。。。
我還會再去轉啦!
因為打算今年很豪邁的包 很多錢 的紅包給小朋友!



接著是這組,
之前出的KITTY轉蛋組...
老實說,
我對它已經沒有熱情了。。。
對於這樣一出再出收不完的東西Lori不會很喜歡! 《此圖來自TAKARA TOMY官網》 


這是葛格出去看到隨便轉1顆回來的,
寶馬王子還不錯!
不過Lori當然想要我們家可愛的哈特利呀。。。



至於這組,
Lori就要拍拍手了,
質感非常非常讚喔! 《此圖來自TAKARA TOMY官網》 


雖然我打定主意買整套,
可是還是手癢給它轉了。。。(先勘查質感嚕...
轉了2顆...
居然是重複蘑菇
人家想要黑白貓咪!↓



真的,
做得太棒了,
整體感覺非常 不轉蛋 喔!但我多的那顆要給人怎麼都沒人要呢?!)↓



海賊王,
真的...
Lori現在對海賊王處於排斥期。。。
一整個就是在 @錢 ...
雖然最近的造型多變, (←這點還不差。)
但是對於已經氾濫到不行的海賊王...
我有點失望了!
希望還看得有 海賊王精神 的商品!
這組我的目標當然還是布魯克! 《此圖來自BANDAI官網》 


襪哩咧。。。
就是劇場版的新動物角色...
不是我要說,
這根本就是快跑鴨改版的吧?!





這是劇場版盒玩,
不是我要說。。。
對於 搖盒玩 Lori可也繳了不少學費...
這次當然也是1抽就中。。。



既然轉蛋轉到唯一劇場新動物角色,
那盒玩我就拿這唯一的壞蛋角色嚕!


↑ ↑ ↑
其實我本來想抽錯的話也許是布魯克。。。


最近海賊王是以Lori最愛的艾斯為主角,
我只希望我們家艾斯不要也被炒爛了!
這是我最不想見到的事呀。。。


我騎腳踏車追著搭高鐵的錢。。。

8 則留言:


  1. 那個束縛磨菇沒人要
    會不會是小朋友看到綁成那樣都嚇傻了吧
    [版主回覆01/13/2010 21:35:48]對呀,
    雖然沒人敢講,
    但我想大家心裡都暗暗罵我變態。。。
    朋友還跟我說這個吊在手機上肯定會被人家誤會!
    ↑ 
    當我說要送她1個時。

    回覆刪除
  2. 想用玩具鈔票
    呼攏小朋友當紅包, 這樣可不行哦~~
    那隻黃色小鴨鴨很可愛
    下午安安
    Lo小ri今天不用上課吧?
     
     
    [版主回覆01/13/2010 21:33:06]晚上安安!
     
    vivian,
    你認識Lori到現在還不知道...
    我就是一向只做 呼巄 這件事!

    回覆刪除
  3. 那迷你紙鈔很有質感溜
    (我也想當億元男啊...)

    基本上
    每個角色我都很喜歡
    因為他們都有很有自己的個性
    但我沒在收集海賊王的東東
    所以看到這些還是覺得很新鮮

    Kitty轉蛋
    有海賊王或七龍珠系列嗎?
    (無聊問問)

    [版主回覆01/13/2010 23:28:36]真的很有質感"溜"!
     
    你真是太博愛了...
    請學習我的專情,
    我只愛艾斯、喬巴、銀狐、布魯克... 汪汪、青稚...繼續ing。。。
    海賊王的東西買不完,
    Lori覺得我買這麼多最有價值的還是當初的 蝸牛電話耳機 。
    真的可以用喔!
     
    我認為不會有,
    Lori的判斷是:
    七龍珠瞧不起SANRIO,
    SANRIO瞧不起 ONE PIECE。

    回覆刪除
  4. 今年過年時
    記得包一億的紅包給我喔
    哈~

    那妳有金色的蝸牛電話嗎
    我想要發動“屠魔令“

    互相看不順眼啊...
    原來公仔的世界
    也是如此的複雜呢

    [版主回覆01/16/2010 10:35:08]有沒有搞錯?
    是你該包給我吧?
    我是長輩耶!
     
    沒有耶,
    我家只有 鈦金版 而已!
     
    公仔的世界也是不好混的,
    動不動就會成為滯銷品的。。。

    回覆刪除
  5.  紙鈔好酷喔...上禮拜我有看到~ 但是只是瞄過去
    看你拍實品圖,覺得好厚喔!!!
    大概多大張呢?
    [版主回覆01/14/2010 10:32:12]早安安,
    它1束是100張。
    Lori剛剛量它的長寬是4*2公分,
    很迷你吧?
    真的可以轉來玩喔!

    回覆刪除
  6. ╭°☆ 炸彈客 ☆°╮2010年1月14日 晚上7:41

    我也想要大把大把的鈔票!!!
    哈哈!
    感覺好過癮
    [版主回覆01/16/2010 10:35:44]其實應該是人人都想要的。。。

    回覆刪除
  7. 哈哈哈哈
    Lori那句「我騎腳踏車追著搭高鐵的錢。。。
    真是讓我笑到翻過去了
    對於最近敗很多的抱枕來說也很合用啊 XD
    不過我連腳踏車都沒有
    可以也借我騎去追高鐵的錢嗎
    [版主回覆01/16/2010 10:33:05]抱枕,
    妳可以叫妳新男人開車載妳去追就好了!
    追到時,
    可以的話...
    請記得丟一些給我喔!

    回覆刪除
  8. 哈~~
    我喜歡~~
    寶馬王子
    ^^
    太可愛啦!!!!

    那個被束縛住的系列!!!
    很有趣~~
    只是不太了解他想表達的意思~~ㄏ!!!
    [版主回覆01/16/2010 10:31:00]那個緊縛系列Lori之前有介紹過,
    在這兒 → 《一起看轉蛋35》~I ♥ KINBAKU ストラップ。愛它就是把它綁起來
    米猴看了之後就會了解它是個很有趣的創意商品!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