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10年1月4日

好吃的日式料理。投食問路風味料理館




 
昨天Lori又一飽口福囉!



去龍井找朋友,
2度造訪這間 投食問路 ,依然很好吃呢!(但跟上次去比對,東西好像有點縮水了...)


奉茶先!
茶壺跟杯子顏色沒配好啦...


可愛的餐具,
Lori喜歡這種厚實的餐具。
這次去他們還又換了裝潢...↓



上菜嚕,
手捲是Lori吃日式料理絕對不可或缺的!
蘆筍手捲、蝦手捲。↓



鮭魚烤飯糰
Lori超愛烤飯糰!
尤其這我愛的鮭魚口味,
外層焦脆內層蓬鬆搭上香香的碎鮭魚,
醬汁甜中帶鹹,
配上咬下去喀嚓喀嚓的海苔~
我好愛這滋味。。。



這焦色是否讓人食指大動呢?!


握壽司。↓



魚肉新鮮的握壽司就會加分的好吃。
之前看電視冠軍,
老師說讓肉、飯在手上停留的時間越短越好,
這樣手溫就不會去影響到魚肉的口感,
沒想到學問如此之大呢!



Lori最愛的鮭魚生魚片


整片份量相當足夠,
入口滿嘴海洋鮮味的大滿足 ~ ~ ~

嘻呀哇蟹!!!



鹽燒牛肉
這個也不錯,
但Lori還是喜歡燒烤肉。。。



栗子子燒排
也就是烤豬肋排。↓



Lori對栗子就是無法抗拒呢。。。



 這肉質軟嫩、肥瘦適中,
醬汁偏甜,但我很喜歡,
難怪是招牌之一,
真的很讚!



土瓶蒸
碗裝有點傻眼也少了氣氛,
而且涼得比較快,
即便依舊美味,
Lori還是覺得這個應該改回壺裝才是王道。。。



上次點的份量太多,
文PO出後被葛格罵讓人請客還點那麼多...
所以這次Lori點得很保守。
這次點的份量剛剛好吧!

謝謝朋友的招待。。

不過...
這種料哩,
我還是喜歡大吃大喝食物滿到喉嚨的感覺啦!
下次葛格請客我就要回復大點特點了!
哈哈口合


又是1頓美好的午餐!



上次吃的:週日吃了好吃的日本料理又剪了不錯的頭髮(o^-’)b開心!



 如果擁有吃不胖的體質就更有福了。。。  

10 則留言:

  1. 真的第一次看到沒有裝在瓶子裡的[土瓶蒸]耶~~
    沒想到看起來廋小的Lo小ri小姐, 食量頗大~~
    好在已經嫁人了啦, 不然怎麼留給人[探聽]呢?
    我也很喜歡吃日式料理
    但還沒吃過好吃的手捲
    因為常吃到海苔不夠脆, 軟掉的, 口感不優
    午安安~~
     
     
     
    [版主回覆01/06/2010 08:56:11]對呀,
    我真的蠻傻眼。。。
     
    Lori不瘦小啦,
    我從小食量就大...
    只是現在不能像以前那樣吃。。。
    中年倫了!
     
    真的嗎?
    Lori吃的手捲大都是好好吃的耶...
    海苔酥脆、青菜清甜富水份、配上好吃的美奶滋。

    回覆刪除
  2. 看起來真的很不錯呢~!好好吃ㄉ感覺呢~!   希望下次去台中也有會去嚐嚐~!
    上次去了台中清新溫泉住宿泡湯~!他們家ㄉ日本料理餐廳也很好吃呢~! 妳也可以去試試喔~!!
    [版主回覆01/06/2010 08:52:48]Lori再來查查在那兒?
    有機會再去瞧瞧嚕。。。
    謝謝糖麻!

    回覆刪除

  3. 真讚的日本料理
    看了讓我肚子咕嚕咕嚕叫哩
    哈哈
    蘆荀手捲 我愛我愛
    [版主回覆01/06/2010 08:51:07]這間蠻不錯的喔,
    口味我很喜歡!
     
    Lori愛蝦手捲...
    哈哈

    回覆刪除
  4. 每樣都很讚
    我都超想吃的
    尤其是那個烤飯糰和握壽司...


    [版主回覆01/06/2010 08:42:48]烤飯糰真的好好吃喔!
     
    生魚片也超讚的呀。。。

    回覆刪除
  5. 這時看到這種圖片真的會讓人流口水捏~呵呵
    不過我最喜歡最後一句~~那也是我的心聲捏
    [版主回覆01/06/2010 08:41:54]嗯嗯,
    每次聽到人家說...
    我都吃不胖!
    真的很想捏捏他...說
    你很強嘛你!!!捏+拉

    回覆刪除
  6. 看起來份量都小小的,但是多點了幾道之後,應該也能吃飽吧。
    [版主回覆01/06/2010 08:39:29]早安,
    其實Lori跟上次吃的比對後發現有稍稍縮水了...
    基本上我覺得可以再多點個5、6道,
    像吃喜宴那樣很多道菜,
    滿桌才過癮。。。

    回覆刪除
  7. 看起來很棒的日本料理耶!

    我也好喜歡鮭魚喔!

    我覺得餐具也很重要耶,一家店的餐具真的對他們家的餐點影響很大…

    愛心的小碟子真Q...

    [版主回覆01/06/2010 08:37:15]鮭魚真的好好吃,
    尤其是生魚片。。。
     
    會喔,
    餐具會讓食物的美味加分好多好多!
     
    早安安。。。

    回覆刪除
  8. 哇~~那個手捲好養生的感覺喔~~
    每樣看起來都好好吃~~要是我也會想多點啦~~
    [版主回覆01/06/2010 08:35:31]早安,
    真的厚?!
    看到喜歡吃的東西就是會想拼命點...
     
    Lori好愛手捲,
    真是個好東西呀它!(戳)

    回覆刪除
  9. 哇~~
    看起來好好吃!!!
    ^^
    ㄏ!!!!
    拍的很棒耶~~
    看起來超美味的!!!!
    [版主回覆01/08/2010 09:21:53]謝謝米猴,
    是真的很美味喔!

    回覆刪除
  10. 哈庫啦 ˙馬塔塔

    晚安
    現在看lo小ri的照片與文章真是相得益彰~
    互相輝映~
    進步神速~~
    令我怕怕~!
    [版主回覆01/08/2010 09:18:56]早安!
    大阿哥這樣講Lori好害羞內。。。
    我開心的跟葛格講,
    他竟然跟著誇我一下...
    害我都要飛上天了!
     
    Lori要更加油,
    我要成為有資格拿單眼拍照的角色!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