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10年1月2日

霹靂可愛ヾ(≧∇≦*)ゝLori超愛的機器人小寶貝




這是Lori的新歡,
機器人小寶貝!


她是個女生喔,

很可愛吧?!
這麼可愛的她,
可是流著名家的血液... (雖然她是機器人沒有血。。。)↓



而且可以配合Lori擺任何姿勢供拍照!↓



眼睛會發光也是她又酷又可愛的原因。。。↓



辮子功



YA!
大家好,
哇搭嘻就叫 小寶貝 。↓


要她躺著也是小意思啦!↓



鐺鐺,
格鬥服登場。↓



Lori愛死這頭套了,
它的花紋美翻了。。。↓



用心的左右不同喔!↓



發功中。。。↓



還是有被打敗的時候...



嗨嗨,
還是哇搭嘻,
變個髮型嚕。。。↓



媽媽咪呀,
這包包頭會不會給她太可愛了?!


泥侃侃。。。
就是這花兒!↓


讓Lori眼睛為之1亮呀!↓


啊~雜。。。
別欺負哇搭嘻的Lori喀桑喔!↓



如果您以為她的包包頭只有那樣,
就大錯特錯不要來了。。。



看到沒?
還有 飛翔翼 啦!↓



哼哼,
哇搭嘻只有飛翔翼‧‧‧
那能看嗎?
值得當Lori喀桑的小寶貝嗎?!↓



看清楚了?
哇搭嘻還有 推進器 呢!!!


唉唷,
還真重內。。。↓



是你笑了嗎?
小心哇搭嘻用推進器的 火烤 你喔!


Lori喀桑要我測試我的飛行速度了!
醬內。




這次幫小寶貝拍都是陰天,
只好用家裡的燈光,
希望有機再幫她重拍嚕,
小寶貝真的好可愛,
而且好好玩!
拍起照來效果也很讚!

真不枉費Lori花了那麼多時間辛苦挑到她...

小寶貝目前在台灣算是很冷門的玩具,(這當然是有原因的。
我希望她繼續保持如此小眾,
才不會又被炒爛了。。。
所以,
Lori決定保留一點私心...

我也是意外發現她,
但不是看人家介紹,
是我自己花很多心力、時間去慢慢找到、了解的。。。
其實...愛上她,
真的也只能說是 緣份 !
(喜歡玩具的人其實還是可以輕易找到她吧...


這次Lori最喜歡的相片。↓






 


 
 
我的機器人女兒。。。

4 則留言:

  1. 對啦
    拼命找藉口生出各種不同的女兒
    下次又會是誰受到Lo小ri媽咪的青睞呢??
    我有發現她的手指頭也有變化唷~~
    我喜歡她的白, 和藍色光的眼睛或背景版, 很搭呢!!
    只能說讚啦~~~
    或許她的調調不適合在有陽光的戶外
    反而適合室內哦~~
    晚安安~~
     
     
     
    [版主回覆01/03/2010 08:46:17]嘿嘿,
    討厭!
    把人家說出來。。。
     
    對呀,
    她手指有變化,
    可以拆拆裝裝。
    vivian知道娃娃也有出這樣的手嗎?
    好像勉強可以用在小布。
     
    不管如何,
    都希望有機會常帶她出去玩,
    葛格現有個隨身公仔,
    所以我也得有才行。。。
     
    假日愉快,
    vivian有要出去玩嗎?

    回覆刪除
  2. 讚~
    有夠可愛的啦
    真是中秋去烤肉、冬天吃火鍋的最佳伴侶
    哈...

    [版主回覆01/03/2010 10:50:12]哈哈,
    小胖,
    丈母娘我准許你收她當2奶!

    回覆刪除
  3. 林治緯創意插畫2010年1月3日 下午4:45

    好特別歐 ^^
    [版主回覆01/04/2010 09:12:53]早安,
    對呀!

    回覆刪除
  4. 好可愛好可愛
    原來她還可以變換這麼多造型呀
    這個讚這個讚(大姆指)
    Lori真的超會挖寶的啦!!
    妳家都變寶庫囉~
    [版主回覆01/06/2010 10:45:09]沒有啦...
    我們家說是儲藏室還差不多...
     
    只要有緣份還有肯花時間就可以找到喜歡的東西!
    Lori真的這麼覺得。。。
    小寶貝真的也是這樣來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