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10年1月31日

(/゚▽゚)o~ 吃好多 ♥31/365♥

 



 


2010年 Lori繼續 每日1照 生活ing  ,為期365天。。。(能維持多久呢?


 



♥ ♥ ♥ ♥ ♥ ♥ ♥ ♥ ♥


我的每日1照 1月31日  31/365 『 阿婆的蛋糕 』




 


 


明天好友生日,


今天約她出來吃吃喝喝。。。


一整個吃太多!


但也很愉快...


 


只是今天也帶踏老大出門,


Lori是會當場教訓小孩的阿木;


我想...


今天...


很多人 包括 壽星 應該都會被我這個兇狠的阿木嚇到?!


 


對於出外要不要當場教訓小孩這點是見仁見智的,


Lori是站在  這邊!


而且是根深蒂固的固定住的嚕!


我跟那些只會 喊口號 ~我很嚴!我很兇!我有在管小孩啊! 那種紙老虎媽媽不同。。。


 


Lori是公認 賞罰分明 的人!


 


這點,


我學生、家長、Todd都親口過表示非常明白、也非常認同的!


 


Lori不會在乎別人評論我教小孩的方式,


我覺得...


只有把小孩教得夠好讓我認同才有資格評論!


我不覺得我教的有100分,


所以也不會去評論別人!


可是呢,


Lori得說,


我至少是 正分 ,


比那些 負分 媽媽...好多了!


 


 


管教小孩不是自己說做的好就算!


 


 


明天起又要加油了。。。


 


 


天: (/゚▽゚)o~ 阿婆餅 ♥30/365♥ 


明天: (/゚---゚)o~ 從缺吧 ♥32/365♥


 


 


教養是條漫長且必須常修正方向的路。。。


3 則留言:

  1. 好難想像狠兇的Lori是什麼樣
     
    明天又是星期一...
    可以想見又是懶洋洋沒精神的一天>"<
    一起加油加油再加油(握拳)
    [版主回覆02/01/2010 10:25:08]好恐怖!
    很恐怖!
    超恐怖!
    我學生說的。。。
     
    老鳥班還會跟菜鳥班說千萬不要惹Lori生氣!
     
    大家都知道平常跟我怎麼開玩笑都可以,
    但當我板起臉講正經事,
    還嘻皮笑臉的...
    就慘了!
    可能是我平常太搞笑,
    本人脾氣又不好,
    所以一生起氣來反差極大囉!
    而且學生說我兇起來很狠!

    回覆刪除
  2. 我剛才....才為了管教小孩的事,
    和claire的爸吵架呢!!
    我也不能忍受不守規矩的小朋友
    尤其在外面, 我一定會馬上制止.....不過要盡量控制太over的情緒~~
     
    [版主回覆02/01/2010 10:20:54]我們家已經漸漸了解要依我的方式教小孩了,
    因為Lori教過看過的孩子太多嚕!
     
    我是不會在外面狂打小孩,
    頂多就是一下手心,
    但是呢,
    像昨天那種他已經玩過頭講不聽的狀況下,
    就是要很嚴厲的手法、表情跟語氣制止他!
    立即生效!!!
     
    我常用眼睛  別人家小孩是真的,
    在他們要影響到我們尤其是Todd時!

    回覆刪除
  3. 同感,挺妳! 我也是…不要口頭喊喊…是真的要為孩子想…為了孩子好而教…不是為了堵別人的嘴而「叫」!
    [版主回覆02/08/2010 10:38:27]嗯嗯,
    真的是這樣!
    媽媽自己不教小孩,
    只會說自己沒辦法或只會假裝吼吼真的蠻可笑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