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10年1月13日

上星期6在尼克咖啡




Lori很信守諾言的帶我家的老大們去吃尼克咖啡嚕。。。


MENU上的。。。↓


Lori點了我超愛的 法可夏
這次我選擇 煙燻鮭魚 ↓



記得我在第1次去時說他們家的煙燻鮭魚好吃嗎?!
是真的...
但是我發現那是單獨吃鮭魚




說真的,
Lori覺得搭配豪華總匯比較好吃耶...


這是葛格點的 漢堡。牛肉豪華總匯。 


原味貝果 for 踏老大!


↑ ↑ ↑
踏老大說很好吃喔!
Lori有試吃我也覺得不錯...
不過我比較喜歡星巴克的貝果,
他們家的藍莓貝果是 有藍莓顆粒的貝果 ,
我好愛喔!


薯條,
這次的比較油...↓


沙拉。↓


重點來了...
朋友強調:不合口味的咖啡。。。
我們喝後 ~ ~ ~ 非常贊同朋友的說法!
Lori覺得他們家咖啡我們真的喝不慣!


蘋果汁,
蠻好喝的。。。↓




關於這第2次去的心得,
Lori覺得還是蠻好吃的...
不過我想下次我們飲料不會換咖啡也不會換大杯,
可是他們家法可夏真的非常得我心,
外皮酥脆內層鬆軟帶Q...
棒翻了!


吃美食就開心的我們。。。
踏老大修練多時的無影手登場!


其實那天我也帶了Licca女兒出門。↓


1路上她跟KITTY聊得很愉快。。。




上次去尼克咖啡:美食2連發。尼克咖啡 + 陳記涼茶本鋪


 咖啡溫醇最好喝。。。

3 則留言:

  1. 真ㄉ看起來很好吃ㄋㄟ^^
    [版主回覆01/13/2010 09:13:47]妹,
    你們有機會可以去吃吃看喔!

    回覆刪除
  2. 正中午.....
    好餓喔!!
    [版主回覆01/16/2010 10:56:54]呵呵,
    剛好促進食慾。。。

    回覆刪除
  3. 看起來都好好吃哦
    台北應該沒有[尼克咖啡]吧?
    我家附近只有丹堤
    但是和日本的就是不能比~~~
    我也想吃好吃的早餐呀~~~
    殘念~~~
     
     
     
    [版主回覆01/16/2010 10:55:17]應該沒有喔,
    我看他名片只有2間,
    都在台中市。
     
    有同感,
    Lori也想天天吃好吃的早餐,
    我們家這邊的東西都難吃斃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