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10年1月9日

Blythe Ice Rune アイスルネ ブライス 冰雪 (雪花) 小布~親親小可愛19女兒報到






今天突然收到的第19號女兒。。。Ice Rune アイスルネ 冰雪 (雪花) 小布


今天很突然的...
多了這個女兒。。。
超驚喜的!

因為之前想說不會有機會擁有KITTY小布時,
我默默的喜歡了她。。。
有了KITTY小布之後...
Lori更不覺得我有辦法擁有她了。。。
可是,
今天她就這樣莫名其妙送到我手上?!
好意外...



冰雪小布的配件非常多,
是這次她吸引小布迷的利器!



吸引Lori的呢?!
就是這個特別眼色以及我覺得搭得很妙的的髮色



配件全上身。。。↓


可愛的帽子...↓


可愛的圍巾...↓



靴子可愛的鞋底...↓



可愛的手套...↓



這是它的另類功用 → 山寨版耳機


Lori也很愛這件小洋裝還有褲襪...↓



是的,
她全身上下我都愛透了!



其實在日本官網看到 Ice Rune  的設計圖時,
Lori就1整個心動了...
可是當官網實品圖一出來。。。
我超滅火的...
所以跟KITTY小布一樣,
官網將她拍差了...

前1陣子在百貨公司看到她本人,
天啊,
真是爆可愛的!
Lori馬上傾倒在她的 特殊藍眼色 、 超級紅通通腮紅 以及 金橘色的頭髮 中。。。↓  




那天朋友跟我說:
我記得妳從2001還是2002就在喜歡小布了‧‧‧
是的,
當時我看到 Mother of Blythe ~ Gina 小姐的報導,
就對小布喜愛不已。。。
不過當時不知道門路也沒錢買...

些許時日後不小心買到1隻小小布,
然後買了1個小布的鉛筆盒,
上面就是最可愛的滑雪

冰雪小布沒有滑雪可愛,
但她還是很有自己的可愛點。。。
這些點也都是我喜歡的...
另外讓我一眼就愛上她的原因就是...
她有很多藍色元素


這個樣子實在太討喜了!


↑ ↑ ↑
今天拍她時已經4點多了...
光線不太好...
希望能把她再拍得美1點!


就這麼剛好,
昨晚,
Lori還不知道我會有這第19女兒;
我把之前朋友送的1套冬裝拆給我的Licca女兒穿,
想說今天可以拍個應景照!
沒想到...
就這麼變成了穿姐妹裝歡迎新妹妹的畫面。。。


↑ ↑ ↑ 
像這樣莫名巧合的緣份讓Lori總是感覺很美妙...


更好玩的是...
今天一收到冰雪小布,
Lori腦海中馬上浮現了個名字。。。可是KITTY小布到現在我還不知道要去什麼名字呢?
明天天氣好再補拍相片來命名發表嚕。。。↓





相關文:
(/゚▽゚)o~ 姐妹照 ♥9/365♥
Ice Rune 冰雪 (雪花)小布。ヾ(*・∀・)/ 19女兒命名發表


小乖在台中放送局。(冰雪花 Ice Rune )

Blythe Ice Rune アイスルネ ブライス 冰雪 (雪花) 小布~親親小可愛19女兒報到

小乖與貝貝的條紋海洋風o(*⌒―⌒*)o
暖呼呼的女兒。。。


12 則留言:


  1. 我愛的雪花小布耶
    真的很美
    不過我很確定現階段沒辦法擁有她了.....
     
    [版主回覆01/09/2010 22:45:52]她真的很可愛唷!
     
    洋芋片別這麼說...
    有機會的!
    像我原本也是不敢有什麼打算。。。

    回覆刪除
  2. 雪花真得超可愛啦~
    山寨版耳機很妙ㄋ!!
    [版主回覆01/10/2010 14:40:36]她真的很可愛,
    不過你們家的雀斑也很可愛呀,
    要讓她常常出來見客才是。。。

    回覆刪除
  3. 室內照也很優呀
    色調很美
    我也覺得她的腮紅好可愛
    這隻小布真的很應景~~
    [版主回覆01/10/2010 14:30:52]呵呵,
    她的腮紅真的好小朋友!
    之前我都會開玩笑說我學生...
    妳(你)腮紅塗太紅了!
     
    vivian最近也很少讓女兒登場...
    我莉卡女兒的風頭已過,
    最近有空要讓她們換裝出場喔!

    回覆刪除
  4. 雖然抱枕不是愛小布的人
    不過,Lori這女兒很美唷~~
    我有注意到她那超紅通通的腮紅(搶眼的勒)
    而且她的配件都狠讚耶!!
    妳家老公真是太太太優秀了啦!!
    都有在注意妳喜歡的東西...偷偷給妳驚喜
    讚啦!
    [版主回覆01/10/2010 14:27:11]因為Lori最近整個呈現嗶~的狀態...
     
    這個女兒真的超讚,
    不過接著號長一段時間我就不能再收小布女兒了。。。
    這代表‧‧‧
    →代表我要存錢啦!
     
    要說讚,
    抱枕的新男人才讚呢!

    回覆刪除
  5. Two寶寶的馬麻~*2010年1月10日 凌晨1:31

    真的好可愛唷~~~
    那個藍我也很喜歡....
     
    [版主回覆01/10/2010 14:16:07]真的是爆可愛的!
     
    一見到她本人,
    Lori就聽到她叫我瑪咪,
    當時我真的以為我絕對無緣接她回家!

    回覆刪除
  6. 我以前也默默的喜歡小布吧…
    大約是2004年還05年,在某本玩具誌上,看到一堆改娃,就好想玩小布。
    不過真的是不便宜的玩具呢!
    [版主回覆01/10/2010 14:13:41]我當時是壓根不知道有小布在賣,
    一直以為她就是在美國出1年就絕版的娃兒。。。
     
    不過現在有這幾個女兒已經叫我頗開心嚕。。。

    回覆刪除

  7. 這隻好棒唷^^
    [版主回覆01/10/2010 14:10:58]對呀,
    超可愛的呢!
     
    妹,
    妳也可以加油來個女兒玩!
    哪種...姐都贊成!

    回覆刪除
  8. 這支小布也很美~~
    不過,我比較不喜歡太嬌貴的小布
    ㄏ!!!
    我喜歡看起來很好親近的那型~~
    不知道你了解ㄇ??
    ㄏ!!!
    可是很美~~
    ^^
     
    米猴祝你假期愉快~~
    [版主回覆01/10/2010 14:21:38]午安,
    了解了解,
    就是仙后座那種感覺對吧?
    我也覺得就像日本女明星,
    平易近人的琳瀨遙VS嬌嬌女深田恭子。
    不過Lori通通愛!
     
    女兒呢...
    由於Lori本身是貧婦,
    內心渴望有公主病,
    所以我喜歡像小公主的女兒!
    無聊時再把她搞成台妹樣。。。
    哈哈哈
     
    米猴週日愉快唷,
    明天也要加油賺錢!
     

    回覆刪除
  9. ╭°☆ 炸彈客 ☆°╮2010年1月10日 晚上9:20

    她的配件真的是在太電了!
    我超喜歡她的配件!
    可是最近娃娃太貴我不敢為了配件買娃
    [版主回覆01/12/2010 09:30:28]她的配件真的很讚!
    可是Lori更愛她這隻娃兒。。。
     
    配件組多搜尋應該蠻好買的,
    Lori連蒙馬特的整套配件組都有買到呢!

    回覆刪除
  10. 哇!!! 雪花真的好可愛喔~
    1/2我在公館的玩具店有看到你的雪花小布
    當時我還在櫥窗前盯著她看呢^^
    雪花雪花雪花可愛可愛可愛
    licca雪衣當然也可愛
    [版主回覆01/12/2010 09:22:30]她真的很可愛!
     
    雪麗兒看過本人應該知道我的感覺吧?
    她比相片更叫人喜愛呀!
     
    我可以鼓吹妳去買1隻跟你家真愛作伴嗎?!

    回覆刪除
  11. 雪花小布真的很可愛呢 
    不管是娃還是配件都很優呢
    她會是我未來的目標  我第一個目標是龐克風小布
    我深深地被龐克風小布吸引呢
    不過 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有小布 現在才高一
    好怕以後可以買時 買不到或變很貴了
    Lori都去百貨公司買呀 不會比較貴嗎? 妳都去什麼百貨公司呀?
    我也想去看看小布 過過乾癮
    [版主回覆02/09/2010 08:28:08]Lori也是喜歡小布好多年後才開始擁有小布,
    我在娃價最高的時候開始買,
    雖然很心疼,
    但這就是現實。
    不過瓶子也不用太擔心,
    就娃兒貴買新娃兒就好嚕!
    Lori覺得美娃兒很多都是被炒出來或大家一窩瘋盲目喜歡的也有可能,
    只要好好去選自己喜歡的,
    價格高低其實不是重點嚕!
     
    我是在台中的廣三SOGO,
    我的娃兒幾乎都沒有被貴到多少,
    有的甚至還比網拍便宜,
    這當然跟事前有沒有做足功課有關囉!
    Lori花比較多的錢買東西大都會好好比價的。
     
    龐克風我也有, → Lori流搖滾風小布。(o^-^o)ノ16女兒命名發表
    她本人真的爆可愛的,
    Lori也很愛她!

    回覆刪除
  12. Lori也住台中嗎?  我也是耶
    廣三有呀  好棒唷!有機會我一定要去看小布  Lori    小布是在廣三的哪一樓呢?  
    我有去看Lori的妮妮了  可愛極了~~~    好想偷親她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