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10年1月30日

Hello Kitty 小布 Blythe Ribbonetta Wish。18女兒命名發表((●≧艸≦)




終於...
Lori的KITTY小布決定名字了!
可今天不知為何...
瀏海拍起來特別短?!


特地換上瑪咪買的英倫風套裝,
發現她其實個人特色十足而且非常上相,
拍起來就是很有自己的味道!



這衣服還有個可愛的包包喔。。。↓



好了,
接著要準備發表Lori的18女兒
小布的第6位女兒...
可愛的KITTY小布要叫什麼名字了?!


哇 ~

哇搭嘻也好期待唷。。。↓


瑪咪會幫我取什麼名字呢?!↓




Lori
















寶寶








ㄟˊ???
哇搭嘻叫 寶寶 ?! (((跌坐))) 都喜蝶??? 


哇搭嘻要昏倒了。。。↓


看瑪咪怎麼解釋?!↓




哈哈,
那天晚上幫KITTY小布試穿這套衣服,
開玩笑請家裡 大A 賜名!
結果大A竟然隨口說了 口口口口 ...
Lori聽了大驚!
可為了表示對大A的尊重...
只好展現本人 腦筋急轉彎曲曲小事難不倒 的強項,
硬是將大A為何取這名字給它ㄠ出來了!
只不過我將 口口寶寶 的口口自動消去。。。
至於怎麼ㄠ的...
就不在此詳述,
以免有人覺得肉麻過度砸電腦!


總之,
KITTY小布就叫 寶寶 了!



可是Lori叫她寶寶覺得還真合適...
大概是我總會想到她代表的肉麻意義!




老實說,
寶寶本人也很喜歡這名字! (((羞))) ↓


之前朋友說眼睛中的蝴蝶結在前2篇都拍得不是很明顯,
所以這次稍稍拍了一下...
正眼粉紅的蝴蝶結。


正眼綠的蝴蝶結!


感覺 寶寶 總透露著惹人憐愛的氣息。。。↓



這次喜歡的幾張。。。↓














後製顏色的。。。










相關文:
Hello Kitty 小布 Blythe Ribbonetta Wish。18女兒報到。゜( ゜ ^∀^゜)゜。還有~ 我的KITTY小布觀點




我的寶貝寶貝。。。



9 則留言:


  1. kitty小布終於有自己的名字了
    不過最近幾個女兒的名字
    感覺都好相近唷
    寶寶.小乖...
    [版主回覆01/30/2010 22:37:54]嘿呀。。。
    可能這其中包含有大A 對某人的期望 也說不定吧。。。
     
    洋芋片週日愉快唷!

    回覆刪除
  2. 該不會原本叫做海綿寶寶吧
    [版主回覆02/08/2010 10:35:24]抱枕太懂了!
    但太傷我家寶寶了...
    不可意這麼大聲說出來呀。。。
     
    哈哈哈

    回覆刪除
  3. 真好奇那兩個字是啥...
    眼中有蝴蝶結的感覺~ 好奇妙!!!

    回覆刪除

  4. [寶寶]很可愛呀
    心肝寶貝或是我的寶貝, 不會很肉麻啊~~
    看來你們會甜蜜一輩子的~~
    下午安安~~
     
     
     
    [版主回覆02/08/2010 10:29:56]呵呵,
    vivian有猜到1半,
    不會肉麻嗎?
    我自己覺得會。。。
     
    希望我們都可以甜蜜1輩子!

    回覆刪除
  5. 哈哈~~大概可以想到~~

    ^^
    應該是很甜蜜的寶寶吧!!!!!
    ^^
    很幸福!! !!!
    這隻小布本來幸福的象徵~~
    ^^!!!!
    [版主回覆02/08/2010 10:28:04]嘻嘻,
    寶寶真的讓Lori有幸福到,
    每次看到她都超級開心的!

    回覆刪除
  6. 真用心耶~
    每一ㄍ娃ㄦ都幫他們取名字~
    如果以後我有女兒~
    也要將它流這樣ㄉ可愛髮型及瀏海~
    再加上我最愛ㄉ正宗Kittyㄉ紅色大蝴蝶結~
    QQQ~
    [版主回覆02/08/2010 10:26:57]很多娃媽都會幫娃娃取名字,
    感覺比較親切吧?!

    回覆刪除
  7. ╭°☆ 炸彈客 ☆°╮2010年2月1日 晚上8:55

    寶寶
    聽起來就像Lori最愛的孩子般
    取這個名子我不意外唷
    感覺很適合你跟寶寶之間的關係

    [版主回覆02/08/2010 10:25:25]呵呵,
    真的嗎?!
    難怪我也覺得超適合!

    回覆刪除
  8. 好可愛的寶寶呀!
    對了,lori這件白色的上衣是毛毛衣嗎?
    好可愛喔,是小布的原廠裝嗎?還是莉卡的…

    回覆刪除
  9. 寶寶   好可愛的名字~ 寶寶好適合穿英倫風的衣服喔!可愛中又帶著氣質~
    瞳片中的蝴蝶結好可愛喔^ˇ^  普普風的背景也好適合寶寶 
    Lori  背景妳是用包裝紙貼在木板上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