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08年1月26日

Royce Potatochip Chocolate 巧克力洋芋片






 


 

 


↓猜的出來這是什麼嗎?↓




 


是的,


巧克力洋芋片


 


今天,


在粉多人的偶像~超人那兒看到他講到洋芋片時,


Lori便想到我吃的這個新鮮感十足的洋芋片,


所以就將它提前放上來!


〈這本來是排在日本遊記的最後一天中。


 


當朋友知道Lori要去日本時,


便很用力的推薦了這個洋芋片,


叫喜歡巧克力的我一定要買來吃看看。


 


本想有機會去逛超市時就買,


不過,一樣的原因:沒時間


所以當我遇見它時,


已是回台登機前,


就在登機區前面的商店。


 


因為不便宜、也沒手可提了...


Lori只買了1盒嚐鮮。


也沒有幫朋友買...


 


Maggie,


妳要原諒我...


我真的已經累到精神混亂了。。。


 


↓實品跟相片很像吧?!




 


它的巧克力等級是選比較高一些的,


所以拿在手上稍稍久一點就會溶化囉...


 


↓背面圖,是洋芋片沒錯!↓




 


↓切面圖‧可看出巧克力與洋芋片幾乎等厚。↓



 


巧克力的甜味洋芋片的鹹味


入口後,


在口中一起化開‧‧‧


 


滋味奇妙呀!!!


 


Lori只吃巧克力口味的東西,


但口味這麼特別的真是第1次吃到...


 


它巧克力對我而言甜了一些些,


可也因為這樣,


才能跟洋芋片的鹹味製造出衝突卻又融合的口感吧?!


 


雖然Lori沒有感覺超級好吃!


不過...


卻不知不覺一口氣就將一整包吃光光‧‧‧


 


然後...


 


↓現在已經有點想念它的滋味了呢!



 


 


下次,不會只買1包了‧‧‧


 




 


5 則留言:

  1. 我也有吃過巧克力和洋芋片. 不過都是自己去沾耶~ 我們都會買各種各樣的起司沾醬或是 Ranch, Blue Cheese, 或巧克力醬. 就去沾來吃. 還要挖厚厚一層~ 哈



    流浪美國
    http://tw.myblog.yahoo.com/drifting-drifting

    [版主回覆01/30/2008 09:17:14]對喔,
    這次我吃了之後才想到也可以沾醬看看!

    回覆刪除
  2. 不想說掰掰的Charla2008年1月27日 下午5:58

    挖  聽Lori的介紹感覺真的好好吃歐
    又鹹鹹的又甜的~~~~~
    好想也來試試看~~
    日本便利商店都會賣的點心嗎??
    不過說真的他們很多零食都超級好吃的~~
    每次只要有熟人或是親戚要去日本
    問說  要帶什麼禮物~~~
    我們都說   不用ㄋㄚ ~~~  只要便利商店的零食一整箱   加上幾個 上飛機前便利商店買的飯糰
    我們就狠滿足了!!!
    (對阿  他們的飯糰很好吃ㄟ~~!!!!)

    [版主回覆01/30/2008 09:31:18]這是在日本機場買的。
    我也很喜歡吃日本的零食呢!
     
    這次去我是覺得他們泡麵進步好多,
    超好吃、湯頭超讚的!

    回覆刪除
  3. 下次不只買一包~~~
    買一貨櫃~~
    [版主回覆01/30/2008 09:34:04]那我的體重不就也會變成一貨櫃重啦‧‧‧

    回覆刪除
  4. 主婦聯盟也推薦多用檸檬or小蘇打
    ~~~~~~~~~~~
    照片看起來好好吃喔
    日本還有一種小點心好像叫玉米巧克力
    玖妹好愛吃
    前年sogo日本商品展買的
    現做的
    又不能一次買太多
    吃光就要去日本玩才能買
    or下一年度剛好那ㄍ攤位有參展才買得到
    [版主回覆01/30/2008 09:45:34]我一直想試試神奇的小蘇打粉,
    那兒可以買到呢?
     
    熊長之前曾提過這東西,
    我有在想台中SOGO也會舉辦日本美食展,
    不知有沒有呢?!
    因讓熊長如此念念不忘‧‧‧

    回覆刪除
  5. 大小抱枕四月去京阪時
    也在免稅店順手抓了一包餒
    回到家也壓根忘了有巧克力這件事
    想到時打開來都合為一體了
    不過冰到冰箱後還是有解散啦~~
    抱枕不愛吃巧克力  所以只吃了幾片而已。。。拿來送人很不錯倒是
    這次去  要再買些回來   再吃給Lori看
    [版主回覆07/24/2008 22:44:14]嗯嗯嗯,
    不好喔,
    Lori不希望妳變肥抱枕...
    我們幫你吃就好啦!犧牲小我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