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08年1月23日

東京自由行‧蜜月第2天‧橫濱‧麵包超人博物館(美食)





本文上篇:吃麵包超人



當我們一到麵包超人博物館,
先從側邊進入...
↓所以先看到的是這間餐廳。↓



↓麵包超人廚房。↓


一進去一堆人在排位,所以我們就先預約。

↓發現的第1個地板驚奇。↓


去了麵包工廠買了麵包後,
剛好就輪到我們了!

↓可愛的麵包超人餐廳。↓





↓點餐囉!↓



↓老公點炸蝦套餐,我單點漢堡排。↓


↓Lori點漢堡排的原因。


↓雖然剛剛才吃了麵包,可其實仍然又餓又累的Lori。↓


基本上,
大概到這兒的,除了我們...
只看到一對沒有帶小孩的...
所有的人都帶著小孩,
讓Lori還真有點覺得‧‧‧如果Todd跟著來的話‧‧‧

↓想著想著,漢堡排來了!↓


日本小孩似乎對漢堡排有份偏愛,
常看日本節目覺得日本人好像對媽媽做的漢堡排也總有份懷念。

因此,
Lori常想:
如果有機會,
我一定要吃到『好吃的漢堡排』!

在這兒,
Lori圓夢了!

天呀,
這漢堡排外層煎的酥脆適中,
一切開,內層肉汁飽滿。
入口後,
美味的醬汁、酥脆的外層、肉汁滿滿的內層,
3種味道在口中同時溢開‧‧‧
美味無比! 超好吃!

中間那個是2塊小雞排,
雞肉嫩的不得了...
Lori真的很懷疑是什麼樣的“煎”工,
才能煎出這麼鮮嫩多汁的雞排呢?!

↓老公的炸蝦餐。↓


這炸蝦也是超好吃!
乾乾脆脆的外層,
喀哧一聲咬下後,
內層滿是甜美的蝦肉,
貨真價實的喔!

↓Lori期待的甜點‧草莓大福↓


這甜點讓我們等了好久‧‧‧
不知是否是現做?

↓等待是值得的↓


QQ的外皮,
內餡是冰淇淋還有1顆完整草莓,
吃起來的滋味‧‧‧
呵呵,
當然還是“LOVE”的那種酸酸甜甜的甜蜜感囉!

↓吃完東西,別忘了刷牙!↓


↓這是兒童餐,只有‧‧‧小朋友能點。嗚嗚↓


這間餐廳Lori建議媽媽帶小朋友去吃!

因為‧‧‧

太美味了!!!

老公、小孩吃過後...
我們回家要怎麼煮東西呀?!

真是的‧‧‧


以下是其他的美食。

↓這是果汁吧。...老實說,口味真的一般。↓


↓可愛的麵包超人燈...夏拉家有。...可惜我們一樣扛不回來啦!


↓左‧麵包超人炸薯餅、右‧麵包超人包裝茶。↓


這炸薯餅很好吃喔!

↓麵包超人肉包。↓


↓麵包超人飯糰。



↓有多種口味與造型喔!↓




↓我們買的鮭魚口味飯糰。


也有單賣這造型海苔讓人自己DIY喔!

買了這飯糰,
為了趕下個行程,
我們結束了麵包超人博物館之旅,
真的很依依不捨!

因後面的SHOPPIG非常的匆忙...
可以的話,
Lori希望能再逛個1個小時...

↓離開時天色已暗!↓



不過,
為了趕時間結束麵包超人這邊,
後面的行程的出錯卻讓我當場幾乎落淚‧‧‧
而且至今仍懊悔不已。。。


待續‧‧‧


下一篇:出乎意料少的買物‧與...Lori的眼眶濕了...


相關文:
 東京自由行‧蜜月第2天‧橫濱‧麵包超人博物館(美食)
東京自由行‧蜜月第2天‧橫濱‧麵包超人博物館(吃麵包

   東京自由行‧蜜月第2天‧橫濱‧麵包超人博物館(下)

   東京自由行‧蜜月第2天‧橫濱‧麵包超人博物館(上)

 



6 則留言:

  1. 這一集的美食我都很喜歡吃~~
    雖然是炸的~~
    我在外食時,是不選油炸的~
    因為...大家都知道啦~
    但是我相信日本料理的炸工是要得的~~
    價位呢??
    沒有介紹啦~~
    [版主回覆01/25/2008 10:45:11]日本炸物看起來真的都好好吃!
     
    套餐:1980、
    漢堡排:1380、
    草莓大福如果單點是:680。
     
    希望這樣的報價您滿意!嘻

    回覆刪除
  2. 不想說掰掰的Charla2008年1月24日 凌晨12:05

    那個草莓大福看起來好好吃歐!!
    Lori介紹的麵包超人博物館實在太詳盡了!!!!!!!!!!
    真的狠厲害ㄋ!!!
    鑲在地上的麵包超人~~~我也有注意到歐~~~
    真的狠特別~~~
    小孩子都會一直站在那邊看~
    你們在橫濱是一天的時間嗎~~感覺Lori的行成排得不錯ㄟ
    都不會太趕~~~~
    Lori應該狠想等Todd快快長大~~~~再帶他來看麵包超人吧!!
    那時候買一個哈蜜瓜超人給翔   他還每天抱著睡覺ㄋ!!!  好可愛歐

    [版主回覆01/24/2008 00:33:06]晚安,夏拉,
    我本來是想說明天還要修改一下再叫妳過來看的說...
    這篇我雞排沒寫到,
    還有妳的名字要加連結的...
    還沒弄好就被你看到了!嗚嗚
    你們的動作真的好快...
    讓我有點不好意思捏!
     
    我的東西...就是紀錄,
    所以想寫什麼就寫‧‧‧
    可,這幾天我真的覺得...怎麼單單第2天好像寫不完的感覺呢?!
    我在麵包超人這兒大概拍了200多張的相片。
     
    鑲在地上的小驚喜真的很棒捏!
    我一拍完,
    真的就馬上會有小朋友看!
     
    我們橫濱是一天,
    可我覺得不太夠耶‧‧‧
    像那邊有個新商圈連晃都沒有進去晃到...
    且新橫濱是個很棒的地方,
    乾淨、人的水準也比較高!
    房子又新又漂亮!
    我跟老公都覺得一定要再去。
     
    這次的行程我自己覺得排的還不錯,
    可是跟老公的共同感想都是:
    以我們的個性,一天只能排1個景點。
    之後的表参道、六本木、中城、國立美術館...
    我覺得我們都可各耗上近1天的時間呢!
    這次自由行算是探路,
    一個經驗,相信下次會更好!
     
    我給Todd買的東西明天會PO,
    PO完我再跟妳說喔!
     
    我好累‧‧‧
    預祝夏拉明天美好!
    晚安囉!

    回覆刪除
  3. 日本人會不會太專業了
    連面包超人都有博物館
    (還有什麼不能做成博物的呢?..)
    一看到開頭,我和Lori的感覺一樣.....應該要帶Todd來的,他一定會開心到不行...
    那個漢堡餐看來真的很美味..
    謝謝Lori精彩的分享...
    [版主回覆01/25/2008 10:48:35]日人的認真、專業真是值得學習的!
     
    Todd大意點一定會帶他去的...
    不過,
    我想我們有可能行程就卡在麵包超人博物館動不了‧‧‧
     
    vivian可帶妳女兒去呀,
    我那天去好多小女生喔!

    回覆刪除

  4. 這超好玩的
    你看連兒童餐都做得好美歐
     
    [版主回覆01/26/2008 09:11:20]是呀,
    我也覺得超讚的呢!
     
    您好,歡迎喔!

    回覆刪除
  5. 不得不說~~~好日本唷!!!(oh~天阿!!!)
    總是弄得很精緻,很吸引人的....(口水阿~~~~)
    尤其那個漢堡排實在是美味哩~~~!!!
    [版主回覆01/26/2008 18:11:23]Lori也覺得...
    能吃到那漢堡排真是『ㄏㄡˋㄎ一ˋ』啦!

    回覆刪除
  6. 日本人真的很厲害~~~
    每個卡通人物的周邊商品就好多樣~~~
    連餐廳也有~~~
    [版主回覆01/26/2008 23:10:23]日本人的創意與生意頭腦一直是Lori非常佩服的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