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08年1月14日

日本東京自由行‧蜜月第1天‧新宿(逛逛吃吃買買)





本文上篇:第1次自由行‧順利到達新宿


在飯店吃了好吃的DONUTS之後,
接著,就去逛新宿了。

↓這應是已經是老建築物的“伊勢丹百貨”,我喜歡它的燈飾。↓


 
↓百貨前面就是我們預定逛的新宿的一條街。↓


這條路有有名的中村屋、無印良品、紀伊國屋書店、GAP。

這兒的

無印良品:

Lori覺得還好!
東西很多,
但沒有我們想要比較特別的東西。
應該說有賣到我們預計要買的東西倒是...

所以Lori只有買了無印良品BABY的東西,
以及我的睡褲、葛格預定要買的雜物包。

在日本玩了這1個禮拜後,
Lori覺得日本真是滿街的無印良品,
完全無需刻意去尋找!

可,
逛了這麼多間... 〈我們大概走過有5間吧。〉
有特別商品的還是《六本木HILLS》那間,
葛格預計要買的CD PLAYER+RADIO只有那間店有!
之後在六本木篇再詳述嚕‧‧‧

中村屋:

因為時間有限, 〈我前面買衣服花太多時間...
我們只有買到咖哩麵包,
老實說,
Lori覺得有些失望‧‧‧

沒有好吃到...會讓我...哇‧‧‧

也許它的咖哩飯會很棒,
但因為對咖哩麵包太失望就不想去吃了!
當然,
沒時間再去更是主因。

紀伊國屋書店:

完全完全沒時間進去‧‧‧
因為...
時間被我拿去丸井百貨買衣服。

後來有些後悔,
因為之後居然沒時間去逛書店了!

GAP:

讚!

大人的GAP沒怎麼看,
都是看BABY GAP,
好多好可愛的衣服!
沒有買只能說萬幸‧‧‧
不是太厚、就是女生的!
不然Lori真想全搬回家...

還好我現在是精打細算主婦
才不會不理智呢!哈哈

可,
彩色條紋連身衣真美!
要不是因沒有 Todd 的 SIZE 又過厚才無法購買‧‧‧
是讓我唯一扼腕的衣服!

不過呢...
嘿嘿,
Lori可是買了一隻超可愛的 《GAP 熊寶寶》喔! 〈下面買物圖中可見。〉
這是我沒看過有人在賣的,
我個人超喜歡呢!

大概是因買GAP給Todd穿久了,
無意間‧‧‧就對這隻商標熊熊產生了好感。。。

衣服:

因為時間關係,
Lori這次去日本只鎖定我的愛穿的品牌
olive des olive 以及 RE*olive des olive
出發前便上日本官網查到他們也正在折扣了,
這也是為何排第1天就要買衣服!

但日本女生的買衣服功力太強,
我一整個被打敗!

沒有買到我想要的五分褲與洋裝,
只搶到上衣!
可是還是很值得!

因,Lori出發前,
台灣專櫃正在打7折,
我去的幾乎全部下5折,
所以一模一樣的東西,
同時間台灣買1件的價格,在日本可以買2件。

買到第2間時,
小姐更加熱情,
因她一直介紹可愛年輕的衣服給我,
我總說太可愛了‧‧‧
她說可愛才好呀!
Lori只好老實說,
我已經30歲了,不能穿太可愛的衣服呀!
結果小姐極度不相信,
兩人於是開始聊‧‧‧
她說的話讓Lori真是心花朵朵開!
果然,
嘴甜的店員才會討人歡心!

就這樣,
走馬看花的就已經9點半了‧‧‧

於是我們往回走,
逛到一間夾娃娃店
超愛夾娃娃的我們進去花了1300日幣就夾到了NHK的當家狗狗 喔! 〈下面買物圖中可見。〉  
真的,
每次在日本夾娃娃都會很有收穫!
這跟台灣有些不同。

隨著街上的人感覺越來越複雜,
我們決定回飯店。

↓還沒吃晚餐的我們找到了一直嚮往的吃法:毆佃拉麵路邊攤!↓

PS:我的妝已經掉光光了‧‧‧

在冷空氣中吃著熱騰騰的拉麵毆佃
真的感覺好讚喔!

而且真的很有人情味,
因為是第1次吃,
我不知毆佃要點什麼?
老闆說全都好吃!
結果是他們的熟客介紹好吃的讓我點呢!
果然全部都好好吃喔!

大滿足!!!

↓在飯店便利商店買的飲料跟點心。↓



Lori到日本一定會買POCKY
尤其是這紅色的,
現台灣賣的全是泰國製,
讓我都無法購買!
所以第1天晚上先買來解饞。
很便宜喔,
才150日幣!

紙盒裝的茶是這次去才看到的,
超便宜,
105日幣,
之後我們大罐的就都買這個喝!

↓酒與甜點。↓


銀座草莓酒,
跟我在台灣喝的果汁氣泡酒味道不太一樣!
怎麼說呢?
就是很有“大人的味道”吧?!

草莓大福
日本 Family Mart 限定商品,
外皮Q、內層綿細、草莓紮實,
很讚!

↓今日買物。↓



葛格的無印良品雜物包,
我的無印良品睡褲和 RE 還有 OLIVE 的衣服。


無印良品的 BABY 鞋、玩具,
GAP的熊熊、NHK的狗狗玩偶背包。


日本第一天‧新宿‧結束。






下一篇:第一天之後,將了解...行前的準備夠嗎?

6 則留言:

  1. 從台灣出發好像要多帶一ㄍ空的行李箱才夠裝ㄅ
    草莓酒~~好像蠻牛
    [版主回覆01/15/2008 11:29:40]我們這次就多帶行李箱,
    但很後悔,
    因為只要會裝箱,
    其實不用多帶!
     
    一些比較重的書和怕摔的,
    其實手提上飛機就好了!
     
    蠻牛?
    我沒有喝過耶,
    也是這種顏色嗎?
     
    我很喜歡喝氣泡酒說‧‧‧呵呵

    回覆刪除
  2. 不想說掰掰的Charla2008年1月15日 中午12:08

    天氣冷那一碗拉麵看起來好好吃歐~~!!!
    紀伊國屋書店是夏拉一定要去看看的地方  因為是第一家店  也想去挖看看有沒有什麼書
    最後一天去完六本木衝去表參道,然後去銀座帝國買一個派   哈哈   天才夏拉跟優雅媽媽那天還穿高跟鞋勒~~
    後來晚上受不了  決定回飯店先把高跟鞋換掉  再衝到新宿逛紀伊國屋~~~
    紀伊國屋很不錯   每一樓都有一個主題  一整棟都是  藏書真的很多
    夏拉只有逛二樓雜誌刊物  光那一樓就五花八門了    再來 ...哈哈   夏拉大概是有緊閉空間恐懼症吧
    到書店或是空間很小的地方  就渾身不安  哈哈  所以呆不久~~
    不過還是扛了不少台灣找不到的書回來  算是豐收     但帶書回來也真是重阿!!
    夏拉也是到處逛GAP~很喜歡GAP實穿又不會太貴~~~
    我大概逛了台場 橫濱 跟表參道的GAP~~~~~     很過癮ㄋ!!
    哈~~Lori跟夏拉一樣
    晚上都會去便利商店買酒回來喝
    不過你那個銀座的水果酒是草莓的ㄋ!!!好想喝喝看!!!
    因為我那時候就喝銀座桃子的~~已經很好喝了!!!!!!!  草莓一定很香~~
    真好~~看lori的日本行~~~  又讓夏拉又回想日本行!!!
    其實夏拉偷懶  還有很多東西很多收穫都還沒有好好整理出來ㄋ!!
    [版主回覆01/15/2008 22:54:00]拉麵一般好吃,
    但毆佃是真的好吃喔!
     
    對呀,
    我這次最遺憾的就是沒有去逛書店還有2手CD店!
     
    夏拉有沒有覺得表叁道跟六本木1天太趕?
    我下次要排各一天!
    那天真是走馬看花!
    還有...2121真是讚到天邊去了!!!
     
    銀座好像有美味的炸豬排與紅豆麵包?
    看夏拉常講銀座,
    我也想去見識一番呢!
     
    絕對不能穿高跟鞋去日本,
    我後面也會寫到我的痛...腳痛痛痛痛痛痛痛痛‧‧‧
    還好我這次已先買大半號的鞋穿了!
     
    對呀,
    GAP真希望好好再逛逛呢‧‧‧
     
    夏拉真的喝到銀座桃子耶!
    好好喔...
    我在台灣氣泡酒最常喝的就是桃子口味說‧‧‧
    草莓...超香!
    聞起來就是有戀愛的感覺...
    喝起來就是戀愛成熟的感覺啦!呵
     
    夏拉再一起慢慢寫嘛!
     
    這樣我才可以知道下次我要再去做什麼?
    不過,
    妳遊記提的吃的東西...我這次都沒有機會吃到捏‧‧‧
     
    在日本就已經在跟老公說...
    好想再來喔!哈哈

    回覆刪除
  3. 以前我以為蠻牛是藥酒OR像三洋威士比
    其實蠻牛喝起來像蘋果西打
     
    [版主回覆01/15/2008 23:09:51]我也這麼以為耶!
     
    像蘋果西打?!好怪喔!

    回覆刪除
  4. 哇~
    好羨慕好羨慕好羨慕好羨慕好羨慕好羨慕好羨慕好羨慕.....(真真...真的..很...羨...慕...)
    看到你仔細的將旅遊描述下來..以及照片的加持...
    都讓我覺得好好玩的感覺~(日本真棒呀~!!!)
    當然,Re* olive佔絕大數的的吸引力~
    那個Re*的包~~~好美好好看喔~ 
    真替你感到很開心~^^ 因為可以以比較便宜的價格
    購買到很棒的衣服,而且又是很喜歡的品牌 ^^
     
    Lori~我真的覺得你好細心喔~
    我如果出國玩,然後,回台灣後一定都累癱了
    所以都沒辦法好好記住當時快樂的情形
    更別說像你這樣把它仔細的記錄下來
    呵呵~我真的好欣賞妳喔~^^ PS:雖然你說妝花了,但還是依然甜美可人呀~
    對了,可愛的Todd沒有一起去喔~
    那他不就一直哭哭~(Q_Q)
    好期待你接下來的故事~嘻
    BY筱玲
     
     
    [版主回覆01/15/2008 23:08:32]別別別羨慕啦‧‧‧
    我是先幫妳探路,
    下次筱玲就知道要折扣期去囉!
    尤其妳又是OLIVE的大戶!哈哈
    那個Re*的包...是他們給的袋子喔!
    很可愛吧?
    我拍照時連我老公都在問。。。
     
    其實我出發前就先上官網把我有可能去的OLIVE全記下來,
    RE*真的很少喔!
    我行程中只有一間,
    也難怪它的衣服幾乎要被搬空...
    我去的時候折扣才下第2、第3天而已耶‧‧‧
    所以真的還是要先挑RE*的買!
     
    我沒有細心啦...
    是真的太高興,
    想說要完整紀錄才行!
    這也要感謝部落格,
    因為有了部落格讓我才發現,
    原來生活中有這麼多可以紀錄的事!
    只是我這裡真的像日記,
    你們居然願意看...
    Lori還真是不好意思呢!
     
    我‧‧‧
    相片還是別提了。。。
    筱玲,
    妳心地跟我遇到的OLIVE小姐一樣好!
    妳今年一定會很幸運的!
     
    Todd...沒去...也沒哭耶!
    我想...
    他應該是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了‧‧‧
    因為婆婆說他晚上都睡不好!
    現在回來也很會哭,
    晚上半夜會起來,
    要我陪在他身邊他才要睡。
    白天只要我走開他就會大哭‧‧‧
    我覺得...他的不安全感確實存在了!
    要好好幫他調整才行!
     
    妳最近好嗎?
    工作如何?!
     
    加油喔!

    回覆刪除
  5. 我剛剛才發現原來你貼了三篇全都是同一天喔? 果然是仔細. 我只去過日本一次. 去了幾個地方. 但是我當時才十歲所以只記得一些片段.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不需要花太多錢在小孩子旅行上.... =___=b
     
    流浪美國
    http://tw.myblog.yahoo.com/drifting-drifting
     
    [版主回覆01/18/2008 23:37:59]所以,
    聰明的我們才沒帶Todd去呀!喔呵呵
     
    我想,
    他要跟我們出國...
    應該是國小以後的事了吧!

    回覆刪除
  6. 我覺得有好多東西*名詞都很陌生~
    不知如何搭話及回應ㄋㄟ~~
     
    [版主回覆01/23/2008 23:16:27]韓森博一不用沮喪啦‧‧‧打起精神來!
     
    其實...
    我小朋友也都說一樣的話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