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08年1月14日

日本東京自由行‧蜜月第1天‧新宿(出發抵達)



 

結婚時,
本想慢慢計畫蜜月,
但沒想到婚後3個月就懷孕,
導致我們的蜜月在Todd滿1歲後才能成行。

終於,
我又可以再踏上日本的國土,
去我最喜愛的都市 ~ 東京

第一次東京7天6夜自由行展開‧‧‧

這次訂的『日亞航與迪士尼大使飯店』的套裝行程,
一早到日亞航的櫃檯,
就看到比我家年糕更大的迎春年糕,忍不住拍下!

↓注意看喔,中間的迎春是編成一隻白鶴樣式,超可愛!



由於Lori從搭乘飛機、免稅商店、下飛機、出關等等流程都寫得十分詳細,
所以從台灣機場到日本機場皆極為順暢!

一直到出關後要去買《 Suica+NEX 》的外國人專用套票
才發現書上與我查的旅遊資料都寫不清楚,
便請問工作人員,
順利找到購買位置。

也因此,
12:30降落的我們,
搭上了1:25的NEX。 YA!


早上3:50起床的Lori在號稱最快速、豪華的機場直達新宿的電車上。↓


 
這張相片真不好意思‧‧‧
 
因,為了準備行程,
雖然出發前1個半月就開始查網站,
但實際準備行程細節卻是出發前1星期
那一星期幾乎都是1:30左右才入睡,
因此,
皮膚狀況非常糟糕,
而且整個人開始水腫。
熬夜對中年的Lori真的已經是超級考驗了!
 
NEX的內部真的很寬敞舒適,
黑紅的配色也很棒,
搭上它,馬上讓我重溫了日本電車的舒適!

↓Suica,搭乘電車的絕佳幫手。↓



建議跟我們一樣到東京自由行的人一定要買這張Suica,
非常好用!

出入站都只要感應1秒鐘,
不需要花時間買車票!
尤其像我們早已將每站時間、轉車的車站、要換乘的列車皆已事先查明,
加上這張卡,就完全沒有花時間在等電車上!
甚至轉乘列車也很少等超過5分鐘,
節省了許多時間喔!

不過我們買的《Suica+NEX》套裝的卡上並不是這隻可愛小企鵝,
是日本類似浮世繪的圖案,好可惜捏!

Lori超喜歡這隻小企鵝的,到處都看的到他!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張海報!


看他拿著手機當電吉他的樣子,怎能不叫人著迷呢?!

朋友也特地請我代買他的行事曆,
Lori也有看的他的繪本!

不過,
因這次完全沒時間逛書局...
不然應該可以挖到更多寶的!

↓到達新宿車站。可愛的彩繪寄物櫃。↓


其實Lori是無聊才拍它,
因老公正打電話回台灣準備跟Todd視訊。
這兒,
也是我們在日本跟Todd視訊的第1站喔!

而且,
我們一停下腳步下就站在我打算要去逛的《LUMINE 2》的美食街入口。
而我們要出去的南口旁,
就有我想試吃的另一個品牌的DONUTS
真是雙倍的得來全不費工夫

↓DOUGHNUT PLANT NEW YORK CITY↓


這間的 DONUTS 比 MISTER DONUT 貴,
2個就要600日幣,
但真的好吃可以一試喔!
Lori當然還是先點了我最愛的巧克力:All Black〈我沒記錯的話...
另一個,當然就是我的老規矩: おすすめ♪”
小姐介紹的確實也很好吃喔!

也還好我這天就先吃了這間的DONUTS,
因為後面一直沒時間去吃MISDO呢。。。

相關文:Lori寫的DONUTS

抵達飯店,不到4點。

我們前4晚住的是《新宿華盛頓本館》,
本來心目中的第一順位是《小田急南悅》,
後來超想住《京王》,
但都沒有房間了...

Lori想,
應該是旅行社分配到的房間不多‧‧‧

而且,
我們到新宿華盛頓後,
發現旅行社代訂與自訂房間給的早餐卷也有所區別...

旅行社代訂房的只能吃到1、2、3樓的早餐...
可,
後來發現,
每天都7點多出門、10點回飯店的我們,
吃哪家早餐都一樣‧‧‧
但,
可愛的小姐仍給了我們個撒畢斯
所以我們還是有吃到25樓有VIEW的早餐
且也剛好是在最不用趕時間轉換飯店的第5天

↓真的很小的飯店房間。↓


小姐給了我們22樓,
可以有些VIEW可看。
當然,
跟台場還有橫濱的飯店夜景無法比凝,
老實說,
後來每天晚上回到飯店馬上要整理東西、準備明天行程、便倒下的Lori,
真的也沒時間去欣賞夜景‧‧‧

這房間真的很小,
大約只有我家主臥室的5分之1,
比Todd的預備房間還小!
可是,
Lori個人覺得還蠻乾淨、也因有重新裝修,
一切尚算OK,
或說只求個舒適洗澡、睡覺地方的划算之選

唯一有點恐怖的是,
我們有次在搭電梯時遇到一對近似援交,
而連續2晚,
我們對門到晚間12:00還有訪客‧‧‧ 讓我有些害怕

但整體還是很OK的嚕‧‧‧


住新宿真是一個正確的選擇!
因為新宿站十分便利,

且與我們要去的景點皆十分接近,

最遠的八景島

也僅需要70分鐘的車程!





東京其實沒有那麼冷捏。。。





下一篇:新宿的SHOPPING





↓SHOPPING前得先CHECK自己的衣著呢!



6 則留言:

  1. 《 Suica+NEX 》的外國人專用套票是不是捷運公車可互通的車票
    還是一日券OR五日券...
    自助好像要買那種通行券
    國內旅行社買比較划算
    還是到當地買較便宜
    [版主回覆01/15/2008 11:33:12]它連商店都可以用喔!
    有點像電子錢包,
    用再電車、巴士就像台北捷運悠遊卡那樣。
     
    1日卷那些我覺得要算一下才知划不划算?
    像我們就比較不划算‧‧‧
    因我們一天跑的景點不多!

    回覆刪除
  2. 不想說掰掰的Charla2008年1月15日 上午11:14

    Lori回國啦~!!     蜜月旅行一定很豐收囉!!!!!
    夏拉迫不及待想跟Lori分享你的心得ㄋ!!  元氣恢復了嗎!!??
    上次去日本也覺得比較少看到misdo了     好像只有在台場aqua city地下室的一個小攤位
    哈哈 不過還是很好吃 心理作用吧   總覺得日本更好吃
    夏拉這次一到日本 也是馬上買了一張PASMO    跟 SUICA是一樣的     
    夏拉至今還是不懂他們兩的差別有什麼不依樣    代表人物不一樣?  一個是機器人 一個是可愛企鵝~~~哈~
    但是suica一系列企鵝的廣告真的兜好可愛歐     日本在小東西身上花了很多心思設計ㄋ!!
    我姐姐也帶小朋友從日本回來    他說   翔一到TOTORO三鶯博物館整個都呆了!!!!  哈哈  
    不過我姐說他之後再也不要帶他出國了 哈哈
    因為翔在麵包超人博物館居然不想回來 賴在那邊不走~!!!!!   
    [版主回覆01/15/2008 11:43:51]夏拉,
    Lori可以先跟妳說...
    絕不是錯覺!!!
     
    後面到《龜有》那篇妳就會看到,
    我仍然一口氣吃了5個!
    吃完後,
    我跟老公同時說,
    日本MISDO真的比較好吃!
    因5個入肚後...
    我居然還想再吃!!!
     
    可能是發行公司不一樣,
    SUICA好像是JR的...
    總之好用就好‧‧‧細節就...算了!
    哈哈哈
    〈我查查再寫在我要寫的後記裡好了〉
     
    三鷹美術館真的很讚呢!
    我們下次也想再去!
     
    至於麵包超人博物館‧‧‧
    ㄟ...
    連我都不想離開了呢!
    真是個太棒太棒的地方了!
     
    連我老公都不斷拿相機拍拍拍‧‧‧
     
    我愛死那裡了!

    回覆刪除
  3. lori觀光只待四到五天
    萬一沒用完額度會不會很心疼?
    像icash最低儲值要求NT五百
    星巴客or怡客咖啡最低儲值金額是NT一千
    悠遊卡最滴加值金額一百元
    一百元最多大約通勤三天半就沒了
    如果有轉乘更快就花光了
    那ㄇLORI說的這種卡應該比較像悠遊卡的儲值門檻ㄅ
     
    [版主回覆01/15/2008 23:16:32]不會啦,
    它的期限是10年喔!
    如果捨不得就再便利商店買個飲料把它用掉...
    我們這次都剩280日幣。
     
    它每次加值是1000元起跳,
    我們都1000、1000加,
    反正大概只要出站都有機器可儲值。

    回覆刪除
  4. 蜜月之行~~讚喔~~
    只拍進房的畫面~~遜~~
    淪家要看精采的啦~~
    [版主回覆01/16/2008 13:02:43]SORRY,
    沒有精采畫面了捏!
     
    等看接下來的行程吧‧‧‧

    回覆刪除
  5. 原來~~~Lori已經玩回來嚕!!!
     
    [版主回覆01/16/2008 13:06:01]是呀,我回來囉!
     
    但還沒來得及一一去跟你們打個招呼‧‧‧
    真不好意思呢!

    回覆刪除
  6. 真仔細的日記啊~~~ 感覺跟你走了每一步.
     
    流浪美國

    http://tw.myblog.yahoo.com/drifting-drifting

    [版主回覆01/18/2008 23:27:36]因為我想為自己留下完整一點的回憶嘛!
    真不好意思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