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08年1月24日

東京自由行‧蜜月第2天‧橫濱‧後記+麵包超人買物(也會不如預期)



本文上篇:麵包超人博物館的美食





↓這是橫濱鐵塔。↓



浪漫吧?

可,
Lori拍下這相片時,
卻是十分沮喪的!


話說依依不捨的離開了麵包超人博物館...
↓〈其實Lori超想跟麵包超人他們在一起久一點的‧‧‧〉↓


我們的下個行程是去‧‧‧

↓  ↓  ↓ 鐺鐺!!!。。。  ↓  ↓  ↓





北原照久玩具博物館。
這是讓Lori興奮許久的行程!

北原照久先生,


跟Lori一樣是『 珍奇寶物‧開運鑑定團 』忠實觀眾的人一定不陌生吧?!

他是個對玩具有超完整知識的人,
而且他的鑑定中肯、實在,
每次所評論的內容,
都讓人覺得他真是位值得信賴的大師

當我在日本網站上找到他的博物館,
真的超級開心!
而且本來閉館時間為6點,
可剛好Lori排橫濱的週日是到7點
完全符合我們的行程,
真的滿心期待著‧‧‧

結果。。。
那天6點到,
居然在6點閉館...
我真的眼眶都濕了...也只能沮喪的離開。。。

然後,
在快回到新宿之時,
我才想起...
那間博物館的外表好像跟我在網路上看的不一樣?!

因為腳很痛,
加上發現剛剛好閉館太過難過...
我居然忘了再對照一下地址就折返了‧‧‧

回台之後,
發現好像真的不是那間...
雖然地圖怎麼看我們走的路線都對!

不過,
Lori愈挫愈勇,
我下次一定要去找到北原大師的博物館!

一定會找到!
因為我下次一出車站,就要馬上坐計程車
哇哈哈哈絕不會錯了吧?!

↓還有這塔下次會拍的更美...↓


因這時我還不會用相機手動設定,
後來老公教我用手動,
“明天”的夜景就因為這樣拍的很成功了喔!

↓今日買物。↓


記得出發前,
老公一直在問要帶多少錢,
我說應該麵包超人這兒有可能花最多,
台幣10000也有可能吧?
可,
如圖‧‧‧
花的少多了...
只買了10樣東西而已。

因為小東西Lori都已買給Todd,
我們想買的都是搬不回來的...
如老公要買的『樓梯安全門欄』、
我要買的『燈』、『電子琴組』、『兒童桌椅組』、『床欄』,
各個體積都很大...
至少全都塞不進行李箱...
還有好多組玩具組,
也全是怕提不回來‧‧‧
惋惜不已!

不過,
這10樣中還是有給Todd買了3樣比較大型的:
椅子→ 充氣的。
跳跳球 → 充氣的。
收納箱 → 摺疊式的。


↓這3樣。↓


但,
這次我們也學到了經驗...
重的東西就手提上飛機就好了!
根本不用一直擔心超重的問題‧‧‧

而且我們還笨笨的多帶個行李箱,
其實兩個大空箱只要會利用空間就很夠用了,
只需另外帶個大提袋預備就好嚕。。。

這便是第一次自由行學到的寶貴經驗,
因之前跟團根本從不曾擔心過超重呢!

呼‧‧‧
我第2天行程終於寫完囉...


接下來進入第3天囉。。。




下一篇:   LOVE   and    表参道‧我終於摸到清水混凝土了。。。 


4 則留言:

  1. 我完全可以體會
    Lori懊惱的心情
    因為早就計劃好要去的行程
    居然失之交臂...
    其實如果很趕時間的話,計程車應該是最適合的交通工具吧?
    不然大老遠跑到日本,因為時間不夠用而有遺憾,太傷心了....
    而且日本的計程車和其他國家比起來,應該是很安全的....
    坐在計程車上,也可讓雙脚稍微休息休息,順便也可欣賞一下車窗外的風景,並且悠悠哉哉的拍拍照.......
    還有不能帶回面包超人博物館的大型物件,也是超可惜的,因為台灣應該沒有在賣吧?
    如果提不動的東西,可不可以另外運送呢?運費會不會太貴?
    因為我看有人去到峇里島,還帶回當地的手工家俱呢!.....(因為有很多東東,台灣真的買不到,而且都有機會到原產地了,怎麼可以讓自己入寶山,卻空手而回....)
     
    [版主回覆01/25/2008 21:23:12]對呀,
    我今天還有查一次衛星地圖,
    我們應該沒走錯,
    只是可能彎轉錯了‧‧‧
    那是條往上的山路,
    加上本來想說離閉館還有一段時間...
    已經叫不到計程車。
    而且日本計程車700起跳,
    我覺得還蠻貴的...
    要節省一點,
    所以,我們這次只坐了1次的計程車。
     
    有的台灣有在賣,
    只是有的定價很離譜,
    不過我找的2個賣家都比較OK。
     
    像門欄就沒有賣,
    我們也有想過用寄的,
    不過運費不便宜,加上我們不知怎麼寄?
    下次可研究看看!
    要寄可能也是輕的東西,
    重的東西要看,有的直接在台灣網購會比較划算!
     
    峇里島跟日本不一樣,
    一定會很划算,
    因為那邊東西便宜的不得了!
     
    我之前曾看電視,
    聽說一樣的家具,
    運到台灣後,價格多到10倍以上,
    那當然自己運回來囉!

    回覆刪除
  2. 一堆麵包超人
    真可愛哩~~~!!
    Todd好幸福唷~~~~~~~
    [版主回覆01/26/2008 09:19:17]哈哈,
    老實說我有時覺得他真是比我小時後幸福多了!

    回覆刪除
  3. 不想說掰掰的Charla2008年1月26日 上午11:53

    麵包超人樂園真是讓人不捨的離開ㄟ~~
    沒關係
    下次在帶著Todd去參觀北原大師嚕~~~~^^
    這次lori在橫濱玩了不少景點   ~ 

    下次如果夏拉要去日本~~    可能會去京都了^^
    不過我想去的地方實在太多了!!!!!
    錢~~~哈      還沒存好ㄋ!

    [版主回覆01/26/2008 23:19:18]沒啦,
    橫濱就只有去八景島與麵包超人博物館,
    不過那個好像叫21世紀港區(?),
    就是麵包超人博物館所在地,
    真的是個很棒的地方,
    能住在那兒應該很幸福!
    我看到好多人牽狗上街喔!
     
    京都,
    跟我朋友一樣的目的地...
    Lori的話,
    等我東京玩膩再說!
    可我們下次想再去一趟箱根,
    可以去泡溫泉、小王子博物館、outlet,
    還有宮崎駿博物館也想再去看1次!
     
    我們一起加油存錢吧!!!
     

    回覆刪除
  4. 我很喜歡日本的東西
    因為覺得日本人做事很認真
    產品都有一定的品質
    多年去過一次日本
    他們的做事態度真的不一 樣
    很有效率跟規劃
    我想這就是他們進步的最大原因
     
    [版主回覆01/26/2008 23:14:02]是呀,
    我覺得日本會這麼棒不是沒有原因的!
     
    可是...
    這次我跟老公都覺得他們有些原地踏步...
    不過,
    也有可能是我們住新宿的關係。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