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08年1月18日

東京自由行‧蜜月第2天‧橫濱‧八景島(海豚、小白鯨)





本文上篇:新宿第一天後記

一到八景島樂園,
Lori的第一個目標就是“海豚夢幻館”,
這個日劇常取景的場景之一。

↓海豚夢幻館。↓


↓一入內就會經過的海洋隧道,夢幻極了!



雖然是短短的隧道,
但由左到右 180度的透明玻璃環繞
海豚、魚群從頭頂近距離遊過,
叫人不忍繼續移動腳步、只想駐足欣賞。。。

↓頭頂的景象。↓













實地,
就是將這相片放大幾十、幾百倍...
就是這麼美!

身為旱鴨子的Lori,
不禁有了如夢似幻的迷炫感呢‧‧‧


。。。。。。感動。。。。。。


夢幻館中,
當然有更夢幻的動物囉...

鐺‧鐺‧‧‧最最最可愛的小白鯨


↓真是太可愛了!










小白鯨是非常聰明的動物喔!
當牠發現Lori一直跟牠招手後,
便一直游到我面前,
而且看著我,
這樣持續了好幾分鐘!

不但讓我拍了整整3分鐘 牠一直跑到我面前的影片
相關影片:橫濱‧八景島‧一直看鏡頭的小白鯨〈影片〉
也拍了這麼多張美的像明信片的相片。

後來,
大家還跑到我旁邊來跟小白鯨合照。

可愛的牠,
不但會看我的鏡頭,
還會故意吐泡泡,
真是可愛可愛可愛至極呀!!!!!!

↓發現我在拍牠!↓


↓遊過來正面的看鏡頭。↓



側面的也看鏡頭。↓





整個的面對我!...牠的脖子很明顯吧!↓


↓好想摸一下喔  ~ ~ ~



↓連老公都說,牠一直在我面前游!↓



牠雪白的身體、趁著海水的藍、映著光影...沒想到,Lori也拍出如此美的相片!↓


在台灣,
老公也特別帶我去屏東海生館看過小白鯨,
Lori從此愛上可愛的小白鯨!

但在八景島跟這隻小白鯨如此近距離接觸後,
讓Lori愈加深愛這美麗的生物!

可,
Lori還是覺得美麗的牠,
最適合的還是徜徉在美麗的海洋
而不是這樣一個圓柱的水族箱‧‧‧

希望不要再有小白鯨被從野地抓到水族館來了。。。


↓觀光客照。↓


Lori從早期看日劇,
便一直很嚮往到八景島,
在這“海豚夢幻館”裡,
圓了我到日劇景點一遊的夢想!


。。。。。。含著淚,繼續感動著。。。。。。






下一篇:水族館裡的意外驚喜‧我遇到精靈了!!!

4 則留言:

  1. 不想說掰掰的Charla2008年1月18日 下午5:49

    Lori!!!!!!!!!!!!!!!!!!!!!!!!!!!!!!!!!!!!!!!!!!!!!
    你真的拍的太好了!!!!!!!!!
    小白鯨拍的好清楚歐!!!小白鯨原來這麼這麼可愛阿!!
    而且他一直在笑ㄟ~~
    夏拉只有在屏東海生館看過  小小的    那次沒有看的很清楚~~
    lori真的照的好清楚~~~
    這個海洋夢幻管真的好夢幻~~~ 好漂亮~~
    看到一片藍色  心情馬上就輕鬆起來ㄋ!
     
    [版主回覆01/18/2008 23:57:14]謝謝誇獎啦! 我快飛上天了‧‧‧
     
    小白鯨真的超超超超超超可愛的! 又聰明!
     
    像那天後來有沒水準的高中生拍打玻璃,
    小白鯨居然到他們面前張大嘴“哈”一聲耶!
    可以看的出牠在生氣!
    跟對我的態度完全不同喔!
    更讓我覺得牠真是聰穎!
     
    這間夢幻館很小,
    但Lori還是覺得很讚!
     
    這兒讓我有極度美好的體驗!

    回覆刪除
  2. 這個時候看到這一片藍~~~
    呵呵~~還真的有點冷哩
    其實應該是賞心悅目啦~~

    [版主回覆01/18/2008 23:51:08]哎呀,
    總比我學生那些冷笑話不冷吧?!
     
    我喜歡藍,
    所以何時看都開心喔!
     
    剛剛我寫了跟妳買的那些東西的使用心得,
    有空看看喔!

    回覆刪除
  3. 小白鯨看鏡頭的照片真是超可愛的啦!! 你也很可愛呢~ 怎麼沒跟小白鯨照相.


    流浪美國
    http://tw.myblog.yahoo.com/drifting-drifting

    [版主回覆01/22/2008 14:34:32]小白鯨真是叫人愛死了!
     
    我的合照有3張,
    2張不清楚,1張不好看...
    就不想放了‧‧‧哈

    回覆刪除
  4. 照片很漂亮 但我怎麼記得裡面不能拍照?
    [版主回覆03/12/2008 19:49:13]謝謝!
     
    可以拍喔,
    但不能開閃光燈,
    會傷害到動物!
     
    工作人員還幫我們拍了合照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