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08年1月2日

我會專情一整年

 



 


 


每年歲末,


Lori最重要的事情之一就是“選月曆”。


 


為新年選一個美美、可愛的月曆,


這樣的習慣已經持續了無數年‧‧‧


 


今年,


選的還是可愛的KIKI LALA。


 


↓可愛的KIKI LALA。↓



 


KIKI LALA是Lori小時後第1個接觸的SANRIO偶像。


 


雖然之後有被 KITTYSugarcream Puff 超越過,


可,


對他們的喜愛,


是持續最久的呢!


 


這是12個月都不一樣的喔!


Lori喜歡至少每個月要不一樣的月曆。


 


外國月曆沒有像台灣那樣有大本的日曆


都是小小的,


很精緻,


但Lori還是喜歡掛在牆上的,


所以只能選月曆了!


 


↓5月。葛格生日的月份。↓




 


↓10月。我生日的月份。↓



 


↓12月。Todd與Ali生日的月份。↓




 


每年都要買1、2個狗狗月曆,


不知從哪年開始...


已變成是必要的了!


 


↓今年的狗狗月曆。↓



 


其實它沒有狗狗相片,


而是很多狗狗貼紙‧‧‧


為的是...


以狗狗為主的記事月曆囉!


 


對喜愛狗狗、又喜愛貼紙的Lori是最適合不過的呢!


 


↓500多張可愛的貼紙!↓



 


↓1月的行程已經排了一些出來囉!↓



 


Lori都是先買我真的好喜歡的!


 


接著,


 Lori還會等再過一下下,


誠品月曆開始打折時再買放在補習班的!


 


7、8折、特價,


可也是省了幾百元呢!


 


 


 


↓進入1月了喔,希望大家好運NO‧1




 


 今年‧‧‧我會很愛你們的喔!^^





8 則留言:

  1. 還在用實體月曆的人不多了吧
    像是我
    已經都靠電子記事簿了

    留言怪怪的.....希望這次會成功......
    [版主回覆01/13/2008 15:05:54]真的喔!
    看了餓葉說的,
    我問小朋友好多人家都沒有掛日曆或月曆了!
    尤其是日曆...
    都會忘記撕...
    還有小朋友跟我說,
    她家日曆停在9月就沒有動了!哈哈

    回覆刪除
  2. 好可愛哦
    害我也想去買了
    不過我家沒有地方可以掛耶....
    我比較傳統  想掛日曆
    但claire的爸  不准..
    [版主回覆01/13/2008 15:03:24]掛日曆很棒呀!
    我很喜歡撕日曆耶‧‧‧
     
    為什麼會不准?
    妳看我房間就掛了2個!

    回覆刪除
  3. 好可愛唷!!!
    我們家也用月曆哩~
    還要格子大大的那種,這樣大大的字才不會超出格子
    在一月裡
    有看到Lori的媽生日,真巧我媽也是一月生(握手!)
    還有繳coco,卻怎沒看到你們日本行的時間ㄋㄟ~
    [版主回覆01/13/2008 15:01:54]我媽跟我還同日生呢!
    妳說的COCO是...交往紀念日啦!
     
    有呀,
    有一排小貼紙那7天,
    就是HONEY MOON了!
     
    厚,
    小老鼠好口愛捏!

    回覆刪除
  4. 原本lori也喜歡奇奇拉拉
    雙子星真的好口愛
    lori是光輝十月生日
    記得慢遞是獅子座...
    ~~~~~~~~~~~~~~~
    玖媽笨收笨腳
    都是拿一些回收物"改建"給牠們當站架
    (順便資源再利用. 牠們很會啃. 籃底已經快塌陷了)
    例如提籃or家裡用不到的藤編吊籃
     
     
    [版主回覆01/13/2008 14:57:49]對呀,
    還記得mandy說他是隻懶獅子!哈
     
    這樣很好呀,
    環保有可以充分利用資源!
    我也是有拿空紙箱貼包裝紙當我兒子的玩具雜物箱!
     
    可我覺得熊長的手比我巧多了!

    回覆刪除
  5. kiki lala 是我小時候說的星星王子還是星星什麼的. 那時候超流行. 我也有喔! 我有一個他們的鬧鐘. 天藍色的. 我一直用一直用用到了國中. 後來因為 33 長大了也需要鬧鐘所以被她拿走了. 之後因為我們生活時間不太一樣所以我沒去多管. 一直到有一次我到德州找 33. 發現... 她床頭邊居然是我那個鬧鐘.... 天哪!! 那至少也有二十年了好咩!! 那是姑娘我生平第一個鬧鐘. 沒想到 33 高中畢業後到美國念書居然也帶上飛機飛到美國. 她在美國七年多一直都用那個鬧鐘. 不過後來她回台灣了. 不曉得那個鐘下落何處.... 這是我對 kikilala的回憶.


    流浪美國
    http://tw.myblog.yahoo.com/drifting-drifting

    [版主回覆01/13/2008 14:54:54]哇啊~~~
    20多年的鬧鐘,
    可以上開運鑑定團去鑑定一下才是呢!
     
    姑娘真的有好多故事可寫,
    總覺得妳本身就是一本故事書耶!

    回覆刪除
  6. 天秤座的特點
    喜歡美美的東西
    以前我也很喜歡買一些卡哇伊的東東
    尤其是玻璃杯   小瓷盤之類的
    沒什麼原因 就是喜歡
    現在收斂多了
    因為家裡的東西愈來愈多啦~~
     
     
    [版主回覆01/13/2008 14:52:38]呵呵,
    天秤座是愛與美嘛!
     
    我以前是亂買,
    現在還是愛買,但比較不會亂買了!
    這次去日本還剩錢回來就可以看出來囉!

    回覆刪除
  7. 愛草莓的蓓蓓2008年1月10日 晚上9:11

    哪裡買雙子星的月曆啊?
    好可愛喔!蓓蓓也是好喜歡他們呢!
    [版主回覆01/13/2008 14:49:33]不好意思,
    Lori去度蜜月,週五深夜才回來,
    所以比較慢回覆!
     
    這是在SANRIO專櫃買的。
     
    是呀,
    超可愛的‧他們兩個!

    回覆刪除
  8.  我們家的日曆通常在一月份兩周內就跑不動了
    不過
    同學的外婆因年紀大眼睛不好
    就指定要用日曆
    也許這ㄍ年代用日曆的人變少了
    但是還是有需要用的人
    [版主回覆01/15/2008 11:22:25]可能是我太久沒用日曆,
    反而期待有日曆撕...
     
    昨天有家長說要送我一本日曆呢,
    希望我家不會被卡住!
    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