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08年1月19日

東京自由行‧蜜月第2天‧橫濱‧八景島(魚‧精靈)




本文上篇:海豚夢幻館

參觀完海豚夢幻館,
接著是參觀八景島水族館,
水族館我最大的目標當然就是:那3層樓高的水族箱
還有...搭乘穿越水族箱的的隧道電梯

可,
看看這些可愛的魚類也是不能少的。

↓第一吸引Lori目光的...就是可愛的小河豚



不知為何?
我超喜歡這張相片!

↓不過,原來也是有醜醜的河豚耶...


↓這會站立的魚也是超級可愛的!...像不像昂首唱著聖歌的小天使呢?


接著是水族館的特別展示櫃。

↓Lori還是喜歡小河豚耶!


Lori每次只要一站到水族箱前,
我就會想做假裝餵食的動作,
因為每次只要我一做這樣的動作,
水族箱的魚都會朝我這邊游過來。

這隻小河豚就也被我給這樣騙了‧‧‧
SORRY捏!
但牠真的好可愛唷!

↓因為是新年,所以箱內裝是像神社的感覺。↓



日本人真的很喜歡搞個限定什麼的‧‧‧

↓這是“冬季限定”的展示櫃喔!↓


可,
看著蓋個“白雪”的水蜘蛛...
〈仔細看就會看到像蜘蛛的蟹了...〉
Lori真的是不寒而慄了‧‧‧
這氣氛...有些詭異。

↓這是葛格說水族館賣很貴的魚。↓



這是大家說的獅子魚嗎?
在水中優游的姿態真的很美!

↓游到我面前正面看我。↓



OK,要進入重點囉!

接下來,
是Lori在水族館發現的“小精靈”!!!

水之精靈‧登場!


↓牠只有0.7公分的長度而已喔!〈趕快拿尺起來看看0.7公分有多小吧...


↓全身透明,生長在2度C的海水中。↓


↓有一對像小翅膀的鰭。




↓這真是Lori親眼見過最最最奇妙的生物了!




可愛的魚兒還有小精靈就夠讓人眼花撩亂了吧?!呵呵

所以,
3層樓高的水族箱搭乘穿越水族箱的的隧道電梯
就下一篇再看囉。。。





下一篇:浪漫的日劇場景、旋轉瞭望台與恐怖的巨龍

6 則留言:

  1. 水精靈好特別
    也有點像多了兩片翅膀的女性專用麵包
    [版主回覆01/22/2008 14:49:23]那個水精靈,
    老公公說台灣也有耶...
    好像是屏東海生館。
     
    哈哈,
    真不愧是熊長!
    我都沒想到耶‧‧‧
     
    可是...
    不浪漫了啦。。。

    回覆刪除
  2. 小精靈真的拍的很美唷~~~
    以前去北海道發現有他相關週邊商品
    我還曾買墊板回來哩~!
     
    [版主回覆01/22/2008 14:51:52]喔,
    聽yu這樣說,
    我才想起之前KITTY出過北海道的水精靈限定玩偶,
    該不會就是這個吧?!
     
    真羨慕yu,
    原來妳之前就看過了,
    八景島沒賣他的週邊商品耶...

    回覆刪除
  3. 真的好美
    不知道海生館能不能看到
    之前去海生館
    走馬看花的
    什麼都迷有記得~~~
    [版主回覆01/22/2008 15:29:59]應該有喔!
    我老公說之前廣告很大...
     
    且他還糾正我說,
    這不是水精靈,
    人家都叫“雪之精靈”。
     
    可我就想叫水精靈咧!

    回覆刪除
  4. 屏東的還沒去過
    澎湖的海洋館也很棒
    如果有報澎湖的行程
    團體應該會安排去過一天海釣生活
    現撈現吊現烹飪
    澎湖的生計不如台灣本倒好謀生
    由其有的離島真的是無人島
    只能坐船
    天候不佳還不利於行程的出發
    美景與漁產資源相當豐富
    玖媽和玖妹最愛吃的是一種野海苔+不拉魚+蛋花煮出來的湯
    學姐本來要預約搭麗星郵輪刷國民旅遊卡二人同行一人免費的行程
    九千多元二人成行
    等於一ㄍ人不到五千
    可惜報名滿了
     
     
    [版主回覆01/23/2008 23:12:25]去澎湖不是要坐船嗎?
    藝人不到5000真的很便宜呢!
     
    我聽過去澎湖玩的都說很美呢!

    回覆刪除
  5. (回憶....回憶......)
    印象中
    好像是流冰的天使...還是什麼的
    (估一下是流冰精靈第十八圖,呵呵呵~)
    沒想到緯度低的地方也有!!!(驚~~~)
    [版主回覆01/23/2008 23:14:33]我看到囉!
     
    沒關係,
    依喜好亂叫就好了啦!

    回覆刪除
  6. 真的粉美又民風很淳樸
    因為現在國內旅遊其實並不比出國玩便宜
    只有澎湖有很想在去的感覺
    由本島出發可以坐飛機
    當地的行程就是小巴與船的輪替
    因為不像日本orH.K.這種有地鐵+捷運適合自助行
    如果LORI有朋友團體行程的可以參一咖去嘗鮮
     
     
    [版主回覆01/25/2008 21:25:30]呵呵,
    實在太少有機會出去玩...
    如果要花一樣的錢,
    我還是會選擇去日本...
    可若像熊長說的那麼便宜當然就可考慮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