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08年1月18日

就愛台灣農產品

 



 


去度蜜月前,


Lori跟格友alison訂了幾樣台灣農產品。


 


還記得,


當時打電話確定婆婆想不想要時,


婆婆有些疑惑的問我,


怎麼突然要買這些東西...


我說,


沒有呀...早就想要買了!


 


會跟alison買東西,


倒不是因為她推銷過什麼?


而是因常常看到她分享一些簡易食譜...


Lori看著看著,


總是很羨慕 ~ 怎麼會有這麼簡易的做做,就這麼好吃的食物?!


於是我開始注意她的素材。


呵呵,


就是台灣農產品


 


說到Lori,


我真的是個哈族;


但講到食物,


我可是標準的哈族!


Lori覺得...


台灣的很多東西,是全世界最好吃的!


 


身為台灣人,


最幸福的,


就是有『 口福 』!


 


於是,


我請alison推薦幾樣農產品給我,


果然,


她推薦的,


都是曾在她BLOG出現過的...


這代表,


大都是alison實際用過,覺得不錯!


這讓我對她更加信任!


 


Lori覺得,


買賣交易,重在信任!


我也總感覺,


好人才會賣好東西!


 


這次,


我跟alison一共買了這些:


1.三星蔥油   x2


2. 香菇素拌醬   x3


3. 鹽水意麵   x3


4. 柚花洗髮精  x1


5. 香辣青蔥醬 x1


6‧牛奶麵 x2


這樣加起來,


居然不到1500,


alison居然還送我一包櫻花蝦,


台灣農產品真是太物美價廉了!


 


來跟大家分享一下Lori的使用心得吧‧‧‧


 


柚花洗髮精



 


淡淡的柚子清香。。。


是Lori最愛的果香!


 


洗起來沒有一般洗髮精的滿頭泡沫,


雖然有些些不習慣...


但Lori卻非常喜歡它洗後的感覺,


我喜歡洗髮精就是將頭髮洗的很乾淨就好了...


因這樣我在潤絲的時候,


就會覺得養分會深入髮絲。


不過,


這罐洗髮精不但讓我有:啊‧‧‧頭髮洗乾淨的感覺!


洗後頭髮居然還變的愈加柔軟...


我也因此偷懶,偶爾就不潤絲了‧‧‧


用量果然也像alison說的,


就那麼一點點就夠了!


 


鹽水意麵



 


南投人的Lori對意麵可是很敏感的!


因,


我可是從小吃著意麵長大的喔!


 


Lori家煮的意麵是 → 南投百年意麵店做的。


Lori外食的意麵是 → 當選南投意麵大王的店家。


所以,


這鹽水意麵,


我是有點抱著:『 哼,會比南投意麵好吃嗎?! 』的心態購買。哈哈


收到第一試吃物,然也是它。


結果‧‧‧


 


好‧好‧吃‧喔!


 


南投意麵是軟軟的口感,


這鹽水意麵是QQ口感,


老公、婆婆、媽媽也讚不絕口!


 


就這樣煮個60秒,


〈Lori拆開後是放冰箱,所以我煮90秒。〉


拌上2匙的香菇素拌醬...


買尬的‧‧‧


美味居然如此簡單!


 


這罐香菇素拌醬在我們家評價也很高,


大家都說好吃!


老實說Lori本來對素食都沒什麼好感...


因覺得都不好吃!


但這罐之前常看alison使用,


逐漸產生興趣...


才會一口氣買3罐。


 


結果真是正確選擇!


 


只是Lori不太會做菜,


還要再請問alison除了拌麵還可以用來如何入菜?!


 


喜歡吃辣的我,


為自己買了香辣青蔥醬


前天我就加入拌看看,


微辣卻帶香氣的口感,


真是滿足!


 


Lori跟老公不一樣,


我不喜歡吃乾麵,


但這幾次這樣吃下來‧‧‧


乾麵原來也是主婦的好菜單呀!


 


請不用問Lori鹽水意麵煮湯麵的味道呢?


 


因為‧‧‧


我們乾麵怎麼都吃不膩,


目前仍沉浸在“再吃乾麵吧!”的情況中。。。


 


三星蔥油



 


是送婆婆、媽媽的禮物,


還沒機會問他們使用心得。


 


牛奶麵



 


Lori媽已經吃了,


她說:怎麼有麵是有淡淡奶香,好特別,很好吃捏!


 


厚‧‧‧


讓Lori也好想趕快試試!


 


對了,


這就是鹽水意麵的『缺點 』:


份量多到煮不完!


一包卻只要120元而已耶!嘻嘻


 


嗯嗯,


這也證明,


Lori確實又稱職的當了精打細算主婦囉!


哦~~~~~~呵呵呵呵呵呵


 


〈PS:別再誇我了、別再誇我了呀‧‧‧


 


 


以上圖片‧皆來自《台灣真情生活館


 


 


。。。請到alison那兒支持台灣農產品吧!→  alisonㄟ部落格&台灣真情生活館。。。


 


 



 


 


1月19日註:


Lori今天中午剛好有機會煮了牛奶麵,


我覺得可能因我的湯味道比較重,


所以沒有聞到奶香...


但是吃麵時,


有覺得這麵條吃起來一般麵條多一份淡淡香氣,


口感也比一般麵條濃郁,


也很不錯喔!


 


 


 


5 則留言:

  1. 用力用啊~ 我覺得像農會的東西. 都是品質保證並且絕不會太貴. 多好~ 我媽也用很多呢~~


    流浪美國
    http://tw.myblog.yahoo.com/drifting-drifting
    [版主回覆01/22/2008 14:37:58]真的,
    從以前到現在用農會的東西都覺得物美價廉耶!

    回覆刪除
  2. 哈哈~~~最佳真情代言Lori 是耶!
    本來應該是感動到掉眼淚
    結果是笑到流目油啦
    原來妳是要來挑戰偶棉的鹽水意麵喔
    好加在偶迷有騙妳
    不然肯定要被妳轟爆啦
    就都嘛爹~~~
    我先整理一下情緒~~~
    嗯!來點感性的~~~
    首先感謝Lori 給了我一個服務的機會
    也謝謝妳這麼信任我    更對產品給了這麼多肯定
    還免費幫我代言 PO了這一大篇文圖並茂的廣告
    感動~~感激~~感恩~~~再次謝謝親愛的Lori~~~
    ㄟ!啊怎麻是金馬獎還素金鐘獎啊
    那ㄝ乾那像咧發表得獎感言啊~~~
    哈哈~~總說一句話~~感謝Lori 啦!
    PS: 就在妳購買之後~~~
          啊!不素啦
          素因為麵粉漲價了啦
            鹽水意麵調漲了5元,現在是125
           不素也郎125 喔
           素意麵125啦~~~
          
     
     
     
     
     
     
    [版主回覆01/22/2008 14:44:41]嗨嗨,
    alison,
    跟你買的東西真的喜歡才會PO文的!
     
    你要繼續找好用的農產品喔!
    有機會會再跟妳買的。
     
    鹽水意麵漲5元還好,
    真的蠻好吃的。
    我從小到大吃意麵,
    一直以為意麵口感應該就是要軟軟的才好吃,
    現覺得QQ的口感也很不錯!
     
    放寒假了,
    妳跟小辰應該心情輕鬆又愉快吧!
     
    希望有更多人愛用台灣農產品!

    回覆刪除
  3. 這樣的見證也是格友的福利哦
    [版主回覆01/22/2008 14:47:20]有機會用用農產品真的很不錯!
    之前都以為這只能去當地農會買呢...
     
    您好! 謝謝您來Lori的BLOG。

    回覆刪除
  4. !!這就是~~~愛呆玩~~啦!!!
    [版主回覆01/23/2008 23:20:54]對呀!
    大家一起用行動愛呆玩啦!
     
    厚!!!

    回覆刪除
  5. 原來你是alison的最佳代言人~~~
    果然厲害~~~
    [版主回覆01/23/2008 23:22:30]Lori只是使用者,
    不是代言人啦!
     
    謝謝您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