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08年1月19日

東京自由行‧蜜月第2天‧橫濱‧八景島(日劇場景)






本文上篇:八景島水族館


當這個旋轉木馬映入眼簾的當下,
Lori掩不入內心的興奮,
跟葛格說,
這就是日劇裡的旋轉木馬!
〈其實到底是不是這一個我也不確定...反正就都長這樣...
   ㄟ‧‧‧那我是在高興個什麼勁呀?!

↓日劇會出現的旋轉木馬。↓



現在,
要開始我們在八景島走的路線圖‧‧‧

一早,
大概9點,我們到達八景島。
從車站輕鬆的徒步至八景島樂園...
一入園,
Lori看到花兒上的露水已結霜嚕...
這對我是新鮮體驗

↓像是鋪了粉的花兒。↓





這次去日本,
他們的花,都開的很美喔!
尤其是我家一直種不起來的三色堇
日本處處可見開的『 花姿招展 』,
真叫人羨慕!

↓這是我在日本園藝書上有看過的花,好像叫雪***,忘了...



↓很美,跟馬櫻丹很像,但我很喜歡它無暇的雪白。↓


↓到達八景島水族館。...很酷的屋頂設計喔?!



↓水族館中號稱有10萬隻魚的水族箱。...這樣看還不覺得它有3層樓高吧?!



↓看Lori跟它的比例...高到無法全部入景呢!... 哇 ~ ~ ~



為什麼Lori想到八景島呢?!

前篇說過,
以前看日劇,
它是很多日劇取景的地方!
這次確定去,
就是前陣子看“海猿”,
他們到這兒約會‧‧‧
又讓Lori萌生我必到八景島的決定。

↓呵呵,終於讓我站上穿越水族箱的電梯了!


這瞬間,
Lori感覺彷彿變身為偶像劇人物了耶‧‧‧

整個浪漫到不行捏。。。


↓葛格拍的水族箱中的電梯。↓


接著,
我們去看新年的特別節目 ~ 海獅寫字迎春

↓表演寫字前,海獅先害羞了一下...



↓開始寫了...其實是牠咬著毛筆,牠“哥哥”帶牠動筆的...↓


↓贏得滿堂喝采,看牠得意樣‧‧‧ 超可愛啦!


這次因為時間關係,
我們沒有去看動物表演秀,
看到了這海獅寫字還真是有趣!
這是Lori上官網查到的特別節目喔,
只有新春的幾天有表演而已...
新年的LUCKY!

不過,
當天接觸小白鯨的活動,
因為小白鯨狀況不佳,
所以取消...
很可惜呢‧‧‧

↓然後,我們去坐了旋轉式瞭望塔。↓


這瞭望塔高度90公尺
塔身會一直持續360度旋轉
不過旋轉的速度很適中,
所以坐起來非常舒服!

坐到頂端時Lori一樣使用攝影,
所以只有未達頂端的相片嚕...

↓從瞭望塔拍下的景色。↓

水族館、還有那根是自由落體。↓



↓另一側。↓



↓再另一側。↓



↓Lori口中的巨龍...雲霄飛車。↓



↓Lori人已在地面拍的2大遊樂設施。↓



高高的那根是107公尺的『自由落體』,
坐上去,就垂直掉落

後面那個就是號稱日本最新的飛快奔馳穿越過海的『波浪雲霄飛車』,
我真的覺得好多自虐者喔...
因為雲霄飛車幾乎都坐滿滿‧‧‧
〈 好啦,我承認:膽小鬼Lori不敢坐...
它是上去波浪狀急速滑行後,
再到右邊的圈圈內橫轉3圈!
雲霄飛車上的人狂叫聲大到彷彿就在耳邊...

↓伴著玩雲霄飛車者的尖叫聲...還是有如此悠閒的人們‧‧‧↓


慢慢散步,
我們離開了八景島。

很多人說八景島沒什麼...
Lori也這麼覺得。

不過,
日本人的氣氛營造的本事卻是不可否認的...
小小的海豚館、規模沒有像沖繩那樣讓人嘆為觀止的水族館...
卻能讓我這個日劇迷甘願這樣遠遠跑一趟朝聖,
心滿意足的離開。。。


一份

無可取代...

是很重要的!


↓八景島,浪漫日劇的起點。。。↓



↓也是我們‧‧‧羅曼蒂克‧‧‧的製造點。。。↓




下一篇:麵包超人樂園 ~ 我是大人?還是小孩?...錯亂了‧‧‧

5 則留言:

  1. 你沒去做旋轉木馬嗎??!!! 只照相而已? 哎呦太可惜啦! 小時候覺得這玩意兒很沒意思. 長大後發現身邊的朋友都想要坐. 有童年的回憶. 大學的時候我和同學們去六福村狂坐好幾圈. 最近的一次. 是和一個五十多歲的女朋友. 在舊金山市區裡坐. 超好玩的~ 你不要跟我說你最後只拍了一張到此一遊照....


    流浪美國
    http://tw.myblog.yahoo.com/drifting-drifting

    [版主回覆01/22/2008 15:02:30]嗯...
    被猜到了!
    我沒坐...
     
    因為覺得很尷尬!
    之前我曾在迪士尼坐過旋轉木馬,
    只有我一個大人,
    剛轉很好玩,
    轉了幾圈就有些‧‧‧
    大家都在看我,
    反而開始尷尬‧‧‧
     
    我覺得要像姑娘那樣有朋友願意一起坐才好玩!
    我老公應不會陪我坐的。
    還有,
    可能因為是白天,
    感覺還不夠有氣氛。
     
    可,
    已經想好,
    下次就會有Todd跟我一起坐啦!
     
    還真的就只是拍了一張觀光客照而已呢。。。

    回覆刪除
  2. 不想說掰掰的Charla2008年1月20日 晚上11:39

    挖 ~~~~Lori最後一張真是好甜蜜的感覺歐!!!
    真是感覺到粉浪漫浪漫ㄋㄟ!!!!
    你有看到海報寫字~~真的狠有趣
    那個大水族箱  好大歐!!!壯觀

    回覆刪除
  3. Lori說的羅曼蒂克的製造點....是不是....
    八景島的岸上真的很美,很閒適的感覺,陽光也很好...
    那個自由落體看來好棒,不過我和Lori一樣,是萬萬不能坐的
    因為我有懼高症...
    [版主回覆01/22/2008 15:21:30]是不是‧‧‧???什麼呢???
     
    對呀,
    所以我一直強調八景島氣氛很夠的!
     
    天秤座的膽小鬼!
    哈哈哈
     
    握手!握手!

    回覆刪除
  4. 好美的景色ㄋㄟ~~
    有毒到喔~~~
    [版主回覆01/23/2008 23:23:59]不錯哄!
     
    不過,
    韓森拍的景色才是真的美捏!

    回覆刪除
  5. 哈哈~~
    不要灌我迷湯~~
    拍景我實在是舉雙手投降~~
    不過我上週已敗入一隻廣角鏡~~
    希望週六*日武陵農場之旅~能夠滿載而歸~~
    祝福我吧~~
    [版主回覆01/25/2008 21:10:40]是嗎...
    可是Lori之前看韓森拍的風景都很美,
    讓人好像身入其境,
    而且好想去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