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08年1月22日

東京自由行‧蜜月第2天‧橫濱‧麵包超人博物館(下)








本文上篇:進入麵包超人博物館



接著,
我們來到了麵包工廠,
學習做各式麵包超人們的臉 ‧‧‧

↓已經有小朋友很賣力在做了!↓



↓看認真的表情。


↓開始烘焙。↓


只要壓前面的打氣桶,
麵包超人的臉就會慢慢鼓起來!

↓鼓起來就完成囉!


↓果醬爺爺端出成品。↓


↓看他們平時忙碌的模樣兒...


↓接著是商店街吧?!↓



↓有壽司屋、蓋飯屋。...可以像右邊小朋友頭伸出來拍照。


↓Lori在壽司屋偷窺。


↓我改行當賣冰的老闆娘好了!


↓窗戶裡的不是我。。。前面是細菌人的飛船,一樣是小朋友可鑽入駕駛艙喔!


↓離開了熱鬧的商店區,又看到可愛的電梯。↓



↓接著居然到了藝廊。


↓到日本才知道是全日小國民的偶像:紅豆麵包超人


↓我還喜歡斯文有愛心的土司超人


↓紀錄相片‧柳瀨先生。...Lori發現他喜歡擺這樣的姿勢!...致敬!



↓Lori喜愛的裝飾畫。↓


藝廊隔壁就是小朋友的活動區。

↓這一小塊是新遊具體驗。...跟我家一模一樣的地墊耶!


↓另一頭有姐姐帶小朋友跳最新的‧麵包超人舞蹈。↓




看他們跳太可愛!

我們忍不住買了DVD...
結果那是2區DVD,
我們家不能播...
得因此再買一台DVD播放器‧‧‧ 有點阿呆。

另外還有一區很大的玩耍空間,
但我忘了拍...

↓下樓囉!↓


↓這是我看旅遊書都會拍的圖。...這個骷顱人也很有名,可惜Lori從沒看他登場過。



↓二樓正在做“麵包超人面具”教學喔!↓


↓好棒的溜滑梯!↓



左方上下2扇安全門就是我們此行的遺憾
扛不回來!

實品真是超級可愛的!

這次因一直怕行李超重,
結果好多東西都不敢買...
現覺得有些後悔耶。。。

↓一樓的遊戲區。↓


↓本來好想進去跟石雕像拍照...後來看裡面只有小朋友...只好放棄了‧‧‧



↓Lori跟老公都好喜歡的麵包超人石雕像。...非常非常棒喔!


↓麵包超人進入跟小朋友玩。↓


↓那天我們一到就看到麵包超人了呢!


真捨不得離開展覽館‧‧‧

但外面的商店對我們聲聲喚著‧‧‧

↓離開展覽館開始購物囉!


不過,
到時看買物圖就會發現Lori買的還真是出乎意料的少...

原因,
後面再慢慢說嚕。。。


下一篇:再來1個麵包超人...真的好好吃唷!



相關文:
 東京自由行‧蜜月第2天‧橫濱‧麵包超人博物館(美食)
東京自由行‧蜜月第2天‧橫濱‧麵包超人博物館(吃麵包

   東京自由行‧蜜月第2天‧橫濱‧麵包超人博物館(下)

   東京自由行‧蜜月第2天‧橫濱‧麵包超人博物館(上)



1 則留言:

  1. 不想說掰掰的Charla2008年1月24日 凌晨12:14

    哈哈~~~我沒有進去博物館裡面~~~~
    原來好玩的東西都在裡面ㄋ!!!!
    看到那個製作麵包超人的東西~~不禁讓我想到~~~~
    第一次看到麵包超人抓下自己頭上的一塊紅豆麵包下來~~~!!!簡直快抓狂了......ㄏㄏ
    還有一次  應該是電影板的
    他為了要救自己的女友DORI~~被細菌人凝固了!!!!
    麵包師父只好趕緊加工製作麵包超人的頭~~~~ 
    然後接著  又看到.....麵包超人換頭.....................>_<''''''''''''
    其實這作者還真是有想像力ㄋ!!!!!!!

    [版主回覆01/25/2008 21:30:30]哈哈哈,
    夏拉跟我第一次看麵包超人的反應時一模一樣耶!
     
    真是完完全全地被作者打敗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