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09年5月2日

KITTY We love cute超美寶石吊飾。SANRIO這次真的很好康!

 




 


Lori朝思暮盼的   We  love cute超美寶石吊飾  終於到貨。




 


她真的很美喔!


實品質感亦超出Lori想像!



 


是個物超所值的美品!↓




 


好愛好愛這個大蝴蝶結KITTY的金粉感!



 


這次的塑膠寶石也挑的深得我心,


透明度很讚,


1整個價值感提升不少。。。



 


Lori抽了過時的抽抽樂,


為的就是這個要帶女兒出門可以裝雜物的KITTY大頭袋。


1抽就中! 開心!




 


這次的加購禮!


喜歡這隻KITTY的立體蝴蝶結,


便加購了,才88元喔!


 


另外還有小提袋,


加購是188,內裡是可愛的紅白小水玉,


很可愛喔!


也是這樣的圖案。



 


 


這次SANRIO的活動Lori很滿意,


加購或換的東西很不錯!


還有...


刮刮樂耶,


Lori今天刮到1張 100元 的折價卷喔!



另外,


點數還加倍送...


一整個就賺到的感覺耶。。。 HAPPY!


 


 


在此,


Lori特別 推 ~ 一下 台中的逢甲店


我真的很喜歡去那兒買東西耶。。。


 


 


另,


說到Lori為何對這個吊飾如此期待‧‧‧


除了她很美。。。


重點是...


我的 母親節禮物 一直在等著掛上她呢!


 


完全如Lori想像...


真 的 好 搭 唷 ! 




 


 


今天好快樂。。。。。。


 


 


怎能1個美字了得。。。


 


 



Lori的We love cute另2樣買品:


美麗又可愛的Kitty鑽飾髮圈、半買半相送的刷牙組


KITTY We love cute 大蝴蝶結超閃亮美袋。〈還買到草莓美樂蒂嚕!〉


 



相關文:


Todd的KITTY

Lori寫的KITTY文






6 則留言:


  1. 真的是很美的手機吊飾捏
    我也是覺得這次三麗鷗終於有人性化一點了
    推出的活動還不賴
    至少有吸引力想去消費了啦
    [版主回覆05/02/2009 22:47:42]嗯嗯,
    是呀!
    今天只花一點點錢,
    卻覺得被回饋好多喔。。。
     
    晚安喔!

    回覆刪除
  2. Lori的母親節禮物
    是新相機嗎?哇, 加起來Lori已經有數不清的相機了...
    像章魚有八隻手也拿不完....
    這個母親節禮物是Lori的[葛格]送滴嗎?那真是[送很大]呀!
    完全顯示出Lori在[葛格]心中的份量有多重...
    這個吊飾真的好美麗......
    還有.....愛女蕾蕾的照片為何只有一張.......看不過癮....
    晚安安..
     
    [版主回覆05/02/2009 22:46:21]呵呵
    是相機啦!
    因我想要功能再強一點的,
    但又不想要單眼。。。
     
    另,
    Lori沒有數不完的相機啦...
    誇張捏。。。
     
    蕾蕾是剛好試穿讓我等了1個月的原廠服...
    覺得很美,
    先抓來試拍1張。。。
     
    晚安,
    週日順心喔!

    回覆刪除
  3. 我抽中20元的折價卷....
    [版主回覆05/03/2009 11:40:11]20元也很棒呢!

    回覆刪除
  4. 真ㄉ很美哩~! 恭喜喔~! 手氣真好啊~! 一抽就抽到妳想要ㄉ大頭袋~! 快去買彩卷~!
    [版主回覆05/03/2009 17:11:57]午安,
    Lori也以為是這樣,
    結果摃咕耶。。。

    回覆刪除
  5. 阿那個束口袋的蝴蝶結是立體的呀,好Q喔…
    妳第一張女兒照是蕾絲穿蒙馬特的衣服嗎?好可愛喔…
    [版主回覆05/03/2009 17:13:27]呵呵,
    那是我特地為了蕾蕾買的,
    因我覺得他們2個有點像。。。
    不過...
    等了1個月才收到的!

    回覆刪除
  6. 真的不錯看耶!!!
    你也太幸運了吧~~
    好運一個接著一個!!
    東西都不錯~~
    我也喜歡那個白色的袋袋,立體的蝴蝶結,真特別!!
    很少看到這樣的~
    [版主回覆05/03/2009 19:38:03]沒有啦...
    我樂透就沒中呀。。。
     
    Lori算是比較會忍著,
    我買東西有時會看很久,
    也許等了剛好就會有比較好的機會可以買,
    然後就可以下手了!
    現在的時機要很會精打細算才可以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