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09年5月8日

我愛我的公仔櫃♪(○^∇^○) 很愛很愛!(中)~《快樂的價值》





本文上篇:我愛我的公仔櫃♪\(○^∇^○\)很愛很愛! (上)~《悲苦成就喜樂》


這篇感覺相片拍的不是很好...
仍在適應新相機...
沒有把焦距調好。。。


Lori很仔細的回想了一下...
我開始蒐集盒玩轉蛋沒幾年...
也沒有多認真買。。。
看到喜歡的也不一定入手...
因為喜歡的東西太多,
賺的錢太少了!

不過呢,
每次看到這些盒玩轉蛋我心情就會好!
或許在很多人眼中它們像垃圾...
或寧願拿這些錢去買別的東西!
可我覺得偶爾花一點錢買這些小東西...

真的很快樂!

雖然買名牌也會讓我快樂,
但對於Lori來說名牌就是要挑經典品,
然後它就可跟我到永遠!
像我現手上這支錶,
從我23歲媽媽送我當畢業禮物到現在,
10多年...完全看不出使用痕跡,
外加價格漲了2倍多。。。
最重要的是...我還是一樣愛它!
這就是價值

盒玩轉蛋或娃娃之於我也是一樣,
它們的價值或所謂的值得的點在哪兒?
外人不一定了解...
可對我而言,
它們帶給我的無限快樂就是最高的價值!

1個人獲得快樂 ~
簡單?!困難?!
真的?!假的?!
短暫?!永久?!

這些答案‧‧‧
都在我們每個人自己的心裡。。。

而我,
找到的是屬於我自己的快樂!


接著再繼續來往下看吧。。。


中排上3格 ~ 海賊王(航海王‧ONE PIECE)專區。↓


基本上呢,
海賊王搶錢的速度驚人。。。
有好多套我們之前都沒有買到...
所以成套的部分仍有幾套會再慢慢買‧‧‧

右上。
前期盒玩。↓


右下。
主題人物。
我最愛的 艾斯 與 喬巴 。↓



中上。
40週年系列。
這些是我們抽的,
本來只想要2個...
艾斯跟布魯克。↓


↑ ↑ ↑
所以,
這次Lori為慶祝公仔櫃完成,
把這系列的艾斯跟布魯克也買到嚕!
但這樣算一算...
也差不多齊了...
似乎應該把剩下的2個也買一買好了!


中下。
我超愛的1區!


↑ ↑ ↑
基本上這3格應該只有海賊王迷看的懂...
我超愛那個寶物系列!
這次的恐怖七硊帆船也是我超愛的1系列!
因為布魯克‧‧‧更因為拉布。。。
當然那殭屍也是超爆點!

右邊憂鬱靈魂穿過索龍的MEMO夾是我的寶貝,
基本上他們3個被穿過會讓我笑翻的就是索隆
沒辦法...
他太冷了,一搞憂鬱我就受不了!
還有之前的合體。。。
媽媽咪呀!(抱肚地上打滾中。。。)

可海賊王紅了之後,
現商品太過商業化...
讓Lori頗失望。。。
我還是懷念約莫6、7年前沒什麼人知道的時期。。。


左上。
也是經典區嚕。↓




左下。
右邊那是我也超愛的 銀狐‧福克西 !




中排下3格。
我此生最愛的卡通 ~ 丸少爺 與 飄零燕(小天使、阿爾卑斯山少女)。↓




右邊上半格。
參雜的是經典卡系列的火柴盒盒玩。↓



右邊下半。
我最愛的盒玩系列!(有1套還沒找到...)




中間格。
丸少爺跟小蓮玩偶區。↓


↑ ↑ ↑
這隻丸少爺是報時娃娃,
會在24小時的整點講1句不同的話。


左上半格。
一樣是丸少爺專區。
後面手指偶跟立體拼圖是我1顆顆轉的!




左下半格。
幾乎是海洋堂專區!
海洋堂塗裝的精細度與色彩讓Lori為之傾倒不已。。。
我愛海洋堂!!!


↑ ↑ ↑
Lori超愛丸少爺,
連車上都放他陪我...
另,
以前衛視中文台的配音真的超讚的!!!


中下排最左邊。
聖誕夜驚魂專區。↓




上半格。
大型公仔區。↓


↑ ↑ ↑
Lori是受葛格影響喜歡聖誕夜驚魂,
我沒有看過這部卡通,
但他的設計真的超讚的耶!!!


下半格。
就各式各樣嚕。。。


↑ ↑ ↑
左下那3兄弟我大概整套不斷重複了快10顆才轉到的!
就為了賭1口氣。


中排下方左。
愛麗絲夢遊仙境、童話系列!↓




上排。
愛麗絲夢遊仙境。第3彈。(?)↓


↑ ↑ ↑
基本上,
Lori立願“有一天”我要將前2套也買齊,
非常愛這套!
可惜我發現的太慢...
前2套早已水漲船高。。。
也是因是海洋堂製作的關係吧?!


右下。
不過我也買到了海洋堂我個人覺得的經典品:午後3時。
Lori只能讚 ~   美 美 美 呀! 


左下。
因為留空間給愛麗絲,
所以空位暫時先放這套...
小蜜蜂!↓


↑ ↑ ↑
我到現在還會唱它的卡通歌,
就知道多經典了?!
這也是海洋堂的。。。
不收我對得起我自己嗎?!


中下排左2格。
鬼太郎 跟 “他的朋友們”。




右下半格。
鬼太郎 跟 好朋友 超帥的鈴木1朗!


↑ ↑ ↑
這個部分真的整倒Lori了!
這組跟下1組的鬼太郎盒玩效果很好但超占空間!
不得已,
我只好讓他們跟別的無法占1格的公仔SHARE格子,
就請先委屈一下吧。。。
等有第2座再讓你們各有專屬喔!
還有,
發現Lori怎麼沒有小新的整套盒玩?!
身為小新的大粉絲...
我還算是人嗎?!


右下半格。
鬼太郎 與 好朋友 野茂英雄、阿兩!↓


↑ ↑ ↑
說真的,
很喜歡阿兩,
卻只有這麼1個他的公仔?! 而且是最近買的...
阿兩別看他這樣...
他的人型公仔很貴的耶!


左上半。
哆啦A夢‧小叮噹區。↓


↑ ↑ ↑
小叮噹的盒玩轉蛋也好多,
我們偏愛這套臉型場景組
中間因為第1個就抽到想要的隱藏版,
所以只有他!
右邊那個熊貓機器人也是挑著買的...


右上格。
鹹蛋超人、蜘蛛人。↓


↑ ↑ ↑
這組鹹蛋超人連Lori都覺得讚!
蜘蛛人我們非常後悔當初沒有直接在日本轉整套。。。
因為回台灣後找不到...


呼 ~

終於寫完這篇。。。
謝謝您看到這兒... 真厲害!


今天星期5,
希望看到這篇的您跟Lori一樣心情好喔!
我愛星期5!


本文下篇:我愛我的公仔櫃♪\(○^∇^○\) 很愛很愛!(下)~《我們都是公仔》


來玩吧。。。

14 則留言:

  1. *...小貴婦...*2009年5月8日 上午11:47

    嗯~~感覺像跟妳一起享受,
    擁有這些食玩轉蛋的滿足感!
    常常深情看著它們的心情
    [版主回覆05/09/2009 21:12:09]晚安,
    真的嗎?
    Lori沒有深情啦,
    只是很快樂的看著他們。。。

    回覆刪除
  2. 這個公仔櫃一po出,有沒有人說~~~很想現場去一探究竟~~
    我想,只有我吧!!
    好像來到玩具店哦!!
    好想仔細看看這些公仔哦!

    [版主回覆05/09/2009 20:58:22]晚安,貓。
    呵呵...
    我有朋友1直問。。。
    現場看當然更棒囉!
    是相片放大的上千百倍耶。。。
     
    不過Lori會將他們慢慢單獨拍...
    貓可跟我說想看哪組?
    我再拍給你看嚕!
     
    不過這樣弄好後...
    整理中暫停買盒玩轉蛋的情緒已經完全鬆懈啦!

    回覆刪除
  3. Lori你喜歡的公仔真的好多元唷
    火柴盒公仔那是屬於場景組嗎?
    鬼太郎跟聖誕夜驚魂我也愛捏
    不過我只有扭過聖誕夜驚魂的扭蛋幾顆
    我以前的男朋友還說長得很醜= =
    不過我自己覺得很酷啦
    像朵莎娜公仔我還買聖誕夜驚魂造型的耶
    那個虎克船長的沒買有可惜
    我發現照片拍起來很有型耶
    [版主回覆05/09/2009 20:06:00]晚安,
    那是場景組!
    我很愛,
    小小的很讚。。。
    當時也是1盒1盒買的!
     
    朵莎娜聖誕夜我也想買,
    不過順位比較後面,
    終究他比較冷門比較不怕買不到...
     
    虎克船長很棒,
    是我第1隻朵莎娜。
    Dollcena朵莎娜與Blythe小小布

    回覆刪除
  4. 我看完了~~~也暈了想說的話也忘了~~哈哈

     只是想不到妳還有收阿兩喔~~我媽很愛看他的卡通~因為他會偶爾說閱南語~~ㄎㄎ



    愛麗絲那套真的很好看~~做工好像很不錯還有那個丸少爺寶船~也很可愛耶~

    [版主回覆05/09/2009 19:59:30]晚安,
    Lori也寫到頭暈。。。
     
    阿兩我天天看,
    之前衛視改時間我看不到,
    我還特地寫信去求他們改回原重播時段!
    他們竟也改回來了,
    Lori高興的都快哭了!
    我蜜月還特地去龜有看了阿兩呢!
    東京自由行‧蜜月第5天‧龜有(哭吃喝逛買‧抽中大耳狗座椅子)
     
    我沒記錯的話,
    愛麗絲那1系列有進入日本票選必收的盒玩公仔前200名喔!

    回覆刪除
  5. 看了妳的公仔櫃分享
    也讓我更認識了好多以前不知道的公仔哦
    Lori姊姊也愛鹹蛋超人呀~還蠻特別的耶
     
    [版主回覆05/09/2009 19:55:25]晚安,
    那算是我老公的,
    鹹蛋超人我好感度1般。。。

    回覆刪除
  6. 歹勢~我不小心按了2次回應
    [版主回覆05/09/2009 19:54:15]呵呵,
    沒關係,
    我家重複的回應Lori都會幫你們刪除的!

    回覆刪除
  7. 祝福Lori姊姊母親節快樂喲
    [版主回覆05/09/2009 19:53:14]謝謝美小蒂!
     
    也祝你天天快樂喔。。。

    回覆刪除
  8. 妳的風格真的差異很大耶,哈哈…
    因為會喜歡聖誕夜驚魂的人,應該都是喜歡偏美系的公仔耶…哈哈…
    lori真的是個特別的人喔!
    我也覺得收集本來就是自己開心就好了呀…
    還有呀,妳有買海賊王那艘船嗎…也很可愛呀…
    [版主回覆05/09/2009 19:51:34]晚安,
    Milka說的是哪艄?
    我們家是千陽號比較大的那台,
    下篇會有。
    梅莉號我們喜歡的那艄太貴了。。。 且持續漲價中...

    回覆刪除
  9. ^^♡屁屁瓜♡^^2009年5月9日 晚上11:17

    妳的公仔真的是多到不行吔~繼續加油哦~
    [版主回覆05/15/2009 13:53:19]沒有多啦,
    小咖小咖而已。。。

    回覆刪除
  10. 哇~好棒呦~
    好羨慕你的公仔櫃呦~
    這些收藏就是要排出來欣賞的呢~~
    不過我房間超小的...沒位子放...只能收著 偶而拿出來看看哩~~
     
    我是跟著我爸看海賊王和兩斤勘吉的卡通才知道喬巴和ㄚ兩的~
    喬巴超可愛滴~
    ㄚ兩...粉好笑哩~~
    [版主回覆05/15/2009 13:56:57]不用羨慕嚕...
    只是我有擺出來而已。
     
    這2部是我們家午餐的必要  配菜 !
    哈哈

    回覆刪除
  11. 哇  你的公仔櫃真的很酷 
    你心愛的學生Vic來幫你回應了
    去補習班要好好感謝我
    [版主回覆05/10/2009 23:10:32]Lori感動到今天要睡不著了。。。
    沒想到  章魚葛格 Vic 會留言...就感動A!
     
    主人酷、公仔櫃也酷囉!
     
    如果我放幾套火影忍者...
    你應該就會流口水了吧?!
     
    還有...
    我不是你 媽的 嗎? (←別亂唸,是mother的中文。)
    怎麼沒有祝我母親節快樂?!
     
    什麼?
    已經準備好紅包明天要給我了!
    哀優,就感心A捏‧‧‧
    不要太小包喔!
    新台幣6000萬即可。
    那就明天見囉,
    我會收下紅包痛哭流涕然後感謝你!      
     

    回覆刪除
  12. 我到底是哪裡像章魚葛格
    不過有人說我像金城武跟木村拓哉啦
    我"絕對"沒有說要包紅包給你喔
    要紅包等9/28吧

    回覆刪除
  13. 一次看完三篇公仔櫃的文,覺得很過癮....
    我第一次來到Lori的格就是看到了公仔
    我還對....L 的公仔記憶很深刻!當時還叫了我那個也同樣愛L 的姐姐一起來欣賞
    她還嚘嚘著也要買一組..,((也真的上Y拍去看了說))
    小天使的系列我也很愛,看到了真的有感動的FU
    更別說是其他的公仔們....KITTY.......
    還有那組七龍珠和航海王的組合,真的笑翻我....竟然有組合版的太妙了((合體))
    如果真有一天到了Lori家去,我應該會停留在公仔櫃很久吧!
    [版主回覆05/19/2009 09:03:54]謝謝Melody這樣喜歡。。。
    那七龍珠跟海賊王合體是為紀念雜誌創刊40週年,
    七龍珠也有跟火影忍者合體喔!

    回覆刪除
  14. 哈!!!!
    看到你介紹你的玩具
    發現你真的對你的寶貝如數家珍呢!!!
    ^口^
    我滿喜歡海洋堂的場警
    不過
    實在是很少機會看到呢!!!!
    [版主回覆06/18/2011 20:31:23]海洋堂的東西都很精緻呢!
     
    我最近才買到他們出的第1代愛麗絲,
    我最想要的1組盒玩!
    真的棒到我都快哭出來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