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09年5月16日

挖寶樂!~ 海賊王寶物發現




今天我們要來挖寶!



這是海賊王新的盒玩,
寶物發現
它的樂趣就是自己挖寶物。。。


銀幣是必要的!
這是魯夫海賊團的9位成員。
不用猜,
如果可以選,
Lori當然要 布魯克 嚕!



另有4樣寶物版。
基本上我這整組最想要的就是 惡魔果實 啦!(((非常想要呢!)))
貝里金幣也是1絕!


我要求跟葛格PK,看誰手氣好?!↓



沙型的寶箱。↓


Lo肉隊的小幫手。↓



葛格先開挖了。。。↓



很快就看到寶物現跡...↓



黃色‧‧‧非常期待是魯夫帽。。。



不過 尖角 出現了。。。



千楊號...↓



不過,至少是寶物版...也不錯嚕!



只是我們家是 梅莉號 的忠實粉絲。。。
所以這顆頭不會讓我們很有‧‧‧寶物感。。。



接著是Lori的,
2個阿呆挖的真的就比較醜了‧‧‧

當我挖到黃色點點2次時,
期待至少是魯夫帽。。。↓

不過挖了好久、好深...
還是沒看到東西耶。。。
此時我猜是 錢幣 了!↓



終於現形...銀色的!
Lori期待是 布魯克 或 喬巴 不然就 魯夫 。。。



漸漸的。。。↓

















































娜美!



不諱言...
Lori有些失望。。。



可是 娜美幣 很可愛啦!



也很精緻!↓




關於這組盒玩呢...
葛格一直說太貴了‧‧‧
挖開之後寶物價值感不足...
不過呢,
Lori個人覺得買這個是 買樂趣 的!
它的沙型寶箱做的頗堅硬,
不是那種輕輕一敲就開的。。。
所以真的很好玩!

只是...
要不要花300元再買1個?!

ㄟ...
我再考慮看看好了。。。

說真的...
海賊王迷應該可以買來玩玩啦!
如果挖到 (((不值錢的))) 布魯克 或是 惡魔果實 ...
歡迎直接丟給Lori唷!

不過今天Lori還是用這盒寶物一樣的價格...
買到了1個MOLLY隱藏版嚕!
所以還是很開心。。。


不開挖或許比較好。。。

8 則留言:

  1. 不想說掰掰的Charla2009年5月16日 晚上11:36

    哈囉~~~~yayaya來留第一個言~~~
    Lori我去USA一個月回來了!!^^
    怎麼一個月沒有常常上網~  就覺得Todd長大了好多歐~~
    這個玩具真有趣!
    不過我想我家小朋友  第一個應該就問  這個可以吃嗎~~?
    Lori最近好嗎~~~~



    [版主回覆05/17/2009 08:27:09]夏拉拉,
    妳回來了呀!
    好快喔。。。
     
    Todd真的長得蠻快的...
     
    我很好唷,
    夏拉會寫遊記嗎?!
    好期待唷!

    回覆刪除
  2. 這種沒有辦法一開盒就知道內容的盒玩
    真的會讓人很猶豫
    到底該不該給它破體勒
    我們家有一個鬼太郎的就是碰到這樣的...困擾
    大抱枕是一直擺著
    說是拆下去就沒有那FU了..
    可是,東西買回家又不行動...我就會很手賤想看到底是啥
    大抱枕都要一直防著我
    [版主回覆05/17/2009 08:24:34]對呀,
    Lori其實也本想買1個不要拆開!
    不過我知道...
    我也會一直想去拆啦!
    Lori是那種不能有 秘密 的人。。。

    回覆刪除
  3. 哈庫啦 ˙馬塔塔

    午安
    說真的!!
    在lori這邊可以年輕好多~
    好奇心~新鮮感~很夯的東東~
    感恩喔!!
    我也想"挖"~~
    [版主回覆05/22/2009 09:15:24]早安,
    大阿哥這樣講...
    倫家也會害羞捏!(((羞)))
    我真的很幼稚啦。。。
     
    ~ from 被國中生罵幼稚的人。

    回覆刪除
  4. 日本人真的太會騙錢了...(騙誰的錢啊??)
    我覺得這組很優, 很適合和小朋友一起探索的感覺
    我也要去買....~~
    [版主回覆05/22/2009 09:16:46]這組真的是買 樂趣 ,
    挖的過程很新奇!
    哈哈

    回覆刪除
  5. 挖寶的感覺很刺激耶
    那種期待的過程       很有樂趣吧~~
    [版主回覆05/22/2009 09:17:28]對呀,
    真的超有趣的說。。。

    回覆刪除
  6. 很有趣哦!.....不可以重複玩吧?
    [版主回覆05/22/2009 09:18:52]不行喔,
    挖開就開了...
    不然,
    就是自己想辦法再把它 壓縮 回去!

    回覆刪除
  7. 好特別的方式哦!!
    [版主回覆05/22/2009 09:19:42]對呀,
    就是這樣才甘願掏錢來挖寶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