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09年5月24日

我喜歡Gaspard & Lisa + 他喜歡Penelope = 真是一家人

 



 


 


如題!



 


 


這幾個月,


Todd除了湯瑪士、麵包超人,


他最最最愛的就是這隻‧‧‧ Penelope 貝貝。↓



《圖片來自日本官網。》


 


 


基本上呢,


對於Todd喜歡這隻小無尾熊‧‧‧


Lori感到莫大的歡欣!


因為我也喜歡同作者的作品,


Gaspard & Lisa。


我的手機袋。



 


 


這系列是從我最愛的童書繪本出來的,


一般繪本很少見到油畫作品,


所以當時這畫風一出,


真是叫人耳目一新!


 


然後作者就又創造出了更可愛的Penelope,


Lori個人認為她是極成功的童書角色,


光是看Todd對他的書及卡通多著迷就知道了!


外加油料濃厚的色彩、鮮豔的配色、極佳的畫風,


Lori很高興Todd這麼喜歡她!


因這樣可以看的出Todd的美感應該不致太差。。。




《圖片來自日本官網。》


 


 


這是DVD送的貝貝玩偶,


質感一級棒!






Gaspard & Lisa的東西Lori沒幾樣...


但我很愛這個吊飾,


這是純收藏的。↓





 


如何?


這畫真的超讚的吧?!↓



 


大多數女人終生的時尚指標!




 


質感很棒喔,


這組是日系商品。↓



 


這對黑白狗是會讓人越來越愛的!





 


為何上面要強調日系商品?


因為他們跟KITTY一樣也授權台灣有台製商品,


這便是其一!↓



 


 


Lori覺得我們台版的大部分也很棒喔!


有興趣的可以找找,


像 貝貝 現有也1堆台灣的授權商品。


 


可愛!




 


這是日製卡片...↓



 


也是一整個讚!




 


 


因為葛格默默的注意到我喜歡Gaspard & Lisa,


前幾天早上...


一起床就就突然看到這個。↓ 




 


7-11的廣告剛出來,


葛格就打定主意要換給我了吧?!




 


 


Lori超開心的!


 


 


不過呢,


對於這次的《熟客卷換卡斯柏與麗莎》活動,


Lori發覺‧‧‧


 


1‧


熟客卷是拿鐵咖啡分享卷


40元的價格,


這是7咖啡的中間價,(只有拿鐵是40元。)


可能有店家願意讓客人換購其他咖啡,


可...


多不退少要補


 


2‧


這些分享券有規定要6月底前要換光光喔,


1本熟客卷8張。


如果以6隻都想換,


6*8=48


那不是會有48張卷嗎?!


再加上不小心拿到重複的...


那又得買1本...


就會超過5、60張了。


試問這6月底前用的完嗎?!


用不完的人不就得 浪費咖啡卷 或是 被強迫請人喝咖啡 ?! 


(((請問現不是有規定這些預售卷不能限期使用了嗎?)))


 


3‧(感謝無嘴貓)提醒。


咖啡卷限店消費!


所以...


如果心血來潮在外地的7-11買了分享卷...






可能會自己狂呼巴掌了!


 


 


 


所以,


我個人覺得這皆是以 7-11得好處、消費者認命當大頭 為出發點的活動。


 


我們家不會去換第2隻了...


因為我們家的頭不夠大


還有...


這小玩偶的質感Lori不是很喜歡


 


 


咖啡,還是自己煮的最好喝嚕。。。↓



 


 


現在都喝冰咖啡了。。。





10 則留言:

  1. 妳家葛格動作好快呀~~
    誠品有賣很多這二隻黑白狗的周邊商品哦
    其實我每天早餐都會喝一杯咖啡的
    但只限一杯
    如果以這種速度
    到時頂多換到一隻, 然後小七會告訴我目前缺貨....
    而且小七的咖啡不好喝.....
     
    [版主回覆05/24/2009 16:16:14]因為他每天都要去7-11買報紙呀!
     
    嗯嗯,
    Lori那些就都是在誠品買的呢!
    vivian,
    你有誠品會員卡嗎?
    跟你說喔,
    現誠品已經回覆會員卡制度了!
     
    對呀,
    Lori有同感...
    他咖啡如果很好喝...
    那也就OK‧‧‧
    可又不好喝!
    我都是葛格煮或是我自己泡。。。
    所以我家也是喝不完的...
    反正這黑白狗的玩偶又不貴,
    直接買還比較划得來,
    質感也會好很多吧?! 又大隻。

    回覆刪除
  2. 難怪我覺得很眼熟
    雖然我常去7
    但咖啡我只買過二次(從以前到現在)
    所以...不要買比較好
    以免有了第一隻會想要第二隻
    到時那成本就很可怕了
    不然就是拿到後質感不佳
    會覺得很後悔....

    [版主回覆05/24/2009 22:17:56]哇,
    小胖,
    你好遜喔,
    才買過2次喔?!
    Lori買過1次喔!
     
    它的質感是不至於後悔...
    但也是會覺得沒那個價值‧‧‧
    所以直接去買娃娃就好了...
     
    Lori好久沒噗囉,
    我要跟男孩學習。。。
    不過你那天的海賊王害我差點破功。。。

    回覆刪除
  3. 最近這次是去7繳錢
    剛好碰上新裝機半價的最後一天
    妳說我能不下手嗎(真是個貪小便宜的人...)

    我沒有特別在收集什麼娃娃
    所以如果價錢可以接受
    我會花點小錢買下來
    但若划不來
    我也不會強求啦

    我還在想
    妳最近怎麼都沒噗文也沒回噗
    原來是想早點脫離苦海啊
    沒關係...
    一個家庭派一個代表就行了
    哈~

    回覆刪除
  4. 嗯~超不划算的
    而且還規定要在買咖啡卷的那家店兌換
    厚~真不可愛的說
    [版主回覆05/25/2009 00:19:20]晚安,
    喔!
    對對對,
    還有這個也很不合理...
    我也要把這點加上去。。。

    回覆刪除
  5. LORI~~也喜歡這系列 的喔~~其實我也有注意到它的繪本感覺很舒服耶~~可一直對它不太了

         這次7-11的活動才知是叫卡斯柏與麗莎~~本也有心動耶~~可聽妳這樣講~~還真是難消化~~還是算了吧~~

    真是要謝謝妳的分析喔~

    [版主回覆05/25/2009 11:37:35]呵呵,
    這樣像我這種愛看童書繪本的人才會比較清楚...
     
    嗯嗯,
    我可能之後會上網直接去買1隻黑的配對就好了!
    像我也很喜歡最近三商那個DOMO,
    可是門檻‧‧‧
    真是喵喵汪汪的高咧!

    回覆刪除
  6. 姐^^
    原來你也喜歡她們唷
    我現在才知道ㄋㄟ
    [版主回覆05/25/2009 11:34:35]午安呀,
    呵呵,
    其實只要是童書繪本的角色我都瑪會喜歡...
     
    妹,
    你現在身體如何?
    要多吃營養的東西,
    每天都要跟BABY講話喔!
    你有沒有開始按摩還有做產婦運動了?

    回覆刪除
  7. 身體還ok拉
    只是變胖後相對ㄉ也變懶ㄌㄝ
    走路都覺ㄉ累累ㄌ
    按摩?
    產婦運動?

    回覆刪除
  8. *芃子♡ MOMO熊*2009年5月25日 晚上11:32

    我也有一隻Gaspard拿咖啡杯的!
    lori分析的沒錯~
    我想我也1隻就好嚕~
    不然會喝咖啡喝到吐吧!
    [版主回覆06/01/2009 12:26:33]Lori也想要那隻,或是拿蛋糕的,
    跟我家配一對!

    回覆刪除
  9. 有限店消費和期間限制是還蠻討厭
    我的是.....卡斯柏愛蛋糕
    ps 我是買了後才發現、有限店家耶!好在是在住家附近買的,不然就真的
    [版主回覆06/01/2009 12:39:36]那個Lori也想要,
    跟我們家的可以配一對!
    對呀,
    限店消費就知道他們多有業績壓力了?!

    回覆刪除
  10. 可愛可愛
     
    [版主回覆08/09/2009 08:52:05]呵呵,
    真的可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