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09年5月25日

我們在勝博殿吃午餐



週六,我們到勝博殿吃午餐。↓




如果沒記錯的話,
小抱枕曾推過這間日式豬排。
所以當葛格說要去吃勝博殿,
Lori又再度充滿期待。。。↓


Lori喜歡他們家裝抹茶的杯子。
茶的味道也很順口喔!



很快的上了高麗菜...
小姐介紹了桌上的醬料,
跟 品田 一樣是建議當沙拉先食用,
而且也是有芝麻讓人家磨。↓



不過Lori覺得他們家的高麗菜跟品田和福勝亭的好像有點不同耶...



小菜。
這個...口味輸 品田 。↓



其實這豆沒有特別好吃,
LoriPO這張只是覺得拍得我喜歡!



Lori點的 千層錦極品套餐B 。↓



千層錦豬排。↓

↑ ↑ ↑
這個好好吃,
咬下去多層肉的口感,
叫人難忘!


脆嫩雞排。↓


↑ ↑ ↑
果真恰如其名,
外層酥脆內層軟嫩,
媽媽咪呀!
愛雞排的我好滿足啊!


里脊起司捲。↓

↑ ↑ ↑
這起司真會 牽絲 喔!
也很不錯!


葛格點的 手工豬排漢堡肉套餐A 。↓



手工豬排漢堡肉。↓


↑ ↑ ↑
這吃起來跟一般漢堡肉不太一樣,
也蠻好吃的!


腰內豬排。↓


↑ ↑ ↑
這肉好像比較軟,
也好吃。


香脆鮮蝦。↓


↑ ↑ ↑
蝦子夠大,
吃的到蝦肉,
不錯!


甜點。
芒果布丁
酸酸甜甜,口感不錯。↓



我們加點的甜點 葛粉條 。↓


↑ ↑ ↑
很Q,也不錯!


福勝亭品田牧場勝博殿
因為朋友在問,
以Lori個人吃這3間日式豬排下來...
我的感想是這樣的...

福勝亭最便宜,
而且不用外加服務費。
我去的公益店服務態度依舊很好
東西也好吃!
它的豬排口味我認為跟品田差不多、略遜勝博殿,
可,
以跟品田差100多、跟勝博殿差200多,
它那樣的等級對上那樣的價位我很滿意!
而且Lori個人對福勝亭的 大阪燒豬排 非常著迷!!!
(因我是個超討厭沾醬的人...大阪燒的美奶滋很對我的味兒。)

品田牧場的用餐環境不錯,
套餐從前菜到最後的甜點飲料吃起來非常飽足!
他們的米飯是我個人覺得3家中最好吃的!
Lori不吃QQ米的人,
我最怕吃到硬硬的飯... (← 吃到的話我會吐。
可品田那粒粒分明的QQ飯讓我印象深刻!
它的豬排我覺得口味跟福勝亭差不多,
可雖然餐比福勝亭貴了100多,
它還多了前菜、甜點、飲料,
至於它要加的服務費,
Lori覺得以他們的服務,
給的很OK嚕!

勝博殿的部分,
Lori感覺他們應該是想以豬肉決勝負吧?!
也確實,
那天吃了他們的豬排我非常驚喜!
真的超好吃!
連葛格都忍不住對我說:
這家有對你的味兒喔?!
可是呢...
他們的東西份量好少,(以我個人而言啦!
前菜是大家看到的醃蘿蔔醃豆...
韓森大阿哥,這就是所謂的吃不出誠意嗎?!
這點以品田來說...
人家雖然也是3顆小蕃茄,
但卻讓Lori吃的回味連連。。。
所以他前菜輸品田!
米飯雖然我有朋友說喜歡,
可因為有點黏...
Lori喜歡,卻沒有超越品田。
不過,
他們家的味增湯是Lori喝過最喜歡的!
說真的,
我不喜歡味增湯!
可他們家的湯頭、湯料我都喜歡。
再者,
勝博殿的豬排真的沒話說,
外層酥脆得剛剛好,
肉質清甜多汁,
咬下去口口的滿足!
絕對是3家中最讚的!
只是同樣要加服務費,
Lori看不到他們值得這樣收服務費的點在哪兒?!
茶水忘記加、飯也慢送、就連甜點也要客人等。。。
同樣要收服務費的品田就不會這樣!
不收服務費的福勝亭,
我去的店服務人員不多,
他們還是會主動逐桌詢問高麗菜夠不夠?!


哇‧‧‧
Lori又再度發揮我碎碎唸功力...

不過,
再次強調,
我不是美食家,
味覺甚至遲鈍,
所以大家還是相信自己的舌頭喔!要把責任先推掉啦!


週六,
我們都感覺很幸福。。。



祝我親愛的人持續幸福快樂。。。

11 則留言:

  1. 光看那些炸物
    我的口水都流滿地了啦
    嘖..這時間真不能看吃的哩
    會激起想吃消夜的念頭啦
     
     
    [版主回覆05/27/2009 07:00:54]這樣就對了,
    洋芋片看得時間點最剛好!

    回覆刪除
  2. 我只去過勝博殿
    我想它們就是豬排最出名
    至於服務我也是覺得普通
    [版主回覆05/27/2009 07:00:14]Lori覺得他們家的豬排值得偶爾花錢這樣去吃1次。。。

    回覆刪除
  3. 姐^^
    你們一家人真ㄉ是幸福ㄉ不得了ㄝ
    真讓人羨慕死ㄌ拉
    [版主回覆05/27/2009 06:59:06]妹,
    妳才是幸福咧!

    回覆刪除
  4. 勝博殿幾年前引進台灣後~就造成一股豬排熱ㄉ風潮ㄌ~!
    我也覺得他們家的豬排算好吃的ㄌ~! 但是服務是真的不怎樣~! 應該是忙碌ㄉ關係吧~!
    我覺得台塑集團ㄉ各餐廳~是最重視服務品質的~! 品田是吃服務的~ㄏㄏ~!!
    [版主回覆05/27/2009 06:58:21]品田的服務比勝博殿好,
    可福勝亭不用服務費,
    我去的那間依舊提供服務品質!
    所以這跟忙不忙碌無關,
    而是跟要不要求有關!
    Lori個人的想法啦。。。

    回覆刪除
  5. 我喜歡吃這家的高麗菜絲
    可能是因為他的沾醬吧?
    一口接一口, 一盤接一盤~~
    [版主回覆05/27/2009 06:55:08]他們家的沾醬我比較可以接受,
    但對我來說還是酸...
    吃了2口我就沒辦法吃了。。。

    回覆刪除
  6. 花哈哈
    Lori記憶力真是給它強
    距離抱枕品嚐勝博殿已是好久前的事了餒
    讚吧讚吧
    它的炸豬排真的好好吃,跟一般吃到的就是不大相同
    就壞在前菜我也不是很感興趣   價錢也給它貴到不能常吃 = =
    [版主回覆05/27/2009 06:53:52]是呀,
    他豬排真的是叫人拍拍手,
    但其他的就點點點。。。

    回覆刪除
  7. ♥松野靜子♥2009年5月26日 晚上7:15

    勝博殿真的不錯吃喔...感覺他的麵包粉比較粗...咬下去的聲音比較脆...肉好像也厚一點點喔!
    [版主回覆05/27/2009 06:51:20]對,
    真的是呢!
     
    天啊,
    這隻狗狗太口愛嚕。。。

    回覆刪除
  8. 我也覺得勝博殿不錯吃耶!
    不過我那天續了好幾杯茶,可能茶很合我的味…
    高麗菜絲沾醬也不錯吃…
    [版主回覆05/27/2009 06:50:20]嗯嗯,
    他們家的茶也不錯!
    高麗菜沾醬也不錯,
    可是有點酸。。。(Lori怕酸。)

    回覆刪除
  9. 比了半天有點頭昏
    Lori可以把C/P值算出來,就是分數除以價格,這樣會比較清楚一點。
    不知道台中有沒有茄子咖哩,Lori可以試試。
    [版主回覆05/27/2009 06:48:31]早安,
    嘻嘻,
    Lori就是比不出來耶...
    我覺得3家各有特色。。。
    不過以常去的話,
    我還是會選福勝亭嚕,
    便宜又好吃!
     
    好,
    有看到的話我再去試試唷!

    回覆刪除
  10. 看來台中市目前沒有分店,殘念。
    http://aubergine.com.tw/branch.php
    [版主回覆06/01/2009 12:40:35]好可惜!
    希望有機會可試試。。。

    回覆刪除
  11. 又是炸豬排!Melody也好久沒吃到了
    可惜中壢這裏Lori推的一間也沒有......哎
    我還是先吃吃肉粽就好!期待下次的食機
    端午佳節愉快
    [版主回覆06/01/2009 12:41:36]沒關係,
    好吃的東西多的是嚕!
     
    祝Melody天天快樂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