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09年5月21日

小花兒的1晚姐妹




 


 


這是小花兒的 1晚姐妹 



 


 


好吧,


Lori承認...


我的花兒寶貝 ~ 小花兒,


相關文:11女兒 ~ Hanachan 花兒寶貝。かわいいはなちゃん


真的有毒到一些人吧?!


就我所知真的有不只1個人因我去買了花兒寶貝。


 


不過,


請大家相信,


Lori的文從不是勸敗文喔!


以前,


我真的沒有想過有人會因我的文特地去買東西或去某個地方‧‧‧


可,


我好像真的要想一下這點了。。。


 


總之,


連我家長都拜託Lori幫他們買花兒寶貝了!


 


因為跟這位家長是國小同學,


也蠻聊得來的...


Lori才想說可以幫忙買‧‧‧


而家長對小孩也超好,


因和服版完全調不到貨,


她也願意買這貴很多的日版給我學生‧‧‧


另,


還跟我說如果衣服我喜歡可以讓給我...


天啊,


超感動的!


不過,先說明:我也是很阿沙力的給她娃娃3分之1價格的錢喔,我可不願占人家便宜!


 


 


所以...選了我喜歡的衣服。。。



 


『 你跟ㄛ長的好像捏。。。 』小花兒見到驚呼。↓




 


Lori超愛這套衣服,


質感一級棒,


很小公主呢。。。




 


這隻日版的臉很粉、身體也很粉,


蠻好看的喔!




 


 


當初Lori買我家小花兒時有挑了一下,


當時其他的粉臉都沒有電到我...


我選的是油油臉...


因感覺比較可愛!


可這隻日版的粉臉,


Lori覺得好可愛!


害我給她有點心動了呢。。。




 


臉模有點不同,


可以稍微看出來吧?!↓




↑ ↑ ↑


像Lori的6、7、8、9女兒都是Licca世界旅行,


可臉也都不太一樣!


所以當初我也挑了好久呢。。。


 


 


因為衣服要給我家小花兒穿,


Lori不忍心讓她光溜溜到人家家。


雖然他們自己也買很多件,


可Lori還是送給她一套小禮服...


這件很多人買喔,


可我沒買給我家小花兒。


這樣一穿,其實蠻可愛的呢。。。



 


『 蟹蟹ㄋ把衣服讓給ㄛ,ㄛ會好好珍惜ㄉ。。。 


我們家小花兒(右邊那個)很有禮貌喔!


換穿衣服後這樣對對方說。↓


 


2個小女生馬上就混熟了。。。


感情也好太快了吧?!




 


要求瑪咪拍紀念照。




 


2個小美眉開心的玩著...↓




 


也不小心睡著了。。。


 


不願意分開‧‧‧↓




 


但,


她終究是別人的呀,


瑪媽衣服拆好,


當然就馬上要再小心的把她從綁回原位嚕‧‧‧


 


小花兒拼命追著盒子捨不得她走‧‧‧



 


2個人都哭得不得了。。。


但這也是沒辦法的事嚕‧‧‧




 


 


以後,


看著這張些相片,


相信妳們2個都會永遠珍惜這 1晚姐妹 的回憶!



 


 


題外話,


今天幫小花兒又多買的小洋裝...


Lori喜歡花兒寶貝這些衣服都附了這樣的衣架




 


 


5.21晚間11:07註:


Lori發現花兒寶貝不是要停產,


她是台灣這邊不會販售了...


我猜有可能大陸那邊收掉的廠是供海外的吧?


總之...


今天看到日本官網仍再出新的花兒寶貝...


真是心動呀!


 



 


相關文:


11女兒 ~ Hanachan 花兒寶貝。かわいいはなちゃん


小花兒的KITTY茶具組。使用就有踏的專屬服務喔!


小花兒的1晚姐妹


超可愛KITTY相機+又1套KITTY環保木轉蛋 ~ 結果不是給我的...白高興一場!Σ(;・∀・)


可愛KITTY相機拍的Todd


小花兒的羊咩咩新裝U。・ェ・。U(花兒寶貝かわいいはなちゃん )


 



 


有姐妹也不錯。。。
 


6 則留言:

  1. 那套粉紅色公主衣服
    真很很美, 做得也很合身型哦(你看看肩膀領口的地方)
    我是不是該買一隻給我們家claire玩玩呢?
    不過claire都玩超人~~唉....
    每次買了娃娃, 最後都變成我在玩...
    不過花兒的衣服真的便宜又好耶.....
    有姐妹真的很幸福哦.....

    回覆刪除
  2. 早~
    我喜歡~一站一坐的那張!!
    有feel~~~
    她真的好可愛哦!!
    日系的,果然質感就不一樣!!
    那臉~~~哦!!好想咬一口哦!!
    [版主回覆05/21/2009 10:47:46]貓,
    早喔!
     
    真的,
    好想用力親她一下...
     
    不過是別人家的,
    我連讓她坐著都膽戰心驚了。。。
    趕緊拍一拍放到盒子還原才感覺鬆了一口氣呢!

    回覆刪除
  3. 呵呵~~ 我家也是分到一個油臉一個粉臉,我也是覺得都可愛啦

    回覆刪除
  4. 眉毛短短的很可愛耶…哈哈…
    lori這次的背景布好夏天喔!
    [版主回覆05/21/2009 22:24:15]呵呵,
    這是特地爲當背景買的包裝紙。。。

    回覆刪除
  5. 丫~~~~~~~~~
    超超超可愛的啦
    抱枕看那賣家有日版的(不一樣的衣)
    超想再敗一隻的啦XD
    對了對了,
    抱枕同事也被抱枕買哇哇的衝動&熱愛給感染嚕

    她買了一日的那一組唷!!

    回覆刪除
  6. 怎覺得小花兒很像波妞~~!哈
    [版主回覆05/21/2009 22:25:13]就是都肥嘟嘟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