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09年5月14日

蕾蕾很蒙馬特

 




 


本文上篇:蒙馬特之蕾絲


 


上篇有說過,


Lori個人覺得蕾蕾跟蒙馬特蠻像的,


所以買了這套原廠服給她穿!



 


不過呢,


上篇之外,


Lori幫她綁了這個髮型...


其實是學LeLe的廣告



 


 


我自己是比較喜歡這組感覺,


所以是以這組造型拍徠卡!


不過也有人跟我說喜歡另外那頭髮放下來‧‧‧


相關文:給愛拍照的媽媽最棒的母親節禮物 ~ Leica D-LUX4


 


 


首先是穿斗篷的。。。


蕾蕾這樣好像是 要去賣火柴的小貴族 。



 


來喔,買火柴。...1支1千萬台幣,不收消費卷喔!


ㄟㄟㄟ...原本打算走氣質路線不是嗎?!)↓




 


正經的!


其實是...


她是 失億的小貴族女 。




 


唯一能讓她回家的線索就是這套 質感絕佳的套裝! ↓



 


喔,阿木,那我就不能當妳的蕾蕾了。。。妳是貧婦耶! 』↓



↑ ↑ ↑


咖  口力口 ! 


再玩下去蕾蕾就真的要到貴族家去當小公主了...


不行!


還有,Lori喜歡這張喔!


 


 


接著是洋裝版。。。


以下這幾張我都蠻喜歡的!


真的應該要來弄個美美的背景才對...


沒關係,


就當預習好了...


 


 


這張角度我喜歡。↓


 


由下往上拍也不會肥嘟嘟,


難得!




 


這張蕾蕾黑斜眼帶點傲氣。↓



 


Lori愛這張!



 


還有,


蕾蕾的拉繩環絕不輸蒙馬特之心!← 硬要再比就是了!


 


 


每隻娃兒都有她的美處啦,


因為蒙馬特之心Lori不會入手,


所以讓蕾蕾來玩玩原廠服。。。


其實這樣真的也很有趣!


 


相關文:


不小心就有的2女兒 ~ 蕾絲小布 Blythe Veronica Lace 薇諾妮卡


2女兒的原廠服裝+迷你寫真集《Blythe Veronica Lace 蕾絲》


蕾蕾的KITTY大腸髮圈綁髮教學


蕾蕾穿芭比的Kitty限定服


蒙馬特之蕾絲


蕾蕾很蒙馬特


蕾蕾的蒙馬特裝美美外拍


1年有了7仙女(*・∀・)/♡\(・∀・*)


蕾蕾婚紗照在心之芳庭(蕾絲小布 Blythe Veronica Lace 薇諾妮卡 )


可愛的丸子髮。(蕾絲小布 Blythe Veronica Lace 薇諾妮卡 )


娃娃魔法衣櫃(●♡∀♡))ヾ☆*。Lori獨一無二手工娃衣2《家族服4.5~小小散步ing+甜美小陽光》


 


衣裝果然很重要。。。


5 則留言:

  1. 抱枕喜歡蕾蕾這髮型
    跟放下來的感覺很不一樣呢
    更貴氣了些
    [版主回覆05/14/2009 23:32:07]晚安,
    我也喜歡!
    感覺跟衣服更搭。。。

    回覆刪除
  2. *...小貴婦...*2009年5月14日 晚上7:58

    這套衣真的很美~
    讓人想到聖心堂下的那個旋轉馬車!
    [版主回覆05/14/2009 23:28:11]晚安!
     
    聖心堂?!
    Lori知識不足。。。

    回覆刪除
  3. 頭髮綁得很好哦
    果然還是長直髮比較優耶
    要綁要放都可以
    我的小布是微捲, 頭毛又好像不多
    我怕綁了之後, 放下來壞了原來的捲度
    我還有看過有人幫小布綁辫子, 後腦勺, 一片光秃秃的, 不能看耶....
     
    [版主回覆05/14/2009 23:27:04]晚安,
    對呀!
    Lori覺得我的3個小布綁頭髮都好看說...
    不過我有點想要1隻沒有瀏海的小布、短髮方便帶假髮的小布。
     
    捲度聽說可以上髮捲維持喔,
    平常vivian可以幫她用髮捲固定住原來的型,
    這樣應該不錯!
     
    對呀,
    小布綁起來真的會後腦杓像禿頭一樣。。。
    我也覺得好醜!
    Licca就不會...
     
    明後天我找時間先拍我那4隻1套的Licca女兒給你看...
    不過另外做飛機的2隻‧‧‧
    更美唷!呵呵

    回覆刪除
  4. 哈哈~~
    我被騙了!!!!
    我還以為是真的蒙馬特
    我愛蒙馬特!!!
    ^口^
    [版主回覆05/19/2009 10:02:09]蒙馬特是超多人的怨念娃兒。。。

    回覆刪除
  5. 真可愛耶…蕾蕾的拉環是改過的嗎?
    看起來好華麗喔…
    [版主回覆05/19/2009 10:05:39]我們家小布的拉環我都有換,
    原廠的好醜喔。。。
     
    那個是KITTY鑲鑽的,
    我原本掛在手機上...
    雖然 拎拎巄巄 的,
    結果讓小布掛拉環,
    我自己覺得很喜歡呢。。。
     
    Milka也可試試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