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09年5月27日

《一起看轉蛋15》~ 米妮造型吊飾、迪士尼人物標示牌 + 瓢蟲變裝秀




Lori發現,
Minnie現人氣現似乎漸漸不輸Mickey了,
她的造型越來越可愛、多元,
所以也漸漸出現屬於米妮的專屬系列!

這組Minnie造型吊飾也很可愛呢!↓



米妮與手上的娃娃的造型是此組重點喔!



真的都超可愛,
感覺也很細緻呢!↓

↑ ↑  ↑
感覺迪士尼似乎尋得適合的轉蛋材質,
他們最近的盒玩轉蛋感覺整個質感Lori都很喜歡呢!

Lori的實品文:超人氣米妮抱熊熊吊飾


迪士尼人物標示牌!↓


將迪士尼人物巧妙的變成各種標示牌當告示,
創意十足!↓


迪士尼樂園裡的標示牌就是都以這樣的感覺呈現喔!
就可愛ㄟ



最後這組是之前蘑菇的後續系列,
瓢蟲幸運草!


Lori接著就會PO我的蘑菇系列,
這瓢蟲系列有跟Lori甚有淵源的幸運草瓢蟲
當然也是絕對會入手的嚕!



它的質感、塗裝感覺也不輸蘑菇系列的!↓


如果想先看看蘑菇系列...
相關文:《一起看轉蛋7》~ 笑笑羊、迪士尼人物蘑菇裝、聖誕夜驚魂對飾




請注意看喔 → 以上圖片來自:【ガシャポン専門販売店/mf1rst/エムファースト】

Lori以《一起看轉蛋》為標題的,
是我看到不錯的轉載來跟大家一起欣賞。。。
這些都是我尚未入手、買不到或是覺得不錯但不會買的...


 

今天感覺涼爽。。。

4 則留言:

  1. 哎喲~~穿兔兔鞋的那隻~好CUTE哦!
    幸運草系列,也好可愛哦!
    怎麼做的那麼可愛呀~
    [版主回覆06/01/2009 12:52:03]就是夠可愛才真大家分享咩!

    回覆刪除
  2. 米妮人氣度現在真的比米奇高喔~~


    我覺得飄蟲系列的很可愛耶~~大家都圓滾滾的~~呵呵

    [版主回覆05/27/2009 23:53:27]等Lori蘑菇PO出來,
    kelly搞不好就會想入手這款了...
    它的塗裝、質感都很棒!
    比這次KITTY變裝好‧‧‧
     
    Lori要關機了,
    晚安喔!
    端午佳節愉快。。。

    回覆刪除
  3. 台北也很涼快耶
    好舒服~~
    我喜歡那組米妮的, 原來米妮的服裝也這麼多變
    這幾套衣服都好漂亮~~
    [版主回覆06/01/2009 12:52:50]這組米妮跟小熊都有變化,
    是很不錯的1組!

    回覆刪除
  4. 最後一張圖是聖誕夜驚魂的那隻嗎?
    我覺得幸運草這系列的好Q版喔!
    [版主回覆06/01/2009 12:53:59]呵呵,
    那是史迪奇啦!
     
    蘑菇系列後,
    我對這組有信心,
    應該是會入手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