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09年5月14日

蒙馬特之蕾絲

 




 


這隻小布叫 『 蒙馬特之蕾絲 』!



 


其實這是蕾蕾啦...↓



 


Lori買了 蒙馬特之心 的原廠服給她穿!↓




 


 


蒙馬特之心


眾多小布迷口中2008年最迷人的娃...


現在網拍價位已經漲到了15000,


當然,


Lori買不起啦!


所以就買她的原廠服給我家蕾蕾過過癮!


 


不過Lori自己觀察下來,


我覺得我家蕾蕾跟蒙馬特也有幾分相似,


髮色有點像、且都是混色髮,


只是她頭髮超捲...


不過蒙馬特的眼色都很美,


重點是她的睫毛是特別版...很讚!


 


 


蒙馬特之心的4眼色。↓



 


↑ ↓ 其實這樣看,我們家蕾蕾正藍眼深灰斜眼也不錯啦!


 


故意跟蒙馬特官方相片擺一樣的姿勢。



 



 


帽子是我的最愛,這張是COPY左邊的斗篷版。↓





 


這張是右邊的洋裝版。↓




↑ ↓ 這2張色調不一樣。



 


 


這系列拍的有點暗,


感覺有點對不起這套原廠服跟蕾蕾‧‧‧


再慢慢學抓光線,


有機會帶蕾蕾穿這套外拍...


不過下篇還有蕾蕾的蒙馬特綁髮篇。


 


這篇蕾蕾綁了1夜的辮子放下,


有1點點捲度,


我有學生比較喜歡這篇的感覺。


 


不過Lori個人喜歡蕾蕾綁綁頭髮的感覺。


 


 


很有氣質的1套衣服!



 


Lori蠻喜歡這張!↓







 


當然來1張我最喜歡的感覺嚕。。。



 


 


所以還有別篇。。。


 


本文下篇:蕾蕾很蒙馬特


 


相關文:


不小心就有的2女兒 ~ 蕾絲小布 Blythe Veronica Lace 薇諾妮卡


2女兒的原廠服裝+迷你寫真集《Blythe Veronica Lace 蕾絲》


蕾蕾的KITTY大腸髮圈綁髮教學


蕾蕾穿芭比的Kitty限定服


蒙馬特之蕾絲


蕾蕾很蒙馬特


蕾蕾的蒙馬特裝美美外拍


1年有了7仙女(*・∀・)/♡\(・∀・*)


蕾蕾婚紗照在心之芳庭(蕾絲小布 Blythe Veronica Lace 薇諾妮卡 )


可愛的丸子髮。(蕾絲小布 Blythe Veronica Lace 薇諾妮卡 )


娃娃魔法衣櫃(●♡∀♡))ヾ☆*。Lori獨一無二手工娃衣2《家族服4.5~小小散步ing+甜美小陽光》


 


氣質是散發出來的。。。
 


7 則留言:

  1. 妳們家的蕾蕾真的跟蒙馬特之心很像耶!!
    好美!!
    [版主回覆05/14/2009 11:48:43]蕾蕾真的很美,
    我覺得她只輸蒙馬特1個眼色還有睫毛。。。
    ↑ ↑ ↑ 
    自己的女兒還是偶爾要誇一誇啦!

    回覆刪除
  2. 我喜歡這套!!
    好看~~
     
    我的文章,是在說你呀~~你猜對囉!
    我只是寫我認識的你~
    是從你的文章,所認識的~
    所以是最真實的!
    [版主回覆05/14/2009 11:45:13]這套真的很美。。。
     
    謝謝貓,
    真的很感動!
    其實...
    我還有把它存檔起來留念呢!呵呵

    回覆刪除
  3. 藍色眼真的好美哦
    蕾蕾的膚色好白哦, 很適合這套衣服
    和蒙馬特, 各有各的味道
    這套衣服真的很美
    不披斗篷也很美....
    終於又看到蕾蕾了
    Lori女兒太多, 如果輪流po的話
    要多久才看得完呢?...
    我要點菜, 要看cc[檸檬]
    還有所有莉卡一起比一比美....
     
     
     
     
    [版主回覆05/14/2009 11:42:25]我都是看心情啦!
    哈哈
    像我現在要PO的文又累積了。。。
    我終於知道我PO文時間還有哪來...
    就是我都很少去格友家...
    真不好意思!
    有時我回覆回應也要1、2個小時...
     
    檸檬我會像vivian說的,
    挑件黃衣服給她穿,
    來篇公開命名文!
     
    我的莉卡女兒目前有5個,
    還有2個現在正在坐飛機!
    (所以莉卡女兒不能再增加了。。。)
    我也想先幫未有專文那4個一起拍組紀念照...
    再給我點時間喔。。。

    回覆刪除
  4.  真的很有氣質耶...兩個娃長的真ㄉ很像ㄛ...
    也許是雙胞胎捏...
    [版主回覆05/19/2009 09:56:16]他們是真的幾乎是雙胞胎。。。
    只是妝不同!

    回覆刪除
  5. 你家的蕾蕾經你打扮後,氣質自然流露.
    [版主回覆05/29/2009 09:27:27]謝謝,
    聽妳這樣說Lori超開心的!

    回覆刪除
  6. 你個blog真的很吸引!有很多好漂亮的小布,而我最喜歡的是蕾蕾那一系列的相! 我都好喜歡蒙馬特,但真的很貴。見到你的blog,令我都好想買蒙馬特的原廠衣服給我的veronica,但是現在很難買到.... 我估即使買到,都應該很貴吧!
    會繼續留意你的blog,支持!支持!
    [版主回覆05/31/2011 23:30:45]晚安,
    非常謝謝您的留言喔,
    Lori好開心!
     
    Veronica超美,
    穿上蒙瑪特原廠服真的很搭。。。
    我也是機緣買到這套原廠服,
    您也有機會的,
    有時後緣份到了就能以合理的價格買到囉!

    回覆刪除
  7. 真的好像哦!
    感覺只是蕾蕾的頭髮沒有捲度而已

    [版主回覆06/17/2012 18:38:12]但蒙馬特還是比較討喜!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