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07年12月13日

拍照不求人‧JOBY Gorillapod 勾樂拍萬用腳架

 



 


買了數位相機後,


Lori最大的煩惱就是沒人幫忙拍照!


自拍總是只能2個大頭‧‧‧


沒拍到的BABY出生合照、出院合照


都是因不好意思開口請人幫忙留下的遺憾...


 


於是我想起,


剛買相機沒多久,


很偶然在雜誌上看到的神奇腳架‧勾樂拍


可惜當時天真的以為很好找!


居然都買不到‧‧‧


 


直至前2個月,


幫婆婆買相機時巧遇了它!


 



 


一般腳架最大的不便就是


1‧必須立在平坦的地方。


2‧很重。


以Lori來說,


這2個原因便會讓我放棄帶腳架出門


 


不過,


我買的勾拍樂是最小的,


只有45 公克


但它能負重的275 公克 對數位相機而言卻已是綽綽有餘!


〈專業型的相機可選較大的165 公克,它的負重程度為800公克〉


 


這個勾樂拍最讓Lori心儀之處為,


可以適應任何位置做固定依任何需求做調整


 


我們可以將它固定在所有你選好的拍攝位置,


然就將它坳扭固定在桌面、椅背角、欄杆、樹枝、電燈座、雕像、書架、任何的把手


相機的角度也可隨您需求調整


也不會像傳統腳架只能固定在某個角度!


 


它到底有什麼特別之處讓Lori如此青睞?


 


請往下看看便知道:


 


↓此圖來自YAHOO拍賣‧王冠攝影社↓



 


↓此2圖來自YAHOO拍賣‧eWhat數位↓




 


不好意思,


圖片實在很難找,


所以Lori上拍賣去找,


大家應可藉這3張圖看出它的好用之處吧?!


 


不過,


剛在拍賣上發現也有很多仿品...


價格只要10分之1


Lori建議看完有興趣購買的格友不要買仿品,


因為...


如果為了省區區幾百元,


卻摔壞了上萬元的相機...


就真的是因小失大嚕。。。


 


真品也是要多多比較價錢喔,


像Lori當時買因只有一間店在賣,


無法比價...


剛再拍賣看了一下,


發現還是有些微價差存在‧‧‧


 


 


附註:


此文放的店家並代表是Lori想推薦購買店家,


Lori對這部分不了解,因此我不推薦任何店家喔


 


 



↓有了勾拍樂,跟相機會更麻吉喔!




↑此圖片皆來自 ●○●Gorillapod Love●○●



 


●○● 勾樂拍官網 ●○●


 




●○● 購物網的中文介紹 ●○●



 

 


怎麼拍都行‧‧‧


 



相關文:

Lori的寶貝相機們

 


 


6 則留言:

  1. 怎麼拍都行‧‧‧
    怎麼拍都美!!!
    [版主回覆12/15/2007 19:37:02]呵呵,也要有技術啦!

    回覆刪除
  2. 酷~~~
    [版主回覆12/15/2007 19:37:36]讚!

    回覆刪除
  3. 我很久以前就知道這個產品但我一直沒很大興趣去買. 為什麼勒? 因為你一定要有東西讓它"攀"上去. 那萬一沒有東西可以"攀"怎麼辦? 是不是買個小腳架 (那種鈦合金很輕)比較實在點? 我沒有買腳架. 我直接把相機交給旁邊路人請他們幫我拍...


    流浪美國
    http://tw.myblog.yahoo.com/drifting-drifting



    [版主回覆12/15/2007 19:43:11]我覺得這看每個人的需求...
    像我以前自拍都是要疊書本、面紙盒在桌上,
    很麻煩,有了它就不用這樣了!
    所以對自拍是以室內居多的我蠻實用的!
     
    如果在室外真的就要看地方用了!
     
    鈦合金的應該很貴吧?!
     
    我的缺點就是不好意思請人拍照!
    不過,
    我們這次去日本我反而比較不擔心,
    因為像在DISNEY裡面隨時都有工作人員會來幫忙拍照喔!

    回覆刪除
  4. 這個設計很方便也很有創意喔!
    [版主回覆12/15/2007 19:44:19]Lori也覺得這是個很棒的設計呢!

    回覆刪除
  5. 看了這神奇的勾樂拍
    怎麼讓我連想到章魚....
    不過它比章魚還厲害   只有三支腳
    下次po上你使用勾樂拍照相的成果....
    [版主回覆12/19/2007 20:27:24]對呀!
    有人說他是章魚腳架。
    Todd生日合照就是用它放桌上拍的喔!

    回覆刪除
  6. 說得也是! 你大概有很多照片都是在家拍 Todd. 那麼就不用擔心沒地方放萬用腳架. 我都忘了呢! 因為我想到照相就是出去玩的時候拍照. 呵呵.


    流浪美國
    http://tw.myblog.yahoo.com/drifting-drifting

    [版主回覆12/19/2007 20:30:38]對呀,
    不過我現有點猶豫去日本到底要不要帶那個重重的腳架...
    應該還是只帶勾樂拍吧?!呵呵

    回覆刪除